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週末继续污!

这回合会嫖短刀( ͡° ͜ʖ ͡°)

上篇歐洲刀

我不要吃药,不要去污粉,不要石切丸的淨化

如果本人太污或暴露了什麼癖好而令各位不适

先说对不起+土下座<(_ _)>



对, 他们穿衣都要视|奸。

就算平时穿得密不透风(一期一振是例子)也好,在污力脑补之下也会变成色气满点。


首先出场是本丸no.1 色气爆表的烛台切光忠



超可愛!!!

讲真,光忠完全不用脱衣露出我也会躺平,人形自走地表最强全天候无间断费洛蒙发射器并不是虚名


眼罩加分,燕尾西装加分,那个微妙的缺口想放个圆滚滚兔尾巴!那条跟一期一振斗个你死我活的金色流苏饰绪加一百分!!!

啊啊还有那个紧紧横跨胸口至腰间的三角形带子,应该是叫做“武装带“,视觉上令军人更英挺威武。


怪不得我看一眼就想扑上去了呜呜!跟一期尼的绶带相比,这款有皮带扣更添硬朗风味,都好吃!

脱去外套后那件马甲我(¯﹃¯)(¯﹃¯)(¯﹃¯)



窄腰窄腰窄腰!嗷嗷嗷鼻血止不了!!



V领衬衣黑领带,衬托出性感的喉结和隐约锁骨,更重要的是胸肌!


就是显胸大对不对!


但是我摆脱不了一个妄想,就是他颈侧一定有古龙水的气味


完了我鼻敏感舔不了。



但是, 并不妨碍我污他嘻嘻(๑´ڡ`๑)

光想想光忠麻麻脱剩那件色气的衬衣,然后伸手扯开领带,衬衣皱皱的领带歪歪斜斜的扑过来,

啊~~从平时更开的领口窥看那结实的胸肌~天堂!


胸肌指数★★★★★




骚骚的懒鬼明石国行




第一次看立绘时已在心里呐喊(说不定其实真的尖叫了)

这个眼镜仔很骚!!!站姿是怎麼一回事? 衬衣大关露胸口拨头发,爷爷只绑了一根带子你却绑两根!幸好你胸不大不然我直接暴毙!


再说,那两根色气的带子有实际用途吗? 

没用!

腰间还缠红绳和歪歪的腰带,有什麼用? 

没用!!

脖子那三圈细黑绳有什麼用? 

还是没用!!


btw我还是最喜欢鹤球的金鍊哈哈哈忠贞不二!

明石国行你是来逼死婶婶的对不对? 在6-2逼我想跳桥,立绘全身缠满绳子是要逼我破廉耻吗?



你到底来干嘛啊啊啊!ლ(´•д• ̀ლ


绳子指数:★★★★★


同派的萤丸



美腿美腿美腿

还有那双袜,袜子用袜扣固定在小腿,经上篇评论的婶婶说长谷部君也有这配件。

这样的设计令我很想舔袜扣与袜中间那小肉肉!我肯定脱下来还有被勒红的痕迹

大腿的肉量比例很好,视觉上软软滑滑,白里透红,呜(¯﹃¯)


袜扣指数:★★★★★



!注意以下嫖短刀!

请小心背后的一期一振!!




说美腿一定少不了传统世家粟田口小短刀。



私心药研(*´∀`)~♥


上身穿正统军服,下身穿短到受不了的热裤,加上袜子后不知怎的带点色气...ρ(・ω・、)

位位都像大人般套上英气修身的制服,领带衬衣手套军帽饰绪,

然而裤子是小学生那种短裤配高筒袜!露腿!穿裙子的更有绝对领域!

完全反差萌!反差萌!

更不用说各自的性格令人更热血沸腾,比大部分太刀还要男前的大将组,软萌可爱的正统小学生组,


一律露出白花花的肉肉大腿ヽ(✿゚▽゚)ノ


想想看


你捧起一只小天使放在腿上坐,那双温热软糯的大腿和小屁屁贴着你的腿,小孩子稍高的体温穿过布料与你的肌肤融合,你甚至可以不用套直接穿短裤与他的腿作更亲密的接触。

两人紧贴的腿肉之间密不透风的形成微微的汗湿感,还可以伸手轻抚有点粉红的可爱膝盖,酥痒的感觉令身上的小人发出稚气的嬉笑,东歪西倒的不小心失平冲扑入你的怀里。

你圈着他的腰顺道偷捏一下,只要一低头就嗅到残留在颈侧沐浴后的肥皂气味....


跪舔指数 ★★★★★



请不要报警!谢谢!


**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评论(51)

热度(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