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快來聊污ヽ(✿゚▽゚)ノ

深夜专业探讨污话题

我不要吃药,不要去污粉,不要石切丸的淨化

如果本人太污或暴露了什麼癖好而令各位不适

先说对不起+土下座<(_ _)>

本人觉得有些刀男尽管全裸时候但身上有些衣装配件不想他们脱下来(◕‿◕✿)

就是說,在嗯嗯啊啊時,全身脫光光就只穿戳中我的點那個配件。

顺便探讨一下他们就算有穿衣服时的糟糕萌点。

当然是个人兴趣,我喜欢要脱不脱,湿身透视,全裸的女孩子只穿上一件衬衣那种喷鼻血性感。

首先是欧洲刀种

大流氓三日月爷爷

要脱光他的话手~很~酸~

看看图鑑那一层层的甲胄跟狩衣,虽然我喜欢他的流苏

要是他自己来脱呢....我认真的想过,他一定会先脱婶婶,然后再脱自己....冬天就是直接冷死婶婶的节奏。

请不要提内番那套老人毛衣和作业服。秒软


圖一出來, 比較一下!!

喔扯远了。

三日月身上唯一令我非常有性趣的就是那个单肩笼手, 

就是那件套在右手臂的黑色手套,重点是横跨胸肌的

那根黑色带子!!!小狐丸也有!

呜呜妈呀超性感!!!!

紧紧的绑在大胸肌的肉肉啊啊嘶!!力与美的表现!

喉咙那个最好也不要脱,很有紧缚约束feel~~

不许脱指数:★★★★★

第二位是鹤丸国永



唔喔喔!!这位简单,所有金闪闪的鍊条和手套都不要脱!!

我对绳状物缠绕紧缚都有莫名的心动,鹤丸上半身更缠了一圈金鍊!叮叮咚咚

尤其是颈项那条更不得了!第一次看立绘时就疯狂爱上骨感苍白的美颈配金色锁鍊,还有骚骚的V 领口露出美美的锁骨!

呜好想舔那被锁的喉结!用牙齿扯扯鍊条看他有点痛的表情!把草莓种在V区的胸口!

诱惑指数:★★★★★

还有手套!天啊哪有露指手套长成这样过份色气!

要逼死谁??

这款手套猛戳我的心脏,好像恋爱的感觉,不知道为什麼迷上了థ౪థ

这设计呐,全露不行,半露不行,露三指藏两指就行了!长度也是恰好在脆弱但有力的手腕,显得那手指比其他刀男的更令人想咬!

想咬指数:★★★★★

第三位是一期一振


说实话,哥哥不脱比脱好看,没办法谁叫他穿军服啊!

不脱的时候糟点有三个:披风,饰绪,制服外套的长度

上面说过我对绳状物抱有好感,妈咪他手上还缠着一条连着刀拵!全刀男之中把军装饰绳艺术诠释得最完美的是一期一振,第二是烛台切光忠。

一期尼身上除了金色那条饰绪,还有红色那块应该是绶带的布也值得舔。

禁欲感就是这样刷出来了!!!!

全身都是绳子!!!手痒想撕!

穿高领也没有用!

披风不用说,我就每晚都妄想披着它来睡,那种随风飘起的律动所带起的若隐若现,好像能看到挺直的背和小蛮腰,英气不凡。

最后那件外套,不只是一期尼,整个粟田口都穿双排扣军服,问题是军服的修身度和长度,简直令人流鼻血。

腰位修得十分妙,宽肩窄腰黄金比例,有力的小蛮腰都给扎了出来!加上刚好卡在屁屁不上不下的长度,稍微的A字形在走跑跳动之间犹如女孩子的超迷你裙一样撩拨得心痒难耐!

能隐约看见屁屁和大腿唔嗷嗷!诸君明白吗!这是男版的绝对领域!

穿比脱更好指数:★★★★★

那麼要脱的时候,只脱剩白衬衣就好了,记得要扣子全开。d(`・∀・)b

小狐丸


啊嘶~~~要爆炸了!!

小狐兽耳犬齿加分,正常服的萌点跟三日月一样,跪舔那根黑带子。

不过由於萌宠属性,喉咙那个绳结比三日月吸引我,想扣根绳子什麼的_(:3 」∠ )_

决胜负是内番服,内番服色气排名夺冠!

那V 比鹤丸更深!

这穿法更突出双肩与手臂的肌肉!

公主抱时展现有力的二头肌!顺带一提和泉守那件透肤黑网衣也有同样功效。

所以内番时只脱裤子好了(ゝ∀・)

肌肉指数:★★★★★

莺丸太爷爷

那绝美嘴角翘翘的唇型力压群雄,想亲!

那双饱含深沉色气的眼睛,被他盯一会就怀孕了好不好!

胸口那根细绳也是很绷紧的样子...

这位也是脱剩衬衣直接撲過來好了

衬衣指数:★★★★

**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不要让我一个人自high!! 你们都兴奋了对不对σ ゚∀ ゚) ゚∀゚)σ 

评论(72)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