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听说大家都会弄分类目录好让看倌回顾,咸鱼如我就......反正我的文高达八成是这样(摊手)

2016年快要过去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陪伴和支持 ヾ(*´▽`*)ノ 今年可以说是第一次持续了一年去参与同人圈,画画好烂的我只好尽力把脑洞用文字产出来,所以暗地里流着口水看着年末各位画手太太在交换明信片,自己什麽都拿不出手啊(つェ⊂)

尤其自己的文其实没啥营养...... 大多数都是发发花痴和一些不怎麽乙女甚至毁刀男形象......能逗得你们笑笑,吃饱喝足我也是很高兴,所以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还有不吝啬的评论<(_ _)> 

然後也认识了不少同好,以前都是壮着胆子去骚扰各家太太,年中有幸加了群之後就更光明正大的近距离调戏,哎不是,激烈地交流一下才对(灿笑)总之能认识大家实在太好了(*ノ∀ノ)

最後决定跨了年搞个抽奖,看看送红包还是小礼物,让我先研究一下😂 

2017也请多多指教(ღ˘⌣˘ღ)

评论(4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