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晚安

骨喰藤四郎x女审神者


婶婶私设有,给 @由希蕗 的文♥




入秋后终於初次同眠。


一切都是这麼自然,说什麼没想过都是骗人的,可能是前几天晚安吻之后自己依依不舍的心情被察觉了吧,所以敏感的恋人才会突然换上寝衣抱着枕头来敲门。


「晚上好。」


「晚...晚上好。」


夜想过无数次自己和骨喰一起睡的情境,借着酒劲顺理成章?因为恶梦而要求陪睡?甚至倒头来可能是自己在他的房间过一晚也说不定,唯有没想过像现在那麼正式,连一个契机也没有,就只有纯粹又直白的慾望促成整件事的发生。


可是果然很害羞啊!好好的怎麼会想起这些事来?是我的眼神太饥渴了吗?所以他才知道我想一起睡什麼的......即是说待会儿要要要......


「主上.....」


眼见自拉开门以来就未曾动过分毫的少女依然僵立,唤了声主上又没反应,骨喰索性踏前一步逼近,两人的距离瞬间缩短至快要连鼻尖都碰上了,后知后觉的少女这才吓得慌忙退开


「我我我......你你睡这边吧!」


朝着被褥方向匆匆摆了摆手,故意撇过头躲开眼神接触的夜一个箭步便消失在屏风之后


「我知道了。」


即是少女早已跑到没了影,骨喰依然面向屏风点点头,关好门后半跪在被褥旁边,郑重地在靠近自己的一侧放下枕头,盯着好一会儿,想想好像不对劲,伸手挪移把两只紧挨的枕角对齐,这下子总该好了,不到半刻又发现自己再次神差鬼使的摆弄着。骨喰看来看去,只是两个大小不一的枕头而且花色各异的枕套凑在一起,却莫名地令他手心冒汗,只得往膝盖上方的裤脚擦擦,强逼自己正坐起来。


然而作用不大,这段留白的时间太长了,导致他可以回想数天前夜那种隐忍却饱含期待的眼神,甚至放慢至连她的小动作也能仔细重温,晚安吻前她的唇小抿了一下,接着印上带着些许甜味的双唇,软嫩又温暖的触感,离开时她的睫毛在轻颤,想挽留自己却不好意思说出只好一直定睛看着的神态,他都能一一细数。


直到眼前突然映入一抹素色身影,骨喰才回神来。


「这样......睡吧......晚安。」


支支吾吾道过晚安的少女终究不敢望向他的双眼,太漂亮了,紫水晶似的浓郁精致,一不小心就陷了进去,到时候自己可能还会先动手什麼的......


骨喰看她倏然使劲的摇摇头,伸出的手还未碰到染上绯红脸颊,便被她一个翻身钻进被窝逃掉了


「晚安,主上......那麼,我关掉电灯了。」


「嗯.....」


当视觉一遍暗色之中毫无作用,那麼其他四觉就会变得敏锐是常识吧?


背着骨喰侧躺的夜完全动也不动,说得过份点就像尸体一样,想法很多可惜身体僵直。从那个人掀开被子与布料磨擦的窸窣声,另一侧突兀增加了重量的坠压感;到确实感到被窝因身后的热源而愈发暖和,不同於自己的体香也逐渐扩散侵佔领地,一想到呼吸之间全是他的气息就不期然的害羞起来了。


夜下意识抓紧被子一拉,直往已经火辣辣的脸捂得严实


「唔....」


才刚过十分钟就被冷不防抢被子的骨喰低吟了一声,吓得本来就在胡思想乱的夜如被踏中尾巴的猫一样立即坐直了身子


「对不起.....我睡相太差了!我还是去隔壁房睡!」


说完便打算扯走被子作一团头也不回就走了,但果然没这麼容易啊......


横抱在自己腰间的手向内施力,不消几秒她便无奈投降,重新乖乖地躺回恋人的身旁,也不忘嘟嚷几句


「先说好了,我睡相粗鲁,会偶尔踢被子。」


「嗯,没关系。」


夜覆上骨喰的手,她一向也很喜欢他的手,属於少年的纤细感却富有力量,指尖顺着微微隆起的小臂肌肉滑到他的手背,比自己大一点而且充满线条美,指腹抚摸过指节指甲又转到指缝,痒痒的同时有点缠绵的味道


「可能还会踢到你的,所以不要靠....太....近....啊!骨喰!」


少年的脚恰好夹住她的小腿,身体趁机再挪近一点,被细心梳得柔顺的发间露出的一小块肉色感受到又暖又轻的鼻息,然后吻了吻那片细滑薄肤,贴近后背的胸膛也是异常的热,彼此的心跳声简直像要共鸣般喧嚣起来,可是意识却奇迹地放松了。


「晚安。」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