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关於本丸的两三事-正宫篇

心血来潮小牢骚,真•本丸日常

对啊说的就是你一期一振(ΦдΦ)

事实证明,不要得罪正宫。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谁是本丸的主人了,一个本丸五十几把刀,注定了审神者拥有三心两意的权利,更何况我是女孩子啊!女孩子就是天性善变,昨天嚷着想买渴望已久的包包,可是今天一出门就买了新店开张的一双鞋。什麼?你说要认清目标,从一而终?不,我不敢想像,你看,光是要选择午饭要吃哪样都已经眼花缭乱,中西日意法,要我选定一个的话肯定天也黑了,干脆每样都来一点轮流吃,这才效率高褔利好!」

「.......」

「总而言之,我没错!我哪有错啊?养得你白胖.....咳!帅气逼人,你随便抓个人问,都知道我的正宫是一期一振!就是非要吃干醋!哼!阿吉我们走!」

眼前的审神者已经在那位大人的寝室外徘徊了十来分钟了,初时还好,语气温婉好声好气的哄着,可是房内根本没什麼动静,更不用说回应了,女主人自然愈说愈气,到现在干脆一拍两散。

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阿吉,是属於这座本丸审神者的式神,说白了就是贴身随从兼树洞。有一位兄弟叫阿祥,目前在清光老爷那儿打工,也倒是不错,至少每天看他十指亮晶晶又不用做粗活,最近还跟清光老爷玩起光疗美甲来了,然后又卖口乖说要回来,想跟主人试试弄些新式样,那特别诚恳的样子哄得主人乐呵呵。啧,别以为我不知道,是想着要小判吧,在清光老爷那儿安安静静的,又会有谁想回来混这淌浑水呢?

「阿吉。」

「是!」

偌大的寝室今晚好像有点空洞,早知不要那麼大声了

「......算了,没事了。」

跟了主人这麼久,又岂会不知道她的脾性呢,看样子还在纠结,不出三秒一定揪着我大吐苦水

突然扑通一声

「吉儿啊!!!我不干了!!唔呜呜呜!!!」

果然

「不干就不干了,明天递辞呈吧。」

我蹲下来拍拍双膝着地,倦伏在地上哭闹的主人。趁她正忙着嚎哭,赶紧狠狠的叹一口气摇摇头,然后继续皱紧眉头食君之禄担君之忧。

「我一个女孩子容易吗!名义上是本丸的主人,实际掌权的是那群刀精!只是...唔....只是没想到连一期一振也这样子!他已经是正宫啊,还想怎样?我的心里面永远有一间房是他的!又不会赶他走,为什麼非要挑这个时间点来气我.......」
「小的觉得他是想引起主人的注意啊,就是刷点存在感,尤其最近药研公子......」

女主人倏然止住了哭声瞪大了眼。

糟糕了,我死定了。

我怎麼忘记了一期老爷今天做的十连刀装绿了七个搓烂三个,在厚樫山先后两次中伤爆真剑逼着大部队回城!!!!

我不期然的咽一咽口水,低着头下巴都快要贴上胸口了,只听见幽幽的清冷女声响起

「哼,哼哼......你也记起了吧。你说,是不是太过份,这本丸唯一搓烂蛋还可以哈哈哈一笑置之的就只有三日月,没办法,人家的手工技能全都搭在颜值上了,搓蛋不好不能怪他。可是你看看,自从药研极化跟花丸开播后,他就不定时的搞事,刷存在感是要用我的玉钢来刷吗!药研回来后男友力Max爆,我就说了两句太苏想嫁,回头一看,大哥他就笑瞇瞇的搓烂蛋;多看几眼花丸的药研,他直接爆衣了!气死我了!」

我只好唯唯诺诺的尝试安抚主人的情绪

「药研公子和其他粟田口公子的极化可能令一期老爷有点不安,就是.....觉得自己应该要更努力才可以更好的待奉主人您,所以可能有点急进了,或者主人......」

主人挑一挑眉

「呵?或者什麼?或者我去哄哄他会好了?阿吉你也看到了,刚才在门外毫无尊严的死磨硬泡了十分钟,他就是铁了心肠门缝也不开,哄有用吗?他知道当花丸第三话的一期一振只活在台词当中,我有多失望吗?花丸的op有一期一振的镜头我都有截图,还说我不爱他吗?」

只是药研公子的截图比他哥哥还高出十倍而已。


「喂,在说什麼吗?」

「没,没有,小的只是喉咙有点痒,失礼了。」

女主人突然沉默了,然后站起来开始来回踱步,我唯有继续盯着脚尖等候指示,顺便暗暗槽一下基本全本丸都知道主人您的新欢是药研公子,一期老爷的面子都被扒下来抛到大西洋了。

「阿吉,通知下去,明天换一期作近侍。」

「是,知道了。」


TBC(应该)

****

嘛.....就是说我的本丸(´_ゝ`)

这个遊戏真的会读心啊......

评论(2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