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終於知道自己蘇上一期的原因www

初入刀劍坑時,在乙女向來說,我對一期一振無感。


那時我拿著花名冊..


不,刀帳鑑賞名刀,也忽視了一期...


因為本身不太吃王道少女漫畫風的王子殿下,


就是如冬日陽光般溫暖,溫良賢淑有求必應,整天好禮貌好笑容前途一片光明的好青年模樣,雖然有軍服披風和哥哥屬性加持,但我.還.是.不.想.吃wwww


BUT!


之後在看刀劍同人時,腦海不知不覺被植入了一期的各種二設,令我心臟一緊,才知道哥哥蘇力滿點啦(炸)!


以下會心一擊二設/私設萌點:


大好青年切開是全黑的


兔子屬性: 怕寂寞,缺愛會死


會吃醋


披風制服誘惑


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隱藏人格


一副正義模樣做著變態的事(你懂的ww


深沉地愛嬸嬸


色氣


直到最近才得悉原來有個屬性叫


禁!欲!系!


天啊啊啊啊啊!!


形容得太貼切太犯規了\(//∇//)\


我終於知道一期哥全身上下散發出的是禁欲氣色,


關鍵是有欲望才要禁啊www


用緊緊的軍裝包裹抑壓,平時一派正人君子的暖男,

若果嬸嬸稍加挑逗就臉頰耳尖都燒紅了,

他就把持不住了!!!

一定會撲過來的! 


這樣反差好萌啊啊啊


愛一期的嬸嬸們留個言告訴我不是一個人在痴


(¯﹃¯)


评论(4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