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虽然有心理准备搓刀装的灵魂拷问结果可能会出乎意料,可是我没想过会如此严苛得不近人情

LV 99的一期

你喜欢我吗?

绿

第一题就这样重创我的心灵,不过深知一期向来搓刀装都是绿的多,我深吸口气再来。

真的不喜欢?


看着还是有点机会的样子,毕竟两星期没回本丸良心有愧的我此刻还是打算哄一哄。

是怪我很久不回来吗?


别模梭两可,是怪我很久不回来吧?


那麽怪我爬墙了?


银蛋令我急得挠头,於是问题开始走向末路

这样算怎麽了,跟我冷战了吗?

绿

那麽是闹别扭了?

绿

实在有点慌了,於是我问了全天最蠢的问题

......还是你不爱我了?


说真的我没想过你会这样绝情啊一期一振,不甘心的我又再问多一次

好吧,我们离婚,我去找三日月你也没所谓吗?


仍然不肯相信......

再问一次你是认真的吗?


我们离婚吧一期一振,中途默念了几次对不起的我彷佛是傻子,既然给了你三次机会也是这个答案,我成全你。

****

隔了一分钟试着问另一位

LV1 的一期

你喜欢我吗?


果然LV 1比较可爱啊啊啊

****

然後跑去问爷爷,事实又再一次证明一直笑眯眯的三日月并不是真的代表他没所谓

三日月

跟一期离婚了,我跟你一起好吗?

绿

真的不好?


隐约察觉某种定律的我又再问那条有毒的问题

又是怪我不回来吧?

搓烂

老头好样的,笑笑不说话直接以行动表达

这是什麽意思了,生气了吗?

搓烂

不敢问了(。)

****

问短刀吧,都说短刀护主不是吗?

药研

讲真,你哥这样太伤我心了,药研你是爱我的吧?

绿

晴!天!霹!雳!

怎麽连你都不爱我了.....好吧你们粟田口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不回来了。


感觉到药研在挽留,又来一次有毒问题

那麽连你都觉得是我太久没回来,是我错了吗?


有毒

说真的我冷落你们了吗?


本丸第一耿直boy。

****

泪流满脸的我找鹤宝来安慰一下

鹤宝啊,我对你们都是真心的啊,不是想故意冷落你们的!这一点你是知道的吧?


呜呜呜呜鹤宝我爱你!!!


害羞了吧嘿嘿嘿。

鹤宝果然很暖啊啊!!所以我只想给鹤宝吃糖!

****

拷问完毕,放远征前我又不死心的再揪着一期来问

离婚前打个分手炮好不好?

绿

好了这下子连炮友都不能做了。


感觉我可以写一篇现paro了(不

一气之下,打算跟大家族出身的老公离婚的她,从说出我们离婚吧!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困难重重,上至沉默不表态的叔父,一天未得到他的点头,这个僵局还是拖了一天;下至十几位各出奇招阻碍进度甚至意图使他们强行复合的弟弟们,均令她疲於应对,唯有寄望那一纸宣言吧,可惜不幸地这条也是死胡同,明明是丈夫先发起的冷战,离婚协议书已经送到手上,为什麽还一直没下笔签名呢?

ps别说都是我没回去看,我不听不听不听,我這位失婚妇人只想求个安慰,亦不要秀恩爱我会咬人的谢谢

评论(3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