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我們不是神經病,我們只是腦洞大了點。

我不是一個合格的一期廚.......哥哥請你原諒我

安琳芙爾:

『數值梗請不要認真!』


「數值梗請不要認真!」


【數值梗請不要認真!】


很重要說三次!


數值表來自巴哈姆特論壇刀劍亂舞社團裡的公開資料。


因為是對話,所以很流水帳!


中間穿插很多智障話就不貼對話了,害羞。


這只是個突發奇想的很糟糕的東西,請各位太太們不要為了數值上的大小使用您的鍵盤戰鬥,聊起這個梗只是想搏君一笑,若是太太們遺忘了初衷開啟了鍵盤eva大戰,那不如直接略過這篇文吧。


@鹽漬桃停更中  聊了下(為什麼不能TAG阿桃QAQQQQ)發現數值意外的很欸取!


起因是這樣的。


阿桃:你知道咪總的打擊有73嗎!


我:?!可是你知道,大典太有76嗎!大/奶/子!


阿桃:!?


我:[貼出太刀數值.jpg]


我:算了,不行,沒有咪總FU,還是放棄大典太好了。


然後在一片歡樂之中,高速運轉腦子的我彷彿發現了新世界。


「糟糕突然覺得這排很H。」



我:


生存>攸關到三.秒俠


打擊>這樣那樣的力道
統率>..........嗯?
機動>把嬸嬸就地.正.法的速度(?)
衝力>衝刺度ah
必殺>同時攻擊的能力(?)
偵查>尋找點的能力
隱藏>隱藏自己弱點


阿桃:統率愈高愈是性.冷.淡/難攻略吧,看看數珠美人。


我:超可以,彷彿發現了什麼新世界。


於是全新的刀劍綜合值出現了


生存→三秒俠的關鍵


打擊→力道大小


統率→攻略難度與冷感度


機動→就地正法的速度


衝力→力道施放與衝刺


必殺→同時進攻的機率


偵查→土地(?)開發能力


隱藏→避免被反噬的能力(?)


於是這時候我貼出一張圖。




阿桃:大包平有資質啊!可是大包平就是要被欺負的!


我:對對對!就是孫O那種類型!


阿桃:就是要嬸嬸騎上去,然後嚷嚷著:「啊?你不行....快下來!快....啊!!」那種。


我:「啊妳這個...妳這個女人!不給妳顏色瞧瞧妳就大膽起來了嗎!」然後還是上.了嬸嬸。


阿桃:說完就繳械了。


我:666,繳械。那這樣一期哥不就……


默默貼了只有某排的圖↓



我:一期只有61欸,早/洩。


阿桃:嬸嬸拿出這份表格,鄭重地向內番的刀分析各項被歪曲掉的數值,並大聲叫嚷:你們不想成為快/槍手就給我好好種地加生存!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很可以,很可以,像是「今天好累...找個速度快點的...啊、就一期一振吧。」或是「今天就大典太吧,欲/死/欲/仙又不會太久。」


阿桃:還邪惡地把一期的生存數值加粗用上螢光筆,一巴掌拍在博多的腦門:「你看看你再不努力,就會跟你哥一樣!」


我:一期一振在後面看妳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桃:完了,妳明天還看的到我嗎。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桃:大包平就是很適合被壓在地上摩擦!


我:摩擦摩擦,擦出火花,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评论(13)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