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宣誓词

二周年纯洒狗粮,各位4.14婶婶二周年快乐

一期一振 x 女审神者

还是拿不到 @仓小 的明信片,化悲愤为糖份

****

「呜哇!!!!我还是拿不到!!不活了!!」

突然划破长空的凄厉嘶喊吓得廊下的一期一振立马停住了脚步,才刚转身想看看发生了什麽事,一团高速黑影竟然直撞进他的怀里,揪住胸前金灿灿的流苏嘤嘤嘤的哭起来

「一期!宝贝儿!我的好哥哥!他们就是不让我拿!我等了两个星期了,今天二周年了,结果连一份挂号信也拿不到!」

过大的冲力使一期往後踉跄几步,好不容易才扶着审神者稳住了身子,低头只见少女埋在胸口闷声的哭诉着。他暗叹一声,一手揽过少女的腰,又抬手慢慢抚顺她的发,一向爱整洁的付丧神也随得她把绶带染得一片深红。也是怪可怜的,那份挂号邮件是审神者的朋友寄过来,连续跑了两趟都是空手而回,听说是因为邮件上的名字与她的身份证明文件上的名字对不上,确认不了是其本人,所以才拿不到的。

「还有什麽可以做的吗?」

待审神者的情绪稍微平伏,一期才以一贯平缓又轻柔的声线哄着,其实就跟哄弟弟们一样,只是这位啊,平时也不太闹别扭,要是真的闹起来而又钻起牛角尖的话,恐怕要多花几倍的耐心才能哄回来呢。

「唔.....职员说要去宣誓。」

「宣誓?」

「要先预约跟宣誓官见面,然後宣誓证明那份邮件上写的名字是我本人。到时候要填表格,在上面写下 “我,审神者编号6480,在此宣誓证明这份挂号邮件上的收件人.....是我本人”,之後照这样的内容宣读一遍。」

「这样啊......这样也没办法,辛苦主上再走一趟了。」

「嗯......」

虽然明白政府办事一向程序繁复,不过宣誓只是一个形式罢了,但不知为何一期觉得此刻直往怀里用力蹭了蹭的少女有点奇怪,自问听力不错,可是刚才当她说到挂号邮件的名字时,却含糊得听不清了。

付丧神亲亲她的额,柔声问道

「抱歉主上,刚才听不清楚,挂号邮件上是写了怎样的名字呢?」

「.....不告诉你。」

审神者把脸埋得更深了,一期再次轻啄一下

「是写上了奇怪的名字吗?」

「不是。」

「那是什麽呢?」

面对没有打算放弃追问的恋人,审神者只好嗫嚅道

「一.......」

「嗯?还是听不到啊?再说一次?」

「收件人那里.....写了一期老婆收。」

虽然声细如蚊蚋,但还是很好的捕捉到了。一期愣了好一会儿,才满心欢喜的抱紧了审神者笑得开怀

「噗哈哈哈哈!所以,主上要照样宣读一遍?那句什麽在此宣誓证明这份挂号邮件上的收件人,一期老婆是我本人?哈哈哈哈哈这样很好啊!还宣誓了!」

涨红了脸的审神者一把推开了青年

「所以我才不想去宣誓啊!光是想想都觉得很耻!又不是什麽仪式,为什麽要这样说出来啊!」

「那我先去预约宣誓官,要着手准备了不然太赶,光是粟田口的分工也得算上好几天了!」

「等等!一期!才不是预约婚姻注册处啊!!」

****

对的,结果仓小寄给我的挂号要去宣誓了,然後才说起幸好收件人不是写了一期老婆,不然我就要照着读出来宣誓,之後还要由署方盖章成为正式文件.......

耻得原地爆炸啊啊啊!

评论(3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