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本丸的刀们变成软萌的团子宝宝了 1

(補檔)

这里是角色形象崩坏的幼儿化全员向

对不起本人破坏了萌萌的幼儿向

迟来的愚人节闹剧





今早一醒来,鹤丸发觉自己有点不对劲。

身体和脑袋都昏昏沉沉的,摸摸自己的额头没有发热,不是感冒......啊!!难道!

伸手往裤裆一抓,呼,幸好还在,不是什麽变女体的恶作剧.......嗯? 怎麽好像变小了? 我的小兄弟虽叫小却是很大.......不对,连一直引以为傲像雪一样洁白的o毛都不见啦!!!


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喂,要撸管出去撸,好呕心。」


「欸!不是的俱利酱!!我没有啊!」


「脏老头手别碰我!」


鹤丸急忙爬过去大俱利的被褥旁边解释,却发现把自己里得紧紧的大俱利也出现了奇异的变化


「啊啊!!俱利酱变小了好可爱!!」


被掀开被子的俱利酱一脸睥睨的用力拍开想捏自己脸肉的鹤丸,看他这个发现新大陆的模样,好像也不发觉自己也是小小的一只.......


「嘻嘻嘻小小的俱利酱.....不对!我的声音怎麽这样萌!」


被自己萌哭了而掩着脸的鹤丸终於发觉了身体和声线也变成三四岁的幼童模样,不过仍然是成年人的思想,脑筋一歪少不免有点邪恶的想法油然而生。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麽事,但这是个好机会!我要像短刀们一样享尽褔利!

我要抱抱!

我要蹭蹭!

我要埋胸!


看着兴奋得双眼闪耀出猥锁目光的伪幼鹤原地自转三圈,连忙穿戴整齐夺门而出,大俱利表示不想和你们一起,继续倒头大睡,内心暗暗祈祷希望下次醒来可以回复原样,阿门。


当鹤丸气喘呼呼的跑到寝室门前,发现审神者已经起来了,那没办法了。


鹤丸拍拍自己的包子脸,好!既然偷袭不成就正面上吧!


正在梳头的审神者瞄了一下镜子,被突然出现在身後的幼鹤吓个半死


「.....啊!!鹤丸你怎麽....变小了!!」

「哟!吓倒了吗?」


惊魂甫定之际,这只幼鹤伸出小孩子像莲藕节胖胖白白的手臂,小脸蛋红通通笑咪咪的走过来求抱抱,审神者立即条件反射的把鹤丸一拥入怀。


「呜哇!变小了的鹤丸好可爱!又软又萌!像白丸子一样!萌炸了!」


唔嗷嗷!主人的欧拜也是又软又绵像团子一样呐!


趁着审神者呈现晕乎乎星星眼的鹤丸赶紧埋胸蹭蹭揩个满手油,幸褔得像天堂一样!


不料在眨眼之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审神者察觉门外一抹蓝色的身影正摇摇晃晃的走进来,变成幼童後的三日月宗近更加不懂为自己穿衣,深蓝色的狩衣只穿了半只袖子,甲胄东歪西斜的挂在身上,只好乐呵呵的光明正大寻求审神者的帮忙。


鹤丸却嗅到一丝暗涌,这个老头子绝对不怀好意!三条部屋没人帮你吗? 到底想干什麽?


三日月才不理会一边用眼神发出死光的鹤丸,奶声奶气的向审神者请安

「主殿早安......嗯,可以请您替我装扮吗? 我不擅长打扮呢。」


「好好好!爷爷说什麽都好!包子脸怎麽会这样可爱!」


审神者二话不说放下鹤丸,转而扑去还在哈哈哈笑着展开双臂的三日月,宽阔的衣装关系难免有点笨拙的鹤丸急着拉过审神者的衣角,却不小心失衡跌倒在地。


「呜!老头子别想跟我抢.......」


你这色鬼干吗啦???


心有不甘的鹤丸抬头的一瞬,却被眼前的景象冲击得几乎吐血。正面对着审神者的三日月宗近中门大开的露出兜档布,吓得审神者顿时不知所措


「呃!!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知怎的这个一碰就松掉了.....对不起!」

「主殿...想摸摸的话可以喔.....这副身体很不错吧。」


是故意的吧!!!你这个露体狂!!


身後的鹤丸突然呜咽几声哭了起来,

「呜呜呜.....主人......痛......」

「等...等,鹤丸怎麽啦? 跌倒了吗?」

审神者唯有匆匆替三日月掖一掖衣角,连忙去安慰掩脸假哭着的鹤丸

「乖乖,不痛不痛。」

「呜唔.....亲...亲一口....就不痛了.....」


啧....争宠吗? 好呀,谁怕谁啊!


「主殿.....您不要人家了吗? 唔....人家这里好痛!」

「爷爷!鹤丸乖,等我一下....」

「欸!主人明明是我先来的.....呜呜您不爱我了....」


审神者左右为难,无论哄哪一边都不行,正当急得团团转时突然响起一把男声


「好了!一大清早的在大将的房间哭闹成何体统!!」

穿着男式和服的黑发帅哥出现在门口,像是个陌生人但总觉得面容有点熟识,怒目一瞪吓得两位原太刀马上闭嘴缩到审神者身後,然後翻脸比翻书快单膝跪地一脸担忧的凑近审神者说道

「大将没事吧?」

「没....没事。」


可是身後的两只警钟大响


超有事!!短刀怎麽变高变帅了!!犯规啊!红牌离场!


审神者上下打量来者,脸上情不自禁的泛起淡淡红晕


「药研是你吗? 怎麽穿成这样子?」


药研无奈的摸摸後颈说道


「呃....因为变大了穿短裤怪怪的....所以就穿了一期哥的和服了。」

「其他短刀呢?」

「粟田口的短刀全部长大了,只有一期哥变小了,他现在把自己关在房里不肯出来呢。」


一直都想写幼儿化的他们,每次看到别的太太写的都会萌得我满地滚,高呼:团子软萌!幼鹤好可爱!这样的....

我到底写了什麽啊ORZ


评论(17)

热度(3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