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3 :手机上用evernote,电脑用wordpress。

10: 软件内定的字体,没多加留意看着顺眼就行了。没有听BGM或其他电台广播之类的习惯因为容易分心。

20: 脑洞超多,其中一个是Lv 99的黑一期教Lv 1的白一期如何好好的侍奉主人(嘿嘿

30: 实装大广间景趣时的脑洞延伸出来的小段子

大阪城的景趣,令人兴奋不已。

金光闪闪,瑰丽堂皇的气派使众位同僚莫不惊叹政府砸重本了!要开启大奥模式了!再晚点开寝当番了!

看着自家本丸刷上了土豪金的大广间,这位年轻的审神者就只想实现一个上位以来的梦想:

在正中央躺着,唤来名震各本丸的粟田口小短刀给她膝枕搥肩,享受帝王式饭来张口的咸鱼生活。

这样俨如古代昏君愈堕落愈快乐的生活模式,想想也流鼻血。尤其是粟田口短裤们的腿,想想要是被他们踩在脚下的话,神要她变成地板也马上say yes了,可惜平时只会暗地在心里里想,因为粟田口那位大哥往往不知什麽时候就站在过度脑补而一脸痴汉的自己身後,转头看向那双笑成弯月的眼里审神者总能感受到一股充满关爱却夹杂着寒气的视线......秒怂成球圆滚滚的溜了。不过难得现在一期一振去了挖地,心动不如行动,顺便还可以试试传闻中的埋腿缝到底有多爽。

那是流传於演练场的说法,叙述膝枕其实有两种方法,一是普通版仰卧式脸朝天,後脑枕着弹性十足的腿肉,眼看着笑意盈盈的刀刀(通常是短刀),享受着人间有情的暖意。二是隐藏版俯卧式脸朝地,让脸部深深埋进嫩滑的腿缝,额头与双颊被紧致温暖的腿肉360度无死度全方位包覆着,体会彷如一头栽进丰满欧拜的窒息感,简直是处於天国的幸褔乐园。

於是此刻的大广间,本丸的主人正呈大字形,按照隐藏版的方式深埋前田的腿缝,手劲比较大的厚和後藤则在合力按摩肩颈背,不知道是否极化侦查力大了,连同找寻审神者的僵硬痛点也大幅精准起来,那股无法形容的酸爽感简直要升天了!

只不过当审神者切身体验之後,便发觉别注版的使用对象只适合短刀这个说法,表示认同却又觉得可惜.......

「唉.......」

感觉到大腿内侧有点癢癢的呵气,敏感的前田停住了正摸着审神者头顶的手,略紧张的问道

「请问......是有哪里做得不好吗?」

少女摇摇头,想了想,还是索性打侧头,狠狠深呼吸几下久违的新鲜空气,给上方可爱的小天使一个大大的笑容

「没有这回事!前田做得超棒!」

「谢谢主君赞赏,如果有什麽不舒服的地方,请务必说出来。」

前田替她别好拂在脸庞的淩乱发丝,平野适时把冰冻过的维O柠檬茶以手帕包好,扶着早已被细心矫好角度的吸管凑近审神者嘴边

「主君请慢用。」

只需张嘴便能把吸管纳入口中,吸吮几口,甜中带涩的深褐色茶液缓缓通过舌尖流进食道,审神者快意的打了嗝,再也忍不住大喊一声

「啊~~这里是天堂吗!!」

50: 自认没有黑历史哈哈哈(脸大

100: 盖被子睡觉 (可自行代入爱刀)

还是定番的侧卧,厚实的被子拉到下巴盖好令得来不易的暖意封存起来,特意挑选又大又软的枕头能使她几乎把大半张脸都埋进去,蹭了蹭柔软的布料,平缓地呼吸着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只属於自己的气味,就在差不多在陷入睡眠临界点的时候,突然感觉背後的床垫受力下塌,然後被子被掀起了一角,那人虽然已经很小心了,但凉意还是随他的动作一起钻进被窝。

她下意识缩了缩肩头,敏锐的他立即躺下来重新把被子盖得严实,慢慢挪动凑近然後伸手一捞直接把她圈进怀里。

他甚至连脚都迅速缠上去,小腿轻轻摩挲几下她一向有点冰冰的脚踝;下巴刚好抵在她的肩头,像一只大猫那样亲暱地蹭了蹭她的颈侧,一张一合的唇瓣贴在她的耳边低喃

「抱歉,吵醒你了。」

他似乎很累了,声音都变得有点乾哑,都是为了帮她处理公文才耽误了就寝时间,何况是自己说要等到他回来才一起睡,结果还是抵不住睡魔来袭率先投降了。

「嗯.....没有啦,明明说好了等着一起睡的,结果就这样睡过去了......不好意思了。」

「那麽明天早餐的松饼我要多一个。」

只有在独处时才会撒娇的骄傲太刀,尤其此刻顺柔乖巧的模样更令审神者笑着轻易地答应他的所有要求

「好好好,要几个都给你。」

「嗯说好了。」

耳边很快传来浅柔的吐息,依然把人当玩偶揽抱着但不再绷紧的手脚,估摸着他应该进入了梦乡的审神者微微调整一下姿势,直至背脊都能感到胸膛的起伏她才停下来。在被窝这个的狭小空间里因贴合而好像逐渐同步的呼吸心跳,彼此的气息互相交缠,不只是身体被暖和,最重要的是随着体温传递填满心房的那种实实在在的幸褔感根本无可取代。

她知道这位在公在私都背负太多了,比起以往的一味接受,逐渐成长的她也开始懂得付出,审神者叠上他揽在自己腰间的手,一下一下有节奏的轻拍着,扬起了满足的笑容,

能被你安心的依赖,实在太好了。

200: 下星期更文丰臣组×婶♪

500: 说真的我没想到破500还是超额快200......作为一条咸鱼简直受宠若惊(玩脱了),出本本这个嘛.....300p是要了我老命orz不过年底会出三本合志!诸位看倌有兴趣也可以留意一下捧个场!

再次谢谢大家我先溜了!再不溜去写稿就要被馒头太太拍扁我(。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