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2月14日的凌晨,本桃终於梦见一期一振了。


梦见我下班後回到本丸,拉开了某间和室的纸门便看见一群粟田口小天使正准备跟我吃晚饭,骨喰和鲶尾正准备餐点,摆摆盘什麽的,鲶尾在我脱外套时跟我打了声招呼,好像是说我来晚了。

然後再走进去看见有几位小天使围坐在一期身边看故事书,小退和秋田分别坐在左右,十分专注的盯着一期放在双膝上面的书,两位的头发看起来手感不错,可爱!


重点:正值黄昏时候,西照的阳光中看到一期在跟他们讲解时微微的笑了笑,那情景真的好温馨啊!!笑得好好看啊!!可是为什麽不是对着我笑呜呜呜......


再然後我发挥了老妈属性,看见满地都是被踢乱的坐垫就无比自然的半蹲下来整理一番(奇怪呐我平时才不会这样蹲下来收拾东西,只会用脚踢一踢令其归位)

还要一边整理一边碎念:怎麽搞的,你们的坐垫为什麽能堆在一起??这边一个那边一个待会儿又找不着了......


重点又来了,不知怎麽在走廊捡到几个坐垫,我看看绣在右下方的名字,转过头往室内使出了妈妈级狮吼功:

博多!!!你的为什麽能踢飞到走廊去了!!


然後我醒了。


天啊!!

说好的激情呢?

说好的不可描述呢?

这活脱脱就是下班回来的事业型老婆跟一屋子嗷嗷待哺的小孩儿,再加一个在家工作而备好饭菜的贤夫良父!


一期哥顾着哄弟弟根本眼角也没看过我嘤嘤嘤QAQ


可是再仔細想想,这种犹如行星轨迹般稳定,不需言语表达而也知道对方在做什麽丶需要什麽的默契感,意外地令我更感动更溫暖......


啊啊,竟然被自己的一把狗粮塞满了口,果然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老脸一红)


是的,两年了,都老夫老妻了,有几个孩子都出身了(不是


可是我依然爱你。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汪汪汪汪汪!


评论(1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