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陪睡系列

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要肩负起守夜任务的刀刀们,无论是钻进被窝为主人添加暖意,还是给主人一个安心的睡眠时间,这群可爱的小天使绝对是婶婶们的首选!


粟田口小天使专场!

跟 @禾数春秋 的联动文!苗苗的走这边


****


信浓


· 爱撒娇的信浓意外地可靠,早在审神者回到寝室之前就预先把寝具被褥整理好。


· 信浓手执被子的边角,深吸一口气决心要把被子朝空中扬几下,只不过冬天的被子实在厚重,希望像电视广告一样轻松又帅气地扬起白布的场境根本没有出现,能甩出两个波浪已经令脸颊通红了,唯有改为平铺时用力拍打来使得被子松软起来。细心的抚平摺痕,要对齐边角,最後拍一拍有点扁塌的枕头令它回复饱满,放在自己从短刀部屋带来的小枕头旁边,退後几步再看一次没有问题後便满意的点点头。


· 因为超想在审神者拉开纸门踏入寝室的一瞬扑进怀中,所以未有提供暖床服务。


· 可是也会用电暖水袋捂热被窝。


· 表示被自己的冲力弄到有点失平衡但仍然眉开眼笑的审神者抱着摸头称赞是期待了整天幸褔的时光。


· 当然更幸褔的是在审神者软绵绵的怀里醒来啦(甜笑)


後藤


· 睡前会督促审神者刷牙梳头换寝衣关手机


· 会替审神者掖好被角,叮咛不要像小不点们一样乱踢被子,然而意外地藤四郎之中最会踢被子是他。


· 所以审神者有时替他重新盖好被子後顺便去了一趟洗手间。


· 再顺便拿手机拍下把发型蹭得像鸟窝的後藤。


· 後藤有时半夜惊醒发觉不见了审神者会慌,往往在纠结之间审神者便上完厕所回来了。


· 不知怎麽有点想哭但又不好意思,於是连忙说声没事,大被盖头转身就睡。




· 唯一一把连抖两张棉被而脸不红气不喘的短刀,信浓表示要拜他为师时有点小高兴。


· 最近在协助新春期间滋养了小肚子的审神者做睡前运动,负责压着腿做仰卧起坐......大概三十次吧......


· 审神者表示图个心安嘛d(`・∀・)b


· 一向注重体态的厚连番叹气,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每天五点准时从被窝拽审神者出来绕着本丸跑五圈。


· 跑完後要还要喝五青汁,早餐是两只水煮蛋和麦片。


· 最後审神者决定用三个小判来跟博多交易,五青汁成功放售。


药研


· 为了审神者的健康,进寝室後第一件事先没收手机,强制性关电脑。


· 买了一部香薰机放在审神者的寝室,每次守夜都会加自制的安睡精油


· 然而第一次使用时被审神者调侃

「那是催情精油吗?」


· 药研笑了笑,突然迅速爬上了审神者的床,跨开两腿,以双膝作支撑点把她困在身下。然後看着她因突然的紧张而泛红的脸,伸手挑开衣襟慢慢地脱了。还故意弯腰凑近审神者的耳边说道

「只是脱羽织也闭上了眼,难道在期待什麽吗?」


· 待审神者睡了才睡,有时审神者在滚来滚去嚷嚷睡不着的话会开始以特磁性声线诉说战国史,常年奏效。


· 虽然睡在同一张床但怕清晨起床准备时掀开被子会冷着审神者而自备被子。


· 比审神者早一点起床就能观赏她的睡颜,当看见她悠悠转醒,一脸睡饱了呆呆的样子就觉得莫名满足。



· 当晚浴沐後会涂抹有点果香味的润肤乳,特意穿上跟审神者一起买的可爱猫咪睡衣。


· 不过审神者那套明显比较エロ一点,胸口处有缕空猫头和附送了猫尾,可是本人完全没意识自己看来很可口。


· 会跟审神者一边敷面膜一边聊女生之间的流行话题,例如万屋新推出的指甲油,东边商店街的甜品店一定要去试试......


前田


· 可爱的前田通常在陪睡前一刻才会到澡堂洗澡,理由是希望自己能够香喷喷而混身热烘烘的伴主君入眠,果然是优质男友潜力股。


· 会唱安眠曲哄审神者睡,超好听!


· 意外地宠审神者。只要是他陪睡的第二天便会特意到厨房把餐盘捧回寝室让审神者能裹着被子吃早饭,满满幸褔感!


骨喰


· 爱整洁的关系,会主动把审神者的床单枕头定时抛去洗衣房大清洗。


· 有一晚终於受不了,任由审神者哭泣尖叫求饶也不为所动,冷着一张俊脸把审神者号称已沾满自己的气味睡觉不能没有它的圆滚滚绵羊布偶塞进洗衣机。


· 当然顺便收缴一大堆饼乾糖果泡面,有些还标记了某某藤四郎的名字


· 正在生闷气的审神者直嚷着睡不了,一向沉着的骨喰见状也难得的有点不知所措,僵在原地半晌也只能憋出一句

「你现在不睡的话明天也是要七点起床的。」


· 果然闹得更厉害了,骨喰抿了抿唇决定不说话了,直接走过去一抱住了审神者

「现在有了替代品,抱着就能睡了吧。」


· 这样更睡不着了。


鲶尾


· 唯一一位即使守夜也会被兄长查房的刀


· 睡前玩乐派,与审神者一起窝在被窝里刷手机玩手游玩得不亦乐乎,通常最後是审神者熬不住先睡了。


· 手游玄学派,大半夜会揪审神者起床抽一抽试手气,成效不错。


· 於是两位也经常忘了为手机充电,导致预设的闹钟也失效了,双双睡过头被一期一振掀被子。


· 蒙胧之间被人拍了几下脸蛋唤醒,睁开眼发现是笑眯眯一期哥,然而事後鲶尾总觉得哥是故意朝他的俏脸蛋儿拍拍拍......


· 寝室内的小零食基本上是他带来的,泡面暂停供应,因为被查房的骨喰发现半夜与审神者一起捧着泡面看影片,被起获一批後决定避避风头,改吃乾拌面。


· 自此与审神者练成极速装睡,新技能get


TBC


评论(55)

热度(8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