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预售]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本《大正浪漫》

嘿嘿嘿,這邊再轉一次(痴漢模式on)

大正背景真的好棒!

書簽好漂亮啊♥



七方十齐:







这边也通知一下,感谢一直的支持,预售链接戳这里


周五晚上八点开始预售,可以提前加购物车,前三十记得拍限定版限定版限定版。


特别感谢在准备考试还帮我肝了图的月光姑娘,本来知道不该打扰考生但因为太喜欢她的画风所以还是试着拜托了,图超美呜呜呜,考试也请加油!


内页插图都画好了,等待配字重排。封面线稿在铺色,下周出图之后会贴出正式封面。因为有史实物品以及考虑角色性格设计衣着,提了超多细节要求,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过分,画师太太们辛苦了。一期哥的书签也因为本体刀和家纹的问题改了很久,希望在工艺许可的范围内尽量还原。


现在的进度大概是折磨完画手和代工厂,开始折磨我自己和排版妹子了。


想做到最好,但是能力有限,只能在努力范围内尽最大诚意去做。发货时间在十二月底或一月初,地址在我发货前还可以修改,到时候我会记得提醒的。


在微博上转发抽一位免单wwww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