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甜点

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外加一只包丁弟弟


是时候要哄哄正宫给他吃糖了(❛◡❛✿)

不然我怕被他神隐了



新来的弟弟喜欢点心和人妻。


虽然外面的风声不断吹着什麼自带NTR属性,但身为粟田口的大哥还是例必闢谣


「这很正常,没有什麼不妥当啊!你们抚心自问,温柔娴熟煮得一手好菜的人妻难道不是所有男性的最终嚮往吗!我那位可爱的弟弟只是诚实地把这个爱好说出来,就像说:我喜欢妈妈!一样,哪里来这麼多的龌龊想法!壮哉我大粟田口,位位都是小天使!」


回想当时本丸上下五十几把刀一同沉默,安静得只有一期一振的声音在大广间迴响,然而不知道谁打了个酒嗝,张嘴就说


「呃.....嗝....说自己喜欢人妻的傢伙,潜台词不就是喜欢巨乳吗?所以.....嗝....一期大哥.....我十分认同是男人就喜欢巨乳人妻!!干杯!!」


之后发生了什麼就不作详述了,反正没什麼好事发生。



倒是现在伫立在厨房门外的一期一振只想把这番说词通通嚼烂吞回肚里,已经过了接近二十分钟,他最爱的主上依然欢欢喜喜的跟着包丁藤四郎洗手作羮汤。看着她的双颊因高温的蒸气而薰得潮红,十指间沾满了白花花的面粉,要稍微踮高脚才能恰恰摆好姿势,用掌根施力一下一下搓揉着料理台上的粉团,卷起了衣袖所露出的小臂,竟然也绷紧了纤薄的肌肉,一期一振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你是笨蛋吗?果然是笨蛋吧,身为上位者哪需要这样讨好侍奉者啊,尤其是短刀,更是锻造以来就是为了守护。



然而那时拿着新刀速报的少女笑得乐呵呵


「因为那新来的可爱小傢伙喜欢点心和人妻啊!我又不是人妻,所以为了给他一个好印象,我也至少拿出一样能捧上桌面而又不失礼的巧手糕点才行!」


「......主上啊.......」


喉间没由来的泛起苦涩,张嘴低声唤主上,只是对上了转过头来的少女含笑的眼眸又突然语塞了,一期一振只好抬手掩嘴假装咳嗽。


只要您想,随时也可以当人妻啊,笨蛋。


审神者进厨房的次数一只手也能数完,少女难得地兴致高昂,上网搜寻食谱决定款式,去万屋买材料,一期一振也跟着她身边一起团团转,只是与审神者的活蹦乱跳相比,他却莫名的显得兴趣缺缺。


包丁藤四郎来到的前一晚,审神者和付丧神一人一刀,拉过两张椅子来包汤圆。最简单也是最甜腻的片糖汤圆,一期把黄澄澄的片糖切割成粒状放在小碟子,审神者则负责把糖粒包进粉团搓圆,还趁空隙时间偷吃一口,又再慢吞吞的包一颗,最后孤零零剩下些许糖碎,终於一期忍不住开口道


「好了主上,别再吃了,快要追不上你了。」


少女一如既往的笑嘻嘻,反过来嗔怪他


「那我等你啊,你快多切一点,以这样的速度今晚不用睡了。」


「那不错啊,整个晚上,就只有您和我。」


装作漫不经心的说出一句,可惜他的主上不解风情


「这有什麼好啊,只有两个人搓到手痠了,啊啊,想念小天使们了,早知今晚不让他们出阵,可是极化后的经验值又很难上升......」


听着审神者开始唠叨弟弟们的事,说到极化短刀的能力值更是露出老怀安慰的笑容,粟田口大哥头一遭打从心底高兴不起来,甚至心塞塞的。


怎麼不聊聊我走一圈7-2的事儿?知道我现在走一圈至少成功保住一个刀装吗?


满腔酸溜溜,难怪那颗特大汤圆莫说甜味,连粉团都好像有点苦。


****


「主君,张嘴啊~~~味道还好吗?」


捻起圆滚滚的红豆泥凑近审神者的嘴边餵下,看着少女边嚼边发出唔嗯声,那位新来的藤四郎高兴得咯咯笑着,还直率得一把抱住审神者蹭了蹭,也许还不经意的蹭得满脸软香,

不知是否先入为主的关系,一期一振总觉得他笑得弯弯的眼里藏着狡黠。


「你弟弟喜欢人妻。」


冷不防响起的这一句,混着轻送的呵气直接钻入脑内,引得一期猛地一抖


「唔!!」


「你被弟弟NTR了。」


一期一振紧急拔刀


「你再这样说多一句我斩死你喔!!」


「噗哈哈哈哈哈!!」


撩完就跑,爽!


「怎麼了?鹤丸你又怎麼了啊?」


闻声走到厨房门边的审神者目送跑得以为他拍着白翅膀飞走的鹤丸,又疑惑地看向刚归刀入鞘的一期,他罕有地转过身去背对自己


「刚刚......发生了什麼事?嗯?」


审神者擦擦手慢慢走过去,侧着头试图窥看一期一振的表情,却被他别过脸去躲开了。她扯了扯他的披肩,继续放软声线的哄哄


「怎麼搞得帅气温柔的天下一振都按捺不住拔刀啊?如果是鹤丸皮痒的话,我替你去揍他.....欸?」


「您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一个比自己高出整整一个头的男人执意要把脸埋在肩窝是什麼滋味?就是完全不敢动啊!被紧抱着的审神者都不知道要保持平衡不向后倒就比较困难,还是回答这条问题更难了。她只知道一件事,这位心高气傲的天下一振,竟然在自己面前委屈得缩成球,说不心痛都是假的。


「哪有不喜欢你了。」


「我知道的,您觉得弟弟们都比我直率比我男前比我厉害,所以您不喜欢我了,难得来粟田口的院子也不找我,都是找弟弟们去了......」


带点沙哑的语调一字一句的响起,最后几字却匆匆略过含糊起来,一期叹了口气,反而少女牵起嘴角噗嗤一声笑了


「难怪最近看你老是闷闷的样子,还以为是换了梅雨景趣的关系呐.....嘻嘻原来哥哥你吃醋了啊,哎呀,有够可爱的!」


羞红了一张俊脸的一期一振连忙放开手,试着辩解


「才不是吃醋什麼的!只是.....感叹一下.......」


审神者笑得更起劲了


「好了别笑了......主上!」


眼见付丧神憋得头顶快要冒烟,审神者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


「好好好不笑了,唉,那麼来抱一个吧!」


「......不.....不用了......您去跟包丁继续忙吧。」


只是一秒过后又再次恢愎平常待人有礼的模样,一期退后了一步准备离开,审神者却上前走近一步,从怀里掏出了小小的布团


「那麼替我尝尝味道也可以吧?这个好不容易才偷运出来的.......那小傢伙对点心可坚持了,为了不给我偷吃,居然笑咪咪的让我去揉粉团。唉,哥哥你的弟弟一个比一个厉害啊......」


她把兔子造型的点心递上,看一期征着了,便再凑近点直接碰一碰嘴唇,同时发出啊的一声示意张口


「那我不客气了。」


「觉得怎样?这个是奶油馅的我还没尝过,可是包丁一直放糖我怕太甜了你们会嫌腻唔!!!」


无处可放的双手只好攥着他的前襟,逐点流进喉间的香甜令审神者皱了皱眉,


啊.....果然腻死人了。



END



看了包丁的台词,深深的觉得这孩子只是渴求母爱啊!!

粟田口又多了一只爱撒娇的小傢伙了!✧*。٩(ˊᗜˋ*)و✧*。


评论(43)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