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我叫你開門!

本篇有毒,慎入

今晚一期哥太調皮,所以要一點小懲罰


「一期一振!你给我出来!!!」


甫一进本丸大门,被关在门外整整三小时的审神者全然不顾形象扯开嗓子大喊大叫,誓要把当天近侍抓出来。


从现世工作回来的她饿着肚子,逼上电车时连旁人的狐臭也不能动摇她一分一毫,全副心思都在想像着一顿香味四溢热腾腾的晚餐,谁知跑啊跑啊,终於扑上自家大门用尽仅馀的气力拍打着,可惜任由她如何叫喊,那乌木大门竟纹丝不动。十几分钟过後,审神者最後耐不住肚子饿的折磨,原地自转三圈後决定先找点东西吃,回来再好好惩罚近侍。


「主上,晚上好。」


「谁跟你好了??呵,现在粟田口一家人整整齐齐的乐也融融,就可以把主人关在门外吗?好啊,一期一振,你这样本事怎麽去7-2浪一圈还要爆光刀装?」


面对吃饱了底气足,正好连珠发炮的审神者,一期一振自知理亏,可是政府接二连三公布新刀情报,深知自家主人只是贪新鲜,却也忍不住耍点小性子打算拖延一会儿才迎门;岂料博多为了不浪费而吃了过期蛋糕,闹肚子了。结果忙了一圈,才发现自己遗忘了在外面的审神者


「真的非常抱歉。」


审神者挑一挑眉,似乎读出了表面上恭敬躬身行礼的青年,背後竟然也带点不服气,不由得气结


「一期一振,抬起头来,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给我去跑一星期12小时无间断远征,你回来时或者还有幸看到龟甲贞宗初当近侍的模样;二现在给我过来,打屁屁。」


审神者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皮革短马鞭,啪地一声打在掌心,一期一振反射性的抖了抖,脑袋快速地衡量利弊,然後向审神者踏出了第一步

「好,这是聪明的选择啊,一期一振。来,给我翘高屁股,再高一点,很好,别动。」



只见身穿军服的男子紧抿着唇耳尖红得快滴出血来,却又乖巧的弯下腰,把双手按在膝盖上抬起臀部,突出了漂亮结实的线条。审神者手起鞭落,随着划破空气的咻一声,那块梯型小皮革切实的落在一期一振的屁股上


「啊!!!!等....等等!!来真的吗!!主上啊!!!」


「我叫你开门!叫你开门!叫你开门你偏偏不开!!」


没想到主上是动真格的一期一振急得满屋跑,四处找寻遮掩物,可是来势汹汹的审神者总能瞄准他转身时的空隙,扬手又落下一鞭


「唔啊!!等等!!好歹让我先关门,弟弟们......」


「弟弟,弟弟,你心里还有我吗?」


「别....嘶啊!!」


闹得正起劲的二人浑然不觉走廊响起的一串足音


「一期哥!博多已经....没....没什麽对不起!!」


後藤觉得他自己的三观已重刷,原来名刀天下一振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配合主人是刀的本份”,是指为大将任劳任怨,做牛做马,否则他又怎会看见手执马鞭的审神者骑在衣衫不整的一期哥身上呢?



「不!!!!!後藤不是这样的!!!」

评论(34)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