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樱桃梗---粟田口篇

看前三思,严重ooc

咸魚更

樱桃梗三條篇



博多

‧ 小财爷分秒必争,在审神者烦着他打结时刚好美国股市开市,不堪其烦的博多一边盯着屏幕一边把梗放入口中。

‧ 六秒后那梗已被吞进肚子里。

‧ 好吧我不打扰你了。



‧ 坦率直白的表示不懂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是个好孩子。

‧ 虽然后来在兄弟们的哄笑声中霸气反驳自己懂龟甲缚就可以了。

‧ 再后来在出阵祈祷时,向神明忏悔自己欺骗了兄弟们,对不起。



后藤

‧ 大将组中第二个不懂打结。

‧ 折腾了半天硬要审神者再等多一会,审神者拍拍他的肩笑着安慰不要紧。

‧ 结果在审神者转身离去后忍不住擦擦眼泪。



鲶尾

‧ 把审神者送的樱桃全吃掉,然后用那些梗堆了巴黎铁塔

‧ 简直讚为观止



秋田

‧ 跟今剑一样能打双结

‧ 之后成为了好朋友



骨喰

骨:把这个打结?是有什麼意义吗?

婶:.......呃.......在现世有种说法......就是用舌头打结的樱桃梗是护身符!所以......

骨喰二话不说立刻打了个结,洗过后郑重的放在审神者的手心。

骨:记得带着。



平野

‧ 过来送早餐时已在木盘中附上一个美丽的结,还用粉红色小缎带绑好。

‧ 获得审神者讚赏时还脸红了。



前田

‧ 把这个打结?请放心交给我吧,主君。

‧  完成了,主君请笑纳这个护身符。



五虎退

‧ 红着脸把成果交给审神者

‧「嗯......听说是现世的护身符.....主人大人请笑纳!」



鸣狐

‧ 审神者就寝时觉得枕头怪怪的,於是翻开一看,发现了一个小锦囊,里面有张小纸条。

‧ 主君:

 听说打结樱桃梗是现世的护身符,所以特意藏了一个在枕头底,希望你一夜安眠。

 鸣狐上


‧ 审神者心情微妙,一想到小叔叔为她脱下面罩,以无比认真的神情做着这样别具深意的事情,

不禁掩脸:「呜我好糟糕啊!欺骗了纯洁的大家!」




信浓

‧ 远征中的信浓也发来照片展示成果


‧ 他坐在石上微微打侧身,把相机高举至头顶,向上望着镜头自拍了一张,这角度把两条白滑肉感的大腿完美呈现。

‧ 审神者一边喃着「天啊又逼死婶婶了」,「好想收服粟田口的小妖精.....」一边却兴奋地沿着大腿,绑带,粉嫩的膝盖一遍遍的扫视,终於在照片的左上方隐约地看见信浓把打了结的梗叼在两片唇瓣之间。


审神者回复:唔嗷嗷!!大腿信浓酱照片好棒!!我会好好保存的♥

信浓回复:嘻嘻♪乱哥说他稍后也会发照片给大将呢!




‧ 正在吃仙贝的审神者听到手机的提示音,拿起一看,差点一个激动咬到舌头。


‧ 发来的照片中那位没露脸的男子裸着上身,骨架与体型明示是一位少年,线条柔和但有力,尚在发育中的肉体未有成年男性的刚强硬朗,却也不能忽视当中的可观性,尤其垂在胸膛前的几缕橙金发巧妙地遮掩了两点嫩红,腰间的围巾已下降至像走纲丝的危险边界,两旁露出的纤细胯骨简直人间杀器。


‧ 审神者一边捏住鼻樑骨止血一边继续扫视,终於发现附在左腰侧,勾着围巾边缘的几根手指之间夹住了一根打了圈的小梗。


审神者回复:乱酱.......你们这样婶婶会贫血的知道吗。

乱回复:人家刚去河边擦身嘛,天气热♥



药研

‧ 「欸?用这个打结?......好吧。」


‧ 因身高差而微微扬起干淨秀气的脸,只有一伸一吐的小红舌特别引人注目,原来干燥的樱桃梗在他的灵巧玩弄之下沾染些许湿润,他好像知道她接近痴迷的注视着,特意再放慢一点口部的动作,每一下挑拨都被放大至充满挑逗与色气的地步,最后定格在他用洁白的门牙咬着的梗以及那双同样凝视着审神者,带点玩味的紫眸。少女忽然尴尬起来,赶紧撇过头去,脸颊却马上被一双皮质手套贴上,硬要把她重新掰正,再用点力逼她低下头。


‧ 审神者只能僵立原着任他鱼肉,双眼又不敢盯着已碰上鼻尖的他,药研抿起唇,稍微侧头把含在唇缝之间的梗左右来回轻擦着她的唇瓣,禁不住脑内快要爆炸和唇上似有若无的酥痒感,少女终於张嘴接过那个完美小圈。


‧「这样的成果我很满意,不知道您感觉如何呢?大将?」



一期一振

婶:一期哥快过来!粟田口差你还没试~~~

一期:主上您还有两份报告要做,别再浪费时间了。

婶:欸!哥哥你就试一根给我看,你试完我马上去做!

一期:......唔.....别过来......

婶:那你不要撇过头去啊.......手也别掩着嘴.....弟弟们也做到了!秋田还懂打双结呢!

一期:......(黄脸)

婶:哥哥.....怎麼了?怎麼突然.....啊!难道说你不懂打结吗?你可是太刀啊?

一期:我是吉光名刀啊怎麼会不懂!只是......跟大坂城一起.....遗忘在历史当中......

婶:.......一期哥你不懂就直说啊,我可以亲自教♂你......



药研好苏♥


评论(75)

热度(6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