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草莓蛋糕

甜度爆表的粟田口全员

给自己及各位七月生日的婶婶的一篇贺文

生日就是要傻白甜!(*´∀`)~♥






站在大门外的前田才刚看见远征部队朝本丸移动,就马上跑去通知当日的近侍平野,按照计划,平野会推迟十五分钟才通报审神者远征任务完成。

这次的远征部队,六位粟田口短刀站在长廊前的庭院空地等候审神者点算物资。仔细看看,这次带回来的,除了两箱物资外,还有一个蒙上黑布的小箱。

时间紧拙,短刀们立即分工合作,信浓把那块覆在小箱上的黑布掀开,药研负责把箱内的物品分发出去,其他人则走上前等候拿取。

乱的脸上尽是一副期待已久的表情,微微瞪大的湛蓝双眼显得跃跃欲试但又夹杂了一点紧张,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像少女般娇羞的摇摇头,连忙捂住了红通通的脸,未几又忍不住低头吃吃笑。

身旁的厚看不过眼,叹了口气绕过脚边堆满木炭的箱子,走过去拍了拍乱的肩头

「喂,你这个样子什麼也暪不住了,冷静点好吗。」

「欸,但是人家一想到.......呀!果然好害羞!不过主人会喜欢吧!」

突然在不远处的小草丛沙沙作响,厚警剔的环视一周,发觉发出异响的是博多和后藤,二人边走边拍掉黏在身上的树叶,看到大家仍然在准备马上松一口气

「啊啊!幸好赶得及,刚才为望月刷毛多花了点时间,超害怕来不及啊!」

「下次我不要跟这傢伙马当番了,他光是替一匹马刷毛已用了一个小时!效率超低!」

「短毛仔懂什麼,毛发造型是门面!马儿也....」

药研没好气的拉过后藤,把手中的物品塞给他说

「好了,大将不知道会什麼时候出现,快拿着站好。」

话音刚落,长廊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跑得气喘呼呼的骨喰藤四郎出现了,他只是朝着短刀们的方向点点头,便消失於长廊的另一端。

骨喰刚跑掉,长廊又传来平稳的足音,几乎紧接其后的审神者笑着走到空地迎接远征部队

「大家,辛苦了.......啊!!!」

「主人,祝您生日快乐!」

只见粟田口短刀们手中都拿着一小束洋桔梗,颜色缤纷,乱拿的是娇媚的粉色,厚和药研拿着高贵的深紫色,拿着鹅黄色的五虎退率先上前献花,尽管有些羞怯,但也能好好的传达自己的心意

「主人,谢谢您一直以来的照顾,祝您像老虎一样身体健康。」

「啊!谢谢小退!」

面对这个精心安排的惊喜审神者非常高兴,甚至显得有点激动,她接过花后蹲下来,给了五虎退一个大拥抱,五虎退红着脸回抱了一下。

接着是前田,他跟平野双双来到审神者面前,齐声祝贺

「主君,能与您相遇实在太好了!每天都是非常愉快!今后我们会继续为主君效劳,祝您每天安康。」

看着身高明明只到自己的上臂,眼神却无比坚定的两位说出如此直率又纯粹的话,心里湧出来的暖意令审神者感动得有点鼻酸

「对啊!能遇见你们真的太好了!粟田口小天使们!谢谢平野和前田!」

「主人,有什麼想要的尽管说一声!随时为你战斗!」

「嗯!那先谢谢博多了﹗」

「大将,词藻华丽的祝贺词我不懂说,只希望您每天开心快乐的笑着过活,有任何烦恼的事就交给我处理好了。」

「药研好男前啊.....唔....糟糕了我有点想哭....」

「我有手帕.....唔!!」

「哈哈!一直都想抱抱药研呢,今天寿星最大!要乖乖的让我抱个够!」


审神者成功偷袭分心找手帕的药研,只见后者紧张得全身僵住了,颈侧的淡红更以肉眼可见速度迅速爬上双颊。如此亲密的距离就只有听到心房咚咚咚的声音与渐渐递增的暖和感,的确很不可思议,只是简单的动作就能把安心、信赖、谢意这些美好的情感一口气传递给对方,实在奇妙

似乎有点明白为什麼他们都喜欢缠着大将求抱抱了。

「欸药研也抱太久了吧!主人好狡猾!我也要抱抱!主人我祝您永远都是这麼可爱!」

「啊!乱你别偷跑!明明该到我!」

随着乱一个飞扑,现场的短刀们再也不按着本来的顺序了,审神者马上被一左一右抢着抱抱自己的信浓和乱弄得失去平衡而跌坐地上,可是还没来得及脱口呼痛便很快又有接二连三的藤四郎们扑过来,连平日表现较成熟的厚和后藤踌躇了一会儿也红着脸加入

「主.....主人我也要!」

「好好好厚来抱一个!后藤不来吗?」

「就....就一次好了!」


个子不高的审神者此刻已被一片深蓝军服淹没,发髻松掉了,衣服也应该弄脏了,理应是给审神者献花和送上祝福的活动明显已变成纯粹的抱抱大会。这种庞大的幸福感来得太快太突然,彷如置身在梦中那般美好得过份虚幻的感觉令人头晕目眩,审神者两眼弯弯笑得欢快,溢出眼角的泪水饱含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感动,就只好更加用力切实的把短刀们抱个满怀

「啊﹗我们压痛了您吗?主人不哭......」

「不.....唔.....没事.....哈哈太高兴了,忍不住就有点.....」

然后不知是谁的一声叫喊

「蛋糕来了!」

首先出现在走廊上的是骨喰和鲶尾,跟在他们身后的,是捧着草莓奶油蛋糕的一期一振。平日步姿帅气挺拔的他此刻却微微弓身,以极度缓慢的步履逐点移动到庭院,下阶级时更大气也不敢喘,就怕不小心把眼前的小火苗吹熄了。



短刀们笑嘻嘻地把审神者扶起,替她略为整理一下压皱了的裙摆,解开已经松掉了的发髻任由青丝披肩,把她半拉半推到一期一振面前。那位吉光太刀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随着那位被一群小精灵团团围住,宛如踏风而来的女神愈走愈近,周围的光影喧嚣通通都像蒙了纱,应该要说的词忘了,应该要做的动作也定住了;他只知道自己呆盯着她连眨眼也忘了的样子一定很可笑,否则她的笑声怎麼会如此轻巧清脆,那灿烂的笑颜怎麼会连怒放的芍药也比不上呢?

「一期哥.....一期哥.....主人正等着呢.....」


直到鲶尾低声呼唤戳戳他的上臂才回过神来,一期一振慌忙扬起嘴角笑了笑,可是一碰上了少女充满期待的目光却又不禁腼腆起来,好不容易才能张口道出简单的一句

「主上,生日快乐。」

「谢谢你,一期。」

然后双方再没有什麼动作,这下子轮到审神者尴尬了,她不讨厌一期一振,甚至对这位柔情如水的男子抱有好感,但是那双好看的眼就这样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她吃惊的发现那蜜金色的眸子里,名为爱慕的情感多得快要溢出来,那样优雅稳重的人竟然像蓝色的火焰一样有着令人吓一跳的高温,烫得她不禁移开目光,顺便抓抓耳边的发来掩饰开始发热的脸颊。

「好了好了!主人快点许个愿吹蜡蠋吧!」

多亏旁边的鲶尾夸张地拍拍手,把两位的元神都拉回来,否则等他们自动自觉进行下一步恐怕蛋糕都不用吃了,直接吃晚饭!


趁着审神者在闭眼许愿,粟田口的弟弟们悄悄地走近把两位包围起来,每位脸上都藏不住准备恶作剧的得意笑容,到一期一振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唔.....现在才发觉蛋糕上的草莓好像少了一颗......」

拿着蛋糕刀的审神者正苦苦思考应该如何下手,不料短刀们开始忍不住吃吃笑起来

「主人放心,这是正常的,因为特别为您而设的大草莓在那边~~」

正托着蛋糕微微弯腰以迁就审神者的一期一振立即明白了,马上羞红了脸撇过头去,可惜满脑子只有吃的审神者仍然找不到重点

「嗯?哪里?」

「这里。」

审神者下意识扭头到响起男音的方向,几乎同一时间,后脑勺就被掌心轻轻一推,恰好亲上了那颗颜色异常红豔的草莓,柔软鲜嫩而且暖暖的。

审神者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TBC

花絮:小助攻们的悄悄话

「鸣狐叔叔,说好了要亲嘴嘛!小孩子才会亲脸蛋啊!」

「就是就是!再来一次!」

「唉呀呀小鬼们,按头容易吗?我也想把大草莓的脸掰过去可是时机不对啊!」

「......唉......总觉得好焦急啊。」

P.S. 洋桔梗的花语为不变的爱(✿´‿`) 感觉暖暖的有没有


评论(56)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