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当哥哥们发现弟弟收藏的小黄本 粟田口篇

一期哥一但接触有关弟弟的事就会变笨啊

(´_ゝ`)

另外鸣狐小叔叔也会出场

前篇是三條和左文字


粟田口家的场合


一期一振应审神者要求把新买的薄毯分发到弟弟们的房间时,发现博多专用电脑的旁边多了一个蜜柑箱,想想又不是蜜柑的产季而觉得奇怪,於是走过去看看时却无意中发现内里藏有十多本小书。


放在上面的是精装版的源氏物语,但再翻查下去,第二三四五本全部都是R向的读物和漫画,作为大家长的一期一振相当震惊,闪电的背景衬托下软瘫在地抱头滚了几圈直接抓狂了


「不!!弟弟们永远都是又软又萌的小天使!才不会看这些东西呢!!绝对不要不要不要!哪个人渣把这些小黄本放在天使的房间意图污染他们!!天诛!!」


半晌,一期一振好不容易哭闹累了,然后边抽泣边通知各位召开粟田口紧急会议。



****



晚上九时,粟田口的刀齐集在短刀的寝室内,才一进门的弟弟们赫然看见放在正中央那个十分眼熟的蜜柑箱顿时冷汗连连,互换的慌乱眼色彷彿在半空中形成过激的电流,谁知粟田口大哥一期一振简直比弟弟们还要紧张,深呼吸几回终於颤巍巍的说道


「今天下午,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蜜柑箱,里面有很多不适合你们看的书.......为免影响你们的心智发展,我决定待会儿就拿出去烧了。不过烧之前就想问问大家,知道是谁把这些污染物放在这里吗?」


「欸!这个蜜柑箱没见过啊?」


「对啊,今天早上也没有的。」


「嗯嗯,昨天也好像没有......」


「一期哥知道.....里面....有些什麼吗?」


弟弟们表面装作无辜,脸上通通打了个大问号,一期一振听罢后愁眉深锁的摸摸下巴,闭上眼开始思索谁是兇手,趁着这点时间一众弟弟赶紧退到角落商量如何应对


「我就说了不要放在一起!这下好了,全数充公!」


「欸,当初厚你也有份儿举手赞成弄一个大人藏书角,还说要放源氏物语在上面作掩饰。」


「如果说有哪一本激起了一期哥要整箱烧掉的念头,我敢说一定是乱哥那本《扶他小恶魔》。」


「人家看的是清水!你怎麼不说是药研那本《綑缚初心者》?」


「嗯?那本是用来学习如何有效率地运送资源和管理马匹,啧,想到哪儿去?」


「装,你就继续装!」


「大家的口味都很重.....」


「呵?后藤你好意思说别人吗?自已那本《邻家的姐姐很寂♂寞》难道是正义之书?」


「那本我看过!跟我以前在酒井家看到的画风不同呢!」


「嘘!信浓小声点.....」


「呜.....AKB那本也要烧掉吗?」


「退酱,请打起精神来,大不了我们再去买过!」


「嗯嗯,幸好我都是藏在马廐那边,SAFE!」


「对,我想连一期哥也不会想接近,做得好啊兄弟。」


「......骨喰哥的话真的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吐糟呐...」


「博多,你怎麼了?」


「货.....没了.....小判也没了......」


「.........不是吧?你还可以做起小黄本的生意来?」


「每本二十小判,一借一还,每月保证十本新书上架,还有不少人预订了,现在没了,全没了.....」




此时突然一阵猛风吹来,门口处出现了一个人影


「对不起来迟了,会议还没完吧?」


「啊,这些事当然要跟长辈商量一下才对,请过来这边,我向您说明状况。」


小叔叔鸣狐终於完成今天近侍的工作匆匆赶到,一期一振立即带着鸣狐检阅蜜柑箱内读物,手执几本特别黄的展示给小叔叔看,一边强烈表示此等毒物不能留在短刀房间一定要烧毁云云


「所以,我认为把这箱东西一定要完全烧毁,您意下如何?」


「嗷嗷!真是太破廉耻了!连鸣狐也.......」


只见鸣狐用食指轻轻一点代言的小狐狸,那只小毛孩就安静的伏在脖子沉睡了。难得见识到小叔叔像魔法般的指令,粟田口的后辈也禁不住好奇心想走近鸣狐一探究竟,不料鸣狐却马上一个箭步用力拽着一期一振的手臂直往和室深处拖


「呃.....是有什麼不能让弟弟们知道吗?」


平日从容冷静的带领弟弟的大哥此刻在长辈面前也难免有点紧张,更不用说没有了爱热闹的小狐狸令原本清冷寡言的鸣狐显得严肃起来,只好默默的顺从小叔叔的脚步走到屏风后面。


终於停了下来的鸣狐定睛看着一期一振,然后拍拍他的肩头,用好听的嗓音缓缓开口道


「不能烧,那箱书你不能烧,你不是怕火的吗?」


「但是为了粟田口家能够健康成长,我不怕!」


「既然你都有这样的觉悟,我作为长辈也应该肩负起重任。俗话说斩草要除根,一把火烧光实在太可惜,何不借此机会找出蚕食我们粟田口幼苗的害虫呢?」


「啊!不愧是足智多谋的叔叔,我一期一振还是太冲动了!」


自觉考虑不周的一期一振脸颊瞬即刷上一层薄红,弯下腰深深躹躬,鸣狐续开口道


「只要待时机成熟就可以利用这些书当诱饵了,所以现在先把这箱书放在我的房间,一期君可以帮忙吗?」


「是!请放心交给我吧!」



当看见一期一振和鸣狐自屏风后走出来,原本还在争论的弟弟们一哄而散,一个个紧张的眨着大眼睛盯着看,希望能捕捉到一丝刚才两位密谈的端倪。幸运的是,一期哥哥的表情明显比之前宽松了,甚至面带微笑的跟各位弟弟说



「刚刚鸣狐叔叔建议把这箱书暂放在他的房间以待找出兇手,如此一来威胁到我们家的脏肮思想将会被解决,真是很感激鸣狐叔叔的指教!那麼我先走了!」



目送一期哥哥高兴得哼着小调把重量几乎等同五份木炭的箱子一口气抱起,再踏着轻快的脚步离开,然而跟在一期一振后头的鸣狐离开前意味深长的看了博多一眼,然后比了个OK手势。




博多老板顿时明白了。



「快!快给鸣狐叔叔行礼!」



TBC


P.S.  关於OK手势:表示小黄本们在小叔叔的努力下全部获救!!

博多继续生意兴隆 winwin双赢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自此党员们决定向党魁一期一振逼宫,由博多财长提名鸣狐小叔叔成为粟田口党新任主席。



评论(61)

热度(13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