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听说主上喜欢这样的我

本丸有病向(?)出场的基本上是我有写过的刀

注意角色形象崩坏

可能撞梗,先说声抱歉_(:3 」∠ )_


刀男们无意中发现婶婶收藏的本子,惊觉婶婶对自己的属性有着满满的恶趣味和误解,於是召开了深夜紧急会议共同相讨对策。

「我说,究竟为什麼会这样的?谁把这些东西找出来的?这下子好了,好奇心害死猫!」

鹤丸自从一进来之后就激动得不得了,拍桌子拍地板拍大腿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还时不时捂着胸口作捧心西施状,只差没有滚地嚎哭呼天抢地。只可惜身边的同伴完全冷漠得像事不关己,各自静静的翻阅有关自己X女审神者的本子,整个大广间只传出偶尔几声翻页声和倒酒的流动声,稍稍冷静下来的鹤丸不禁咽一咽口水。

不对啊!这样的气氛不对劲!怎麼还可以泰然自若的看书!这些完全子虚乌有而又极具破坏力的属性被胡乱套在自己身上,主人还要看得津津有味!怎麼能忍!

「........你们说话啊!!绝对不容许这些错误的思想污染主人!潜移默化的力量很恐怖啊!」

「嗯?这里没有什麼错误的地方啊?令人感到温暖的包容力和对任何事都游刃有馀的安心感,我觉得还真的写出了本人的真性情呢哈哈哈!」

什麼?

「同意,想不到在主上眼中的我竟然是这样呢!原来是喜欢温柔可靠的哥哥形象吗?」

喂,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将挑选的这几本书对我的性格描述也是非常中肯,像她整天唠叨的那个什麼苏力满满一样的(゚∀゚ )品味不错!」


「等等!!!为什麼你们会深表认同还加上写满自豪的表情!我坚决否认自己有迷之男二属性!!我是要做正宫的男人!」



气得脖子都红了的鹤丸扬起手上的本子一脚踩上小茶几上豪迈地发表宣言,然而周围的人却眼神复杂的看着他,良心还在的刀带点同情又爱莫能助的摇摇头;其馀的想笑又不敢笑,扯得嘴边的法令纹都出现了,三日月更用宽阔袖子偷偷遮一下嘴,一期一振低头闭眼但肩头正在一抖一抖。


此情此境,鹤丸愤怒了,他冷笑一声道

「我就不相信这堆本子里没有你们绝对不想承认的极耻属性!」


背负着迷之悲剧男二属性的鹤丸开始数落在座各人从同人界洐生出来的黑暗属性,他就不信轻伤就吵嚷着回城的各位这麼能忍!

他首先攻击三日月宗近,这位同人界公认内置超高撩妹技巧、爆表的流氓值、本丸腹黑排行榜稳佔三甲的男人。

随手翻看有关三日月的本子,发觉主人的口味其实相当重,怎麼说,她收集的本子十之八九都是有肉香,而且当中的三日月通常具备以下特点:严重霸道,究极mypace,喜欢野外露出,听不懂人话,偶尔哄骗诱拐,经常霸王硬上弓最后还O哭了婶婶。

「真的很糟糕啊!!就跟电车痴汉没分别!看看这一段人家说不好了还要边哄边硬来,说什麼“其实很想要吧.....”你看看你自己是不是超级变态!」

对比鹤丸气喘呼呼的连番指控,三日月依然慢悠悠的呷了一口酒,低歛的眸光没有半丝动摇反而带点愉悦

「其实鹤丸你也很难过吧?爷爷我都把女主角吃得一干二淨,而在自己几乎全部都是坐稳男二宝座,对我来说可以一亲芳泽就算被当成变态也没所谓啦。还有前阵子听说主殿在我尚没来到本丸前不断吐糟我患有失智症,嘛,现在看来终於摆脱了这样不堪的标籤了哈哈哈!甚好甚好!」

鹤丸被三日月那些歪理当作真理的态度轰得一脸茫然。

「好个头啦!被人当作变态还在兴奋的说自己升级了!」

岂料三日月嗟叹一声,语重心长的跟鹤丸说

「鹤丸,当变态容易吗?要知道首要条件就是有心有力懂玩,不然这麼多play少点体力也搞不上来,所以能被主殿认定是变态担当实在是一种光荣的肯定。更何况主殿喜欢看即是对我也有过这样的幻想吧?一定是想我对她做些这样那样的事,可是又觉得不好意思会害羞之类,既然小姑娘都给了提示,作为一位称职的下属必需从长计议去回应才对!」

不行这老头根本无法沟通!


就在鹤丸双手掩脸发出无意义的悲鸣同时,坐在三日月对面的一期一振举手表示异议

「请等等三日月殿,请恕在下直言,在下认为主上对你的期待也只局限於生理刺激方面,换言之就是贪图一时爽快拔O无情。相反,请看看我手上这几本一期一振的乙女向,完全按照言情小说的套路发展的剧情,由两情相悦到肉帛相见均显示主上十分钟爱这种完整又纯正的爱情故事,所以那些什麼电车痴汉快退散吧。」

一期一振说罢更手执白一期的本子在空中虚扬几下,甚为挑衅,三日月倒是从容的轻轻抬手,露出藏在阔袖之下的几本小书。鹤丸拿起一看,一向鬼主意多的他也瞪眼咋舌,看看内页再看看眼前的一期一振,不禁啧啧几声

「想不到一期你竟然是这种刀啊.....简直.....呜哇!这里可以弄成这样啊?」


「问错对象了鹤丸,应该问对面那位监禁调教綑缚无一不精的黑化一振大人,别看他整天挂着微笑有礼温文是个正直好青年,其实内里满肚子黑水。好歹我也是明刀明枪的正面上,哪像某把有很多弟弟的刀一言不合就......唉爷爷我也說不出口了。」

鹤丸立即点头称是,加紧落井下石打出必杀直球

「一期哥哥啊!有那麼多弟弟看着你来做指标,这样传开被弟弟们知道自己的哥哥喜欢这种play,过意得去吗?」



一期一振皱皱眉,强装镇静从榻榻米上拾起一本黑化调教系的本子,紧张地翻看最初的几页,后来不知怎的愈看愈觉得其实不是太难接受,有些情节更与自己的想法不谋而合,不期然的摸摸下巴点点头

「嗯......我觉得这些不能称为调教吧?只不过是为了女主角能意识自己的错误从而作出指导,重点是整个过程是有爱啊!看看这个例子,女主角做错了事,这里的“我“提醒她要道歉实在是非常正确的做法,最后女主角也有乖乖的服从改过自新。主上看这种漫画从而把我想像成尽责的教育者,我看不出哪里有问题。」

吉光唯一的太刀振振有词的说出身为兄长对教育的看法,似乎也有点道理,如果忽略他平放摊开在地上,举作例子那一页漫画的话。

只见横跨两页的图描绘了一名跪在地上的少女,松散的巫女装露出了双肩,正一边哽咽着道歉一边被穿着军服目无表情的男子用红绳紧绑手腕,少女的嘴边更有些不知明液体滑落下巴。


受好奇心驱使的各位瞄了一眼之后默默坐回位子上,现场瀰漫着一股沉寂又诡异的气氛,只有一期一振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般显得兴致高昂的继续看本,鹤丸忍不住喃喃说道

「连我也不知应该吐糟主人的重口味还是身为温柔大哥哥的一期一振毫不犹疑接受这种耻度全开的道歉方式好了,弟弟们会哭起来喔,绝对。」

「嘛,鹤丸也不必太担心,至少有一位粟田口的弟弟不会哭喔。」

一直坐在暗角处玩平板电脑的莺丸突然扬声,走过来坐下加入了互撕大会。只见他点开了一个网页,再把平板放在大伙儿的中间好让各位看清,手指开始轻触屏幕讲解

「刚刚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主人在这个审神者交流平台很活跃,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同人文和读者发表的意见 ,她在不少文章也有点讚和留言,甚至跟同好交流了她对我们的看法.......」

「什麼!!」「有说最爱谁吗?」「收藏率最高的是谁!」

此言一出,整个大广间像炸开了锅似的,每位都逼切地想知道自己在主人心目中的形象,鹤丸更眼明手快抢走了平板,迅速滚到一旁不断刷屏,果然被他找到一线生机

「唔嗷嗷!!果然主人是爱我的!她点讚了很多鹤丸甜文!还留言说“鹤丸又苏又温柔”、“只想给鹤丸吃糖”、“会撒娇真的超萌超可爱!”哈哈哈哈!!本大爷完胜!」



就在鹤丸被强大的喜悦冲昏头脑而滚来滚去之际,莺丸清清喉咙,尖气细气地装作审神者的语气说道

「“不过鹤丸因为太温柔出手太慢才会长期男二啊!”、“他那种你喜欢就可以了的性格真的非常容易成为男二!”、“可是这样像三角恋开虐的情节又十分适合他!”」

「哈哈哈﹗不是有种说法是爱他就要虐他吗?看来鹤你还挺适合虐恋呢!」

「难怪主上在看鹤丸殿的眼神带点怜爱,现在终於懂了。」

面对来自两位称得上是变态的太刀的冷嘲热讽,鹤丸竟然双手抱胸以沉默应对,再看清楚一点,他的嘴角正微微向上扬,一副看好戏的表情令人深感不妙

「哼哼哼,你们继续攻击吧,反正现在主人的新萌点是一期一振被NTR的属性~~」

一期一振不以为意的冷笑一声

「呵.....终於把我的霸道总裁属性转为更高层次的NTR吗?实在谢谢抬举。」

「欸,一期君,请听清楚,是被NTR,有个被字意思完全相反,是你的伴侣被别人睡~走~了~」

「......什麼?」

一期一振的完美笑颜开始崩了,几乎可以听到什麼东西裂开的咔嚓声。相反莺丸则笑得非常灿烂,向鹤丸点点头,鹤丸马上凑近一期一振展示相关文章,绝不留情继续笑嘻嘻旁述

「这篇是我做主角喔!主人的留言真的非常精警﹕“虽然心疼一期哥,但不知怎的看得好欢乐(笑)”、“一期哥有点闷骚的性格怪不得会被NTR啊!”、“对手是爱玩的鹤丸,一期哥完败呐!”」

「不!这不是真的!我怎会输给男二丸!!」

激动得咬牙切齿的一期一振拍桌而起,莺丸拍拍他的肩再补一刀

「其实还有下篇,这次的主角就是刚才说的那位得知哥哥黑暗属性也不会哭的粟田口弟弟,药研!看来这种哥哥的妻子被弟弟NTR了的禁忌剧情令主人觉得意外的好吃:“啊啊啊!雖然对不起一期哥可是药研好苏!”、“高中生药研好评!色气满满!”、“一期哥被NTR的属性快跟鹤丸迷之男二属性看齐哈哈哈”」


听到连弟弟都来参一脚而崩溃了的一期一振疯狂摇着莺丸的肩

「一定是搞错了什麼!主上怎麼能这样看我!这绝对是误解!!药研才不会做出这样的事!」


药研尴尬的看完那篇背德感十足的文,想上前安慰哥哥只是大将的恶趣味,但一看到他满腔冤屈握拳搥地的样子又好像时机不太对,唯有退回角落避风头。

莺丸并不打算放过像虾米干般抱头踡缩在榻榻米的调教系王子,用蛮力强行拉开一期一振正掩着耳朵的双手,大声说出更绝望的话语

「一期君,这样就不行了吗?我告诉你,主人最新点讚的文章是本人莺丸作为邻居不只偷窥了你的妻子,最后还强O了她呢!」

「唔啊啊啊啊!!闭嘴!不要再说了!!人渣丸!」

「人渣?哈哈,意外的是主人对这位莺丸的评价是“欸糟糕啊,太爷爷的变态值冠绝全本丸可是我!喜!欢!”承蒙主人厚爱我会继续努力!你也要加油啊一期君!」

「唉.....愈来愈不懂大将的口味了,竟然喜欢变态痴汉......」

「嗯.....我突然也觉得自己的男二属性也好像还不算太差啊.....」

今夜的秘密会议伴随一期一振的嚎哭声落幕,而鹤丸对终於有人垫在他悲惨男二属性之下偷偷的在心里撒~樱~花~

TBC

一期哥表示不服。・゚・(つд`゚)・゚・,决定上诉

评论(89)

热度(8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