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我是猫

长出了猫耳和尾巴的一期一振♥
还自带猫属性
绝赞调戏中ლ(⌒▽⌒ლ)



当审神者发现一期一振有猫尾巴时,几乎下意识的冲过去脱裤子。

「喵!啊啊啊!!!别过来!!」

连滚带爬兼发出悲鸣的一期一振根本没空思考,幸好变异了的身体迅速作出应对,先把重心压低同时眼睛要紧盯着施袭者,然後向往左边溜走,不过显然他的动作比真正的猫星人还要慢上很多拍。


没办法了,因为老天开玩笑的只把猫儿最具代表性的部分安装在他一个成年男子身上-猫耳和尾巴,更要命的是他竟然控制不了思想和身体,在无意识中模仿猫儿的动作行为,现在四肢着地爬行的状态简直令天下一振飞奔去跳熔炉


「嗷!抓到了!哈哈哈哥哥你先别动让我看看到底从哪儿长出来.....」

只需从後一把抱住精壮的腰,一期喵便立刻侧身倒地,本能地卷缩起来希望保护脆弱的肚子,正起劲地傻笑的审神者从容的跨过他,膝盖刚好困住了两侧使他不能乱动,邪恶的手已掀起运动外套的下摆准备抓捏那根正表示求放过而狂甩着的尾巴。

「大将,文件放好了......请问您们在.......」

站在门口的药研定睛看清楚,一脸不可置信的倒抽一口凉气,抬手捂住不停加速跳动的心脏位置。


那位稳重得体的粟田口兄长竟然有猫耳!!!

糟糕了好可爱!

还傲娇的反抗不让人摸摸!

嗷!连向我求救的湿润眼神也很可爱!


对於一期喵的拼死抵抗而开始感到吃力的审神者连眼皮也懒得抬,直接唤药研过来帮忙

「药研!手!压着他的手!」

「是!」

「喵呜!药研!叛徒!」

被审神者抓着尾巴抬起的一瞬间,一期喵眼神已死,侧卧在榻榻米那任人鱼肉的姿态就像喵星人们进行最爱的日光浴时的模样,只剩下尾巴还反射性地一抽一抽的微颤着。


审神者一边盯着他的尾巴根部一边发出赞叹,以欣赏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般仔细的反复观察,像英国短毛猫般圆粗的尾巴;毛色亮丽如高级丝绒;短而厚的绒毛有着不可思议的柔软触感,按照位置的推断,应该是由尾骨作起点,巧妙地穿过裤子上的洞延伸出来

「这....这实在太神奇了!简直像天生有尾巴一样!毛色还是稀有的蓝色!超级萌!」


尾巴上的毛随着审神者的呼吸而微微的抖动,如同搔痒般的感觉加上被哄近观看胯部的羞耻感使一期一振的脸上红晕愈来愈浓,拼命的别过脸希望不被发现窘态却又小声抗议

「主上不要再看了,不要再盯着.....那个地方了(つェ⊂)」

坏心眼的审神者岂会放过逗猫机会,她笑嘻嘻的把食指和拇指圈成一圈,从根部到尖端撸了一下,再拍拍大腿上方接近臀部的位置。

不出所料,一期喵立刻一脸舒爽的眯眯眼,整个人非常自然地蹭了蹭榻榻米,然後倏地僵住了动作,收紧嘴角向上扬起的笑容装作没事儿,内心却已经崩溃呐喊

刚刚都干了什麽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一期喵一期喵你好可爱!要炸了嗷!」


审神者全然不顾仪态直扑到一期喵的背後搂着他来蹭个爽,又抬起手往头顶抚顺水蓝色的软发,当然也不放过用指腹揉捏猫耳的根部,直教一期喵陷入自尊与放纵的天平苦苦挣扎。


刺激之下尖巧的猫耳时不时抖动一下,连药研都忍不住脱下手套想要触碰覆上薄嫰毛的软组织,透过指尖传来顺滑又温暖的感觉在心中泛起阵阵涟漪,短刀连忙掩着嘴暗暗惊呼一声,颤巍巍的看向审神者,彼此心中了然重重的点头,药研顿时热泪盈眶

「唔呜呜!!怎能这样可爱!!太好了一期尼!」

「嗯唔.........唔」

两边耳朵之间那小小的区域被审神者耐心又动作轻柔的抚弄着,在头皮上那种指腹加上指甲的抓梳产生了令人欲罢不能的酥痒感,就真的只有三个字:爽爆了!!


闭上眼还有点皱鼻子的一期喵整个人都软了下来,下巴稍微扬起想审神者的手指更贴近自己,喉头还发出微弱的唔嗯声,尾巴的後段以轻力和较小的幅度上下摆动显示他的身心毫无疑问已放向至放松享受那一边了。


****


经过审神者和狐之助仔细探究後,应该是审神者强烈的执念加上灵力问题使一期一振变成半猫半人(刀),简单点来说就是审神者的妄想成真了。


「所以说主上一直想我变成猫吗!还是这样恶趣味的只有猫耳和尾巴!!枉我一世英名!」

一期一振状甚激动,粗着嗓子面红耳赤的厉声抗议,身後使劲地甩着的尾巴也变成蓬松状整整大了一圈,名副其实的气得炸毛了。


可是已沉醉於梦想成真的审神者继续兴奋地自说自话


「嘻嘻,一期喵这样也很不错呀!还自带喵星人属性呢!例如蹭过来撒娇、特爱主人摸头摸颈摸腿、高兴时会幸褔的在地上滚......」


「我才不会做这样丢尽吉光脸子的事!!我还有理智的!怎能若无其事的接....受摸.....摸....就.....嗯啊....这边.....爽....」


不敌於审神者使出绝招摸头杀,一期喵依然痛苦并快乐着。





一期喵为了不被其他刀发现,索性整天都留在审神者的工作室,认命的做好一只猫的本份-陪主人工作。


猫的习性使他渴望睡个饱,可是理智猛力把他从合上眼的边缘扯回来,还唠叨着不淮睡身为名刀连丁点儿睡意也赶不走吗啧啧天下一振竟然在主人面前打瞌睡简直笑死人了blablabla,唯有用力的摇摇头赶走渴睡虫。



不行,不能睡啊一期一振!主上正在努力与枯燥的报告博斗,怎可以睡!找点东西转移注意力吧!(๑•̀ㅂ •́)و ✧

啊!那边垂下来的是绳子吗!嗷嗷!好想超~~想抓它下来咬.......

呃!!!!刚刚闪过的念头太恐怖了喵咪!!!


受不了自己过份疯狂的想法而捂住了羞红的脸,一期喵深吸口气压惊,不敢再到处乱瞟,注意力就只好放在房间内苦恼工作而胶着进度的审神者。


一期喵静静挪移到审神者的身边坐下,几乎不发出一丝声响,就这样看着案头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最初还好,干劲满满的立志要帮审神者解决难题,但是当看到第十行的时候就发觉自己失去曾经引以为傲的专注力,变成两眼放空的发呆状态。



更加可怕的是,位於内心深处的邪恶念头开始滋长了,一期喵愈是盯着布满黑点的纸,听着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审神者继续写写画画,脑海里头愈是蹦出那些平时自己想也不会想的话语:

无聊死了,做完了没有

那麽烦就不要做吧

有点饿,想吃肉

已经过了很久还没行吗

啊啊完全不懂人类为什麽要做报告

我说,人类最爱就是折腾自己,您认同吗?

知道我空虚寂寞有点冷吗?

呐,不要做了陪我玩!



当一期喵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完全脱序时已经太迟了,那颗带有猫耳的脑袋正在审神者的右上臂一下一下的蹭磨着。

接近猫耳的额边擦过白衣,停一停压住了柔软的耳廓,然後稍稍转变角度眯起眼睛抽回,又再次重复。

斜睨偷看的审神者震惊得像被雷劈中一样目瞪口呆,一期喵那不重不轻的力度却使她整条臂都僵硬了,动也不敢动



天啊!!!一期喵在撒娇!神情动作跟我老家的猫相似度99%!相机!拿相机来拍下!怎麽可以这样犯规的萌!



审神者按捺不住伸出左手抚摸那片敏感带,一期喵混身一抖理智上线了,吓得他马上後退,可惜审神者早已扣紧了他的脖子,任满脸通红的一期喵如何挣扎都不能逃脱

「主上请放开我!!啊啊啊!我去跳熔炉好了!吉光的名字被我污染了!」


「哈哈哈哈一期喵你寂寞吧?就说你会受不了走过来撒娇!来来来,主人冷待你了对不起,这样补偿给你如何?」

「不是的!这....这不自觉的行为.....我.....嗯」

一期喵拼命解释这不是内心的意愿,而是这副奇怪的身体作出反应,才不是寂寞难耐跑来撒娇妨碍主人,可是这些话通通被不断涌出的快意堵在喉咙发不出声了。


审神者那十只灵巧的指头沿着一期喵的下巴一直搔弄至下颚与喉结的交界,一期喵几乎是反射性马上抬高下巴把脆弱又敏感颈项完全展露於人前,审神者时抓搔时弹跳的优秀逗猫手法令一期喵瞬间完美演译什麽是“口里说不身体却很诚实”

「请别再......嗯......戏弄我了......主上....唔....我....不.....」


如此说着的一期喵却主动把脸颊蹭向不断舞动的指尖,希望审神者也能抚慰一下,闭上眼沉溺在受尽宠爱和比抓头顶爽十倍,有点迷蒙欲昏的舒适感。


审神者耐心地一遍又一遍的用指背拂过一期喵的喉结,她喜爱男性这部分的线条,分明又硬朗的下颚,充满男性魅力的喉结,还有紧实有力的颈项;一期喵因为快感而舒畅柔和的脸,喉间的微震和放缓的呼吸均意味着他正享受自己提供的服务,受到这种魅惑表情所鼓舞的审神者决定更加卖力的逗弄,誓要把一期喵搁倒在地上喵喵喵的滚来滚去!



雄心壮志的审神者边继续挠着下巴,另一只手沿背部抚摸至结实的後腰,接近臀部上方的那一片区域几乎是所有喵星人都无法抵抗,只需轻力的拍拍就令到它们舒服得情不自禁的翘高屁股。


谁知一期喵反应更大,拍了三下便再也支持不住整个人软瘫在地上,半张的眼眸中水光流转,或许本人也不知自己望向审神者的眼神正赤裸裸传递着直白无比的欲念:


请再摸摸我

想要被触碰

再宠爱我多一点

审神者笑了,比之前那种没心没肺的笑不同,这是如同看见心爱之物般洋溢着暖意的温润笑容,笑得双目弯成了月牙状,拨好一期喵的额发,再揉揉猫耳

「一期喵,还真的爱撒娇呢,明明很困很想睡也要来缠一下主人,乖乖,想睡的话伏在这边在可以的。」


审神者说完便坐开一点,拍拍大腿旁的位置示意一期喵大可亲近自己,被戳中了心底话的一期喵则不好意思的垂下耳朵嗫嚅道

「可以吗?主上?」

「可以啊,喵星人就是能睡上一整天的生物啊,何况我还没看过哥哥的睡颜♥」

「.......唉」

完败於审神者的一期喵不知作怎样的反应,心情复杂得很可是又顺从的挪移至审神者的身边躺下,头顶抵在大腿处的布料轻蹭几下,才放松下来累积的困意随即卷上,快要失去意识之际好像有点又软又热的东西印在额头又旋即不见了。

其实做喵星人也不错啊。

END

*****

一期喵的行为完全是按照我家的猫写的(゚∀゚ )

我的猫额头上简直写上了『欲拒还迎』四只大字

不喜欢抱抱,要是硬来的话会喵喵喵吵死你,可是只要挠下巴摸颈就整只猫软了( ̄∀ ̄)

如果他会说话大概就是:不要过来!我说.....不要......嗯啊....爽....这边也要♥

评论(55)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