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你好,你订的特效去污粉送到了 3

去污版的三日月宗近你看过没有?

我看过,我真的看过( ͡° ͜ʖ ͡°)

 @松尾璃貓 

前情提要请走→12




在莺丸的茶室内,踡缩在榻榻米上像晒干的虾米似的审神者已经叹了第十五次气,还时不时喊着“啊啊啊~~~还是去撞豆腐死了算了。”之类的灰暗说话,充分的表现出生无可恋的意境。


「主殿,您就耐心的等着吧,等他下了火气,再找他好好的道歉。」


已开解了审神者整整一小时的莺丸皱起眉喝了口茶,那边的少女简直像什麼等待腐烂的东西一样散发出强烈的不祥之气,彷彿能看见那些紫黑色的负能量快把明亮雅致的茶室充满了,莺丸忍不住用手扇一扇鼻子,站起来去把门窗通通打开,开始认真地想想解决的方法。



****



天道好轮迴,是真的,而且报应来得非常快。



上午审神者还高高兴兴的撩了两把刀,受到真流氓撩刀法摧残的鹤丸国永一直躲在寝室不敢再露面,还问了烛台切光忠拿走一双橡胶手套加强防卫。超级萌的一期猫呢,下午要去演练,尽管舍不得,审神者唯有摸摸他的头给他打气,并千叮万嘱他一定要戴好猫耳头杀个片甲不留。



於是审神者再度四出狩猎,未几在走廊捕获一只大型犬,奈何一向自恃有萌宠属性而不时缠着主人撒娇求梳毛求抱抱求上床的小狐丸,今天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传说中的绅士丸,婉拒了审神者的好意,说要扞卫自己的尊严。审神者色心已起,岂容近在眼前的好肉跑掉,於是极力向小狐丸推荐秘藏的发尾油,就这样半推半哄的把小狐丸带进房了。



不料这一幕刚巧被路过的三日月宗近看见了。



对於审神者脸上那意味不明的笑容相当好奇的三日月尽量压低身子慢慢靠近和室,悄悄地拉开了一条小门缝希望一窥究竟,然而三日月很快被门内的景象吓倒了。受制於门缝的宽度,三日月只看见小狐丸被审神者追得在和室内来回闪避,突然一声惊呼,随即传来小狐丸继继续续地推却着的声音



「啊,主人,不要....」


「小狐不是很喜欢黏着我吗? 难得今天主人有空,可以慢慢的宠♂爱你....」


「啊啊,那里....那个.....不要....」


「嗯....这里?还是这里?呐,小狐不说清楚的话主人不知道呢......」


「就...就是....啊!裤裤子...」



一听到裤子两个字,三日月疑惑之馀却有着更多的不安,皱起眉他略有忐忑,顾不得君臣礼仪便马上拉开纸门,然则映入眼帘的是对於三日月来说十分不堪入目的景象,自家的主殿竟然毫不避忌女儿家的身份,光天化日之下与小狐丸双双滚作一团,三日月既惊且怒,即使以袖遮掩轻颤的唇但仍向后踉跄几步。


正玩得兴起的审神者见状疑惑的放开小狐丸,走向三日月问道


「三日月怎麼了?」


审神者特意放软声线,反而令三日月倍感不悦连番摇头,头上的金色流苏一晃一晃闪得她瞇起了眼,谁知三日月以为审神者故作轻挑,急痛攻心之下激动得破口痛闹


「什麼怎麼了?主殿!这......这太失礼了!身为女子怎麼可以如此不知耻!莫说现在日上正午,即使是深夜之时也太疯狂了吧!主殿这样无视哀求肆意调戏,实在令人发指!」


「等...等等!!爷爷啊!听我解释!我只是....」



这个白得像反光板容不下一点污的美刀男真的是三日月宗近吗!!!一直哈哈哈的老流氓竟然生气了我跟小狐丸skinship!Σ(゚Д゚;≡;゚д゚)



从未看过三日月动怒的审神者慌忙拉过深蓝狩衣的袖角,可是气得脸色潮红的三日月用力甩开了她的手,后退了数步,闭上眼镇静一下情绪,再缓缓的开口道


「主殿,请自重,我等虽然听令於您,但请不要借地位之便作出如此轻挑又随便的行为,失礼了。」


看着怒意满满的三日月渐行渐远,呆立原地的审神者慢慢转动僵硬脖子,对着身后的小狐丸流下两行清泪


「怎麼办? 爷爷真的生气了QAQ」



****



经过莺丸的劝说,审神者决定在下午茶的时段亲手泡制抹茶和奉上珍藏的和果子向三日月道歉。敲响了三日月的房门,见屋内那位付丧神不给予任何反应,审神者唯有硬着头皮拉开了趟门,向屋内行了一个礼


「我是来跟三日月道歉的。」


仍然闭目养神的三日月不为所动,像千年以来被置在刀架供奉一样沉静优雅而又散发出难以亲近、属於天下五剑的气魄,审神者抿一下唇,压下强烈的紧张感,决定擅自内进。


摆放好从莺丸借来的茶具,开始烧水准备。一边做着从刚从莺丸那里现学现卖的沏茶程序,一边思考如何再度开口的审神者显得有点分神,未曾发现三日月早已微睁半眼静静地看着她,虽然脸容仍然略为绷紧,但未有对审神者作出劝退。


「请...请用茶。」


沉默了好久的三日月终於捧起了茶,暗地里松一口气的审神者着手解开和果子礼盒的包装,


「主殿,为什麼要向我道歉呢? 」


当以为三日月喝了她的茶就代表破冰成功的审神者猛地刹住了手,被问到连自己都不甚了解的问题更开始额冒冷汗,结结巴巴的说道


「呃......因为爷爷你不高兴,不喜欢我这样对小狐丸,所以.....」


「刚才失礼了,我实在大不敬,主殿高兴就可以了,我等死物本来就是任人所用,没有什麼好抱怨的。」


三日月轻描淡写的说完一段话,又慢悠悠的啜饮了一口茶,然后房内回复一片死寂。


审神者不知如何是好,没见过一向温和的三日月动怒更没看过他打冷战,似有千斤石压得胸口发闷,对面的付丧神愈是冷淡无视的表情自己就愈心慌,不知道说应该说什麼才能得到他的原谅,连呼吸都开始困难,攥得膝上那块布料皱巴巴的审神者嗫嚅着说道


「爷爷....三日月你不要不理我,我知错了,再也不会作这样过火的行为.....」


三日月动作优雅的放下茶碗,向审神者行礼


「嗯,我知道了。谢谢主殿招待,请回吧。」


下逐客令了!!!


一阵热意迅速聚集在鼻樑与脑门的交界,这是身体发出快要哭泣的讯号,审神者连忙眨眨眼阻止第一波的攻势,再也不讲究什麼君臣礼仪,膝行至三日月身边拉拉他手臂处的衣料恳求原谅


「三日月....三日月不要....唔.....不要这样....唔呜呜.....」


只不过一但实际触碰了如此冷淡客气得像换了另一个人似的三日月,审神者终於忍不住哽咽起来,双眼噙着泪花的她不断呼唤三日月,俊美的付丧神却半垂着眼一心不乱的保持正坐,审神者愈发心焦,脑海里清晰的浮现出昨日还对自己哈哈哈笑着,亲切又宽容的三日月,对比现在眼前这位因恼怒而跟自己冷战的三日月更觉淒凉。


审神者由低声的呜咽渐渐变成抽泣,像个害怕被抛弃的孩子一样,对着三日月又蹭又抱祈求他不要无视自己,最后更钻进了三日月的怀抱,紧紧抓住了他背后滑腻的丝绸,不理铁制的甲胄会把脸咯痛,执意的埋在他的胸前发洩般呜呜地哭起来。



良久,三日月慢慢抽起被哭倒在怀中的少女压得酸软的前臂,抬起手作出抓捏的动作稍微放松筋骨,静谧的和室内,就只有抱着三日月哭累了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的审神者所发出的唔嗯声。


付丧神低头细细端详,遮了半脸的审神者眼皮有点肿胀,整个眼眶透着极淡的粉红,脸颊还凝住了泪痕,抓着背后的手也无力的置在榻榻米上,可是指尖却无论如何都要捻着些少藏青色的衣角缓解不安。


三日月似是怕惊动怀里的软绵人儿,轻柔地抚上她的发顶,柔化的眼神流露出与方才的冷漠截然不同的怜惜,像为了确认什麼似的一遍又一遍的从头顶抚至耳边,尽其所能的控制自己放轻手部动作,却又因为肌肉过份绷紧而产生反射性的微颤,三日月自知是时候停止了,才依依不舍的把唇印在审神者的额角,小心地抱起少女返回寝室。



****



晚饭过后,药研藤四郎捧着刚温好的酒走到一间稍偏远的和室,跪下放好托盘,轻敲几下门

「各位,酒已经温好了。」


「哦!药研!你的哥哥来了吗?」


「应该快了,鹤丸殿还要添点酒吗?」


「好的,谢谢。」


「鹤哟,小心酒后失仪,还嫌今天脸不够红吗? 哈哈哈!」


「臭老头闭嘴啦!可恶!说好不佔便宜的!你.....」


被提伤心事的鹤丸气得马上放下酒杯,直接跨过高脚托盘扑去捏三日月的脖子,三日月哈哈哈地侧身避开,却撞倒了刚拉开门进来的一期一振。


「喔,一期哥来了。」


「嗯? 药研怎麼在这里? 趁我不在这两位老头子竟然随意使唤粟田口的刀了吗!还有听闻主上哭了.... 连我都没有看过她的哭颜!!!」


「等...等等啊喂!一期一振别拔刀!别过来!弄哭她的是那边的三日月!药研弟弟帮帮忙好吗!」


看着一期一振举刀走向自己,鹤丸慌忙向旁边等着看好戏的药研求救,药研叹了口气,伸手拉拉一期一振仍然夹在皮带的猫尾巴说道


「一期哥你打算一直戴着这玩意吗? 还有头上那个呃.....猫耳....」


一期一振闻言竟心情大悦,虽然表现想克制一点,但两边嘴角只不住的向上翘,最终还是头仰天哈哈大笑。

三日月跟鹤丸的神情难得凝重起来,自一期一振被审神者换上这可笑的打扮后,两位便一直猜测到底这位白切黑的粟田口太刀为什麼愿意乖乖的配合,笑够了的一期一振归刀入鞘,春风满脸的坐下来喝了口酒,然后摸摸头上的猫耳,两眼笑得弯弯尽是准备炫耀的架势说道


「哼,这身在你们眼中看来很可笑的打扮,放在主上身上可是超!级!可!爱!啊啊,想看她化身小野猫已盼了好久,果然超适合!戴上猫耳朵的主上特地哄过来跟我卖萌撒娇,像梦一样场境居然活灵活现的在面前出现! 还有她扭腰玩弄那根猫尾巴时那动作简直血流成河!!更不用说这褔利只给我一个!哈哈哈!接着还整个人贴上来替我戴猫耳,最后被坏坏的小猫咪调戏了一下那个位置,天啊!知道我憋得多辛苦吗?」


一期一振简直像打了鸡血一样侃侃而谈,说到兴起之处还显得非常陶醉,浑然不觉另外两位太刀的手已搭上了刀柄。鹤丸怨气甚深,本以为一期一振也是跟自己一样被毫不知情的审神者调戏,结果现在只有自己没有被发过褔利,这种被背叛的悲愤令他忍不住大吼


「够了!明明说好了管好手脚不佔便宜!为什麼这个会看见主人变小野猫!那个会被主人又蹭又抱还哭了!」


「鹤丸殿,再次声明我没有动手动脚,是主上主动展示给我看,能怎麼样?」


「管好眼睛别乱瞟!」


「哈哈哈,那时候主殿哭得可怜,爷爷我虽然心疼但也是完全雷打不动,是主殿自己爬上来蹭蹭,结果哭得累了直接睡在我怀里,天地为証绝无虚言。顺带一提,那个哭求的表情加上不断叫着三日月的主殿也是非常可口,缩在怀里紧抓着背后的感觉很容易令人想直接压下去....」


「老头你一早跟小狐丸设计好了吧? 就是为了看主人的哭颜,有够变态......」


「唷,既然主殿想看去污版的刀,就让她看吧,小狐丸也真是的,主殿想看尾巴就随她看吧,被他这样一喊,吓得人家还以为出事了。」


「行了三日月殿,别得了便宜还卖乖,没小狐丸殿你还可以如此顺利吗?」


「唉,结果就只有我被撩得不要不要的,那种撩法吓得我快露出马脚,居然用舔的....」


「什麼!!!」


「鹤丸殿!!!!」


此言一出,吓得三日月连酒杯都拿不稳,狩衣立即湿了一遍,一期一振更是把刚喝进口里的酒喷了,呛得他咳嗽连连,药研皱着眉拍拍一期一振的背好让他顺气,鹤丸见他们的狼狈相则捂住肚子笑得弯腰


「哈哈哈哈哈,看你们被吓得哈哈哈.....都在想什麼啊!怪不得主人要买去污粉!」


「........」


同时响起清脆的咔嚓声,经一事长一智的鹤丸赶紧认怂


「嘛嘛嘛冷静点!!舔....舔手而已!!真的!」


三日月笑瞇瞇的收回刀,皮笑肉不笑的说


「哈哈哈,鹤这麼纯情啊,才这样就受不了了。」


「欸....想不到喜欢恶作剧的鹤丸殿是容易害羞的保守派呢,稍加调侃还脸红了。」


「才不是呢!!明明是你们太污!还是变态来着!」


眼看场面趋向混乱的药研适时开口


「嘛,各位老爷们开点小玩笑就好了,别玩得太过,我怕大将知道真相后会崩溃。」


「那麼我们一直瞒着她就没~问~题~了......哈哈哈......」


看着三位一同说出不得了的事情然后举杯齐声一笑,药研默默的在心里为审神者点蜡。


END


没错(´_ゝ`),去污粉什麼的早就被这班流氓刀看破了!就是说审神者在本丸根本藏不了任何秘密!


为看得出端倪的看倌鼓掌!啪啪啪!

你们好厉害!(*´∀`)~♥


评论(70)

热度(4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