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本丸的刀们变成软萌的团子宝宝了 5

带孩子们去逛街 d(`・∀・)b

审神者表示这群刀的思想肮脏至极(´_ゝ`)


本系列的第一篇: 幼鹤与小爷

第二篇: 闹情绪的一期团子

第三篇: 短刀们奶孩子

第四篇: 短刀们实力撩妹





审神者好不容易才把被成年版短刀们调戏完毕而把魂魄捡回来,因为原定了今天去万屋购买物资,所以也必须出门走一趟,可是审神者一边穿外套一边叹气


「唉,太刀小宝宝基本没用,短刀对心脏不好,可是近侍又不能不带......」


「那请主人带上本人吧。」


甫一开门,就看见堀川哥哥手抱着一只打扮整齐的小兼桑,任由他津津有味的咬着自己的领花带子,审神者不禁伸手到兼桑嘴边拿走沾满口水的带子,却冷不防被兼桑猛力咬了一口,痛得审神者飙泪


「痛痛痛!!!!! 兼桑你多大了还牙痒乱咬东西!!」


「哎呀兼桑不乖,怎麼可以咬主人的手指? 脏脏会闹肚子,咬这个好了。」


说什麼呢堀川!!!! 我有好好的洗干淨!!! 为什麼只有兼桑是一岁幼儿? 根本是你宠坏了吧??


「啊,主人如果要跟兼桑出去的话紧记带消毒抹手纸,卫生一点比较好。」


到底谁是老大了!!!




话虽如此,审神者仍然乖乖的带上消毒抹手纸,不料正往玄关穿鞋的时候发觉早有两个小人在门边以跪姿等候了。


喔,不对,还有一只水蓝色的在雨伞架旁边闷闷不乐的种蘑菇。


审神者僵住了脚步,气氛愈发严肃,双眼迸发坚定光芒的鹤丸和三日月同时行礼


「我等誓死追随主君! 战死无悔!」


审神者心情复杂得很,啧啧,这定番台词在每次跪求去万屋都要说一遍,正经起来帅度简直以三倍加乘,出阵也没有看过你们这样呢,爷爷还说什麼拿多少钱干多少活云云,只是今天情况特殊实在非必要都不带出门了。


审神者只好弯腰拍拍他们的小脑袋,一边故作爽朗的说道


「乖....今天大家的状况都不太稳定,所以....欸!!!! 等等!!!」


只见直至刚才还默不作声的一期一振以光速之姿跑向审神者,手脚以不可思议的灵活度爬上了审神者的肩膀,两手一勾顺利地把脸埋进颈侧,一边哽咽起来


「主上....呜...要把我...留在火焰之中吗.....」


会心一撃,审神者最受不了刀剑们的悲惨命运,光想想就觉得不舍,只好拍拍一期的背说道


「乖,哥哥别怕,我的本丸不会烧起来啊。」


「资源.....一直在燃烧啊...」


一期一振小朋友,心理创伤能这样花式玩吗? 能这样暴击婶婶吗?


眼看出手快如闪电的天下一振毫不羞耻的抱着审神者出卖伤口求安慰,虽然令人不齿但再不卖萌就没机会的鹤丸和三日月两只团子四条腿赶紧哒哒哒的往审神者跑去,几乎同一时间扑过来抱着腿,不发一言仰起小脸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审神者,三日月的眼里更蒙上一层薄雾,被轻咬着的下唇微微颤抖。



就只懂卖萌! 



审神者叹了口气,现在寸步难移,抱大腿的两只铁了心跟自己斡旋到底,唯有答应带他们出去了。


「好了,带你们走一圈,记得跟着来不许乱跑,堀川你行了没有?」


一阵吵嚷传来,只见堀川保姆全套装备: 披肩风扇毛巾水,脖子还挂着照相机,后面跟着清光和安定,堀川笑瞇瞇的抱着带上遮阳帽的兼桑一副居家好男人带小孩去郊遊的样子,表情僵硬的审神者已经认命了。



****



万屋,其实就等於现世的百货公司,佔地广阔,形形色色的货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这间甚至有固定展览来吸引客人购买週边产品。


审神者正在大堂看指示牌,盘算着以最短的时间买好所有物品,当然,带小孩出门永远有不可预想的事情发生。


原本在左边的鹤丸已经蹦蹦跳跳走向大堂展出的“古今中外‧惊吓百大经典”展览,看他那欢脱的表情显然浑然忘记自己是一只小小鹤



「啊!!!!! 好可爱!!!! 是幼鹤啊!!!!」


突然爆出的女性尖叫令审神者脖子一缩遍体生寒,慌忙转身一看却发现自己跑掉的小鹤丸正被一大堆审神者疯狂拍照围观。


「欸!! 真的是小鹤丸!! 还以为COSER来的!!」


「唔嗷嗷变小了超可爱!! 鹤丸快拿相机!」


「哼哼,幼儿版的我也挺帅呢!」


「是展品之一吗? 果真吓倒了我呐。」



然而小鹤丸正一脸吓懵了淹没在一遍白茫茫之中。



分身不暇的审神者打算呼唤待机中的堀川求助,可惜迅速意识到没可能了,因为她已经分不清谁是自己本丸的堀川国广了,那边起码有五六位一模一样的堀川流露出 “哈哈哈我是笨蛋父亲” 这种闪瞎眼的幸福表情排队和小兼桑拍照,身旁的清光和安定还自动自觉担当兄姊的角色俨如拍家庭照一样......



这群刀能再有病一点吗?



几经波折终於从群鲨之中捡回小命,被折腾得连前襟的毛球都摇摇欲坠的鹤丸在审神者的严厉警告之下再不敢乱跑。看见尚在迷糊的鹤丸衣衫歪斜,早在一旁幸灾乐祸的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宗近不禁调侃


「哈哈哈,鹤丸今天艳福不浅呢!」


「被这麼多位自己围摸,舒服吗?」


「唔....应该舒服吧? 看他爽到失神的样子哈哈哈!!!!」


「欸...鹤丸殿原来喜欢群X啊? 真是糟糕的兴趣....」


「平时也许想我们这样对你吧? 快...快点来摸我~」


「好了!! 老头子是说你自己吧? 在本丸一直缠着主人skin♥ship!!」


虽然一直看着前方堀川背影推着购物手推车的审神者遏力假装听不到他们充满下流意味的对话,


但果然不要顶着一张可爱的萌脸说出来啊!! 


爷爷我就勉强算了!! 但是为什麼连一期一振都会说群X啊??? 还我萌得一脸血的哥哥!!



在审神者晃神之间,手推车已经放满各式各样的物品,似乎还有陆续增加的倾向,把下巴搁在堀川左肩的小兼桑正伸出白胖的小手抓起货架上的巧克力饼干准确地投入手推车,选择困难症发作的清光拿着两包声称有美颜功效的软糖缠扰安定,安定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用左手两指夹走两包软糖,顺便把捏在右手手心的冲O总司特别版酱油米饼一并投入手推车。



新撰组各位合作无间的动作晃得审神者双目开始游离,正想开口劝阻之际,小兼桑又再次把美味棒作出空投


「兼桑不要拿.......」


走在前头的堀川突然转身展开极度灿烂的笑容,混身一抖的审神者硬生生把后半句话吞回肚里恨不得赶快消化掉


「主人,想说什麼呢?」


「没什麼。」


堀川慢悠悠的随手拿起一包芥末味薯片,在兼桑面前扬了扬,然后问道


「兼桑喜欢吗? 」


兼桑顺从的点点头


「兼桑喜欢,主人不‧买‧吗?」


「买。」


被赤裸裸威逼的审神者终於明白他们为什麼每次来万屋前都要说「战死无悔」


战死的从来只有婶婶的钱包君啊啊啊!!!



****



经过一轮疯狂购物后,众人毫无形象的瘫坐在休息区的长椅,审神者替几位太刀用消毒酒精纸擦过手,再接过堀川从保暖瓶倒出来的茶分给他们,一边叮咛着小心烫嘴,看着杯中浅黄色的茶汤审神者猛然想起


「茶!! 我忘记了给莺丸买茶罐!!」


匆匆忙忙的赶到茶用品区,没想到茶罐的款式多得惊人,光是各派系的分别已令审神者眼花撩乱,唯有先拿一个吸睛的看看


「啊,不好意思.....」


像少女漫画的情节一样,审神者伸向绣上精致金线茶罐的指尖碰到了另一位陌生男子的手背,她马上缩开了手道歉,眼角刚好瞄到男子手腕上的白毛球


「是我不好,阻碍了小姐,啊,小姐真的独具慧眼,这门派的茶罐还真的要数这个为最上品。」


「谢...谢谢。」


审神者小心翼翼的接过男子手中的茶罐,迅速瞟一眼价钱牌: 二十万,差点没有吐了一口老血,连忙陪笑着试图把茶罐放回架上


「呃....其实我也不太懂茶罐,只是看它漂亮就.....」


被绿发遮掩了单目的男子突然握住了少女的双手


「啊......」


猝不及防的身体接触令审神者顿时不知所措,下意识吐出单音节,岂料男子变本加厉的借力拉向自己,低头直盯着审神者勾起唇角莞尔一笑


「这茶罐的红,跟您唇上的红同样醉人呢.....难得如此相衬,美人不买吗?」



审神者由原来的羞羞脸眨眼间换成死鱼眼


「放手,我不买。」


我的.....不不不别人家的太爷爷啊,小的都羞得要闭上眼了才告诉我您不是撩我是哄我买茶罐吗? 还一脸诚恳的点头,乙女心都碎了!



审神者含着因自多作情而羞愤的泪,一边急步在陈列架之间穿梭极力地摆脱不断尾行推介上好茶罐的莺丸。


「我说,就算买了也不是您用啊太爷爷!何苦纠缠呢!」


「小姐您是个惜茶之人,相反我家的粗汉完全不懂风雅之事,拜托您在他面前美言几句,美色当前他一定懂的!!」



还叫我出卖美色!! 谁家的莺丸快给我领回去!!


眼看莺丸快追上自己,审神者一个急弯打算直奔扶手梯溜走,却被突然跃到眼前笑呵呵张开双臂的小人儿吓得快要心脏病



不行!! 要撞上了!! 



全然不顾自己即将硬跌一跤的事实,也要俯身把三日月宗近护在怀里


「小心!!!」



伸手把三日月抱得紧紧,手心也自然的托在后脑,审神者瞇起眼任由身体作肉盾。


出乎意料之外,预期中的疼痛并没有从膝盖传上来,反而是脸颊被铁片一样的冰冷坚硬的质感咯痛了,指尖上的触感再不是柔软的发,而是丝滑的布料,慢慢地睁眼一看,发现全是一遍深蓝,浓厚得彷彿连一丝光线都探不进的深海。


「哈哈哈,都说别小看莺丸的痴汉力,终有一天会把主殿追得哭出来。」


一手揽着审神者笑嘻嘻说出戏言的三日月,实际上另一只手已经摸上腰间暴露出戾气,自知失礼的莺丸后退数步鞠躬


「真的对不起呢,小姐,还望见谅,哎,平安刀就是比较执着一点,对吧三日月殿?」


「至少我不会恶趣味的把女性追到哭了,要哭的话在床上.....唔嗷嗷!!!」


爷爷!! 怎麼正气过三秒后立即跑偏啊!! 


三日月的小腿承受了来自一期一振的充满报复性的重撃,似乎连舌头都给咬到了,痛得他抱腿掩嘴在地上打滚,一期一振忧心忡忡的跨过三日月,用指梳好审神者有些凌乱额发,状甚痛惜


「一个两个就只懂弄哭主上,主上放心,我的温柔可是出了名的。」


审神者没好气的拍掉他的手


「不懂得你在说什麼.....啊!!」


一期一振反手一抓,绕到后方把审神者的手固定在她的背腰,低头缓缓把嘴唇凑近耳边轻喃


「不懂吗? 不要紧,我的指♥导也是相当有技巧的,保证学习愉快。」


不要说了!! 想不到哥哥你是这样的刀!! 看错了你!


「秋田!!!! 为什麼你会在这里!!!!」


「什麼!!!」


不知从何而来的喊声吓得一期一振惊惶的松开了手,鹤丸不徐不疾地接着脚步不稳的审神者,扬起一个如阳光般和暖的笑容


「所以说,人生之中惊吓绝不可少,主人有兴趣见识一下只存在於夜间的惊吓吗? 又爽又兴奋.....啊!!!为什麼只揍我!!! 吓得出一身冷汗很爽不对吗!」


「可是我揍你也觉得爽啊!!」


下次政| 府要送礼的话,送特效去污粉好吗!!! 



END



啪啪啪!! (鼓掌)

拖拖拉拉了整个星期终於写到结局

辛苦婶婶了ヽ(✿゚▽゚)ノ


评论(40)

热度(4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