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谢谢老司机,终於成功推倒一期一振

前篇: 请问老司机: 该如何推倒一期一振?

一期哥应该体验弟弟们的心碎

so我要他历尽三倍艰辛才可以推倒婶婶( ͡° ͜ʖ ͡°)

过程像自由搏击(没误)

注意婶婶开黄腔







身后的热源紧贴着背部,即使隔了几层布料也阻碍不了一期一振感受到女性特有的丰满柔软,似乎还能感觉到些许心脏跳动的频率。


一期一振嚥一嚥口水,生怕触发什麼机关似的轻捏着少女放在腰上的手,才一低头,脆弱的颈侧暴露於敌人眼前。



如同被狡黠的蛇缠上一样,娇艳的唇瓣似有若无的蹭过颈动脉,酒香吐纳薰得青年的耳尖染上一片淡红,一期一振只好僵硬地维持半跪姿势任由少女继续抱着蹭,岂料审神者突然兽性大发张口就咬



「嘶啊啊!!主上快放口!好痛!」


痛得快哭出来的一期一振奋力挣扎,不甘示弱的审神者再狠狠吮咬一口,留下了一个深刻齿印, 松口后还作状嚼了几下失望说道


「啧,不是团子啊?」


「不是!」


捂住右边面颊欲哭无泪的青年赶紧逃离至安全距离,虽然眼前呈现”鸭子坐”的少女衣衫松散,几绺青丝自发髻落下,那双正呆呆盯着自己、半垂湿润的眼眸在昏暗的寝室中更添上一丝诱惑。


本应是活色生香的画面,但是脸上被咬的刺痛感令一期一振只觉得自己犹如置身在什麼恶趣味的丧尸电影中,他压低重心向后退,保持一臂长的距离才敢开口说道


「主上,我去拿点水让您洗把脸,很快.....等...唔!!」


「谁让你这混蛋出去了!!!」



谁在她的酒里加了T病毒啊啊??? 这样的行动力是平日的三倍!! 



面对一期一振的惊恐表情视而不见,审神者迅速跃起扑过去,干脆俐落的手一拉脚一勾,把比她高出一个头的青年放倒在地,再顺势跨坐在毫无防备的腹部,重击之下一期一振猛地咳嗽几声。



整组动作完美封锁所有退路,少女满意的朝被压在身下的男子笑了笑


「来,哥哥我们来聊天~~」


「聊....唔...聊什麼呢?」



如果稍微向下看的话,视线刚好能对上微微松开的衣领,交叠的位置好像隐约露出肌肤,又好像不是,实在令人心痒难耐,只好重新注视近在咫尺的小脸。


腹部被压住了的感觉绝不好受,每一次呼吸起伏之间都充分感到身上的重量带来的压力,每说一句都只能像呻吟般断断续续,腰腹处彼此紧贴的肌肤传来逐渐升高的体温更觉燥热。


双手被固定在耳边,急於挣脱困境而尝试转动手腕,却换来更用力的钳制,彷彿要捏碎骨头的力度唤醒了一期一振快将忘记的事实:他的主上拥有媲比金刚的力量,可以同时左右开弓抱起一双短刀.....



完了,这次真逃不了。



反观审神者看似一副遊刃有馀的模样,两颊红通通的她醉眼迷离,散发着甘甜辛辣的吐息混合着少女的体香凑近一期一振,却突然抬起手背半掩嘴,非常煞风景的打了个酒嗝。审神者自顾自的嘻嘻笑了两声,食指点在青年的锁骨逐渐滑落,旋即猛力揪起衣襟,一期一振顿时被勒得呼吸困难,与手中粗暴动作相反,审神者平静的问道


「哥哥你不举吗? 怎麼没反应?」




(´゚д゚`)What???


一期一振简直想撞豆腐。


正常人现在能举吗???


由进房开始被折腾至全身酸痛,只有M属性的才能兴奋吧?? 虽然一期一振的脑内弹幕万马奔腾,可惜只能心塞得咬牙切齿回答对男人而言堪称最侮辱的问题


「不是。」


「那麼你不喜欢我? 嗯? 嫌我矮?」


「没有。」


「嫌我胖? 的确新年之后多了点肉....」


「这样刚好。」


「那就是喜欢我了?」


「.....是。」



审神者一征,彷彿认定是自己幻听,抿一下唇不满意这样简短又顺心的答案,开始烦躁的她双手扯住身下的衣襟摇晃,耍脾气的哭闹起来


「你骗我!! 我都这样子你就是不碰我!! 上次让你推你不推,现在我推你行了吧?? 快给我硬起来!!」


「主上那不是随便唸个咒语就可以的事。」


「那我帮你....唔!!!!」



手腕终於失去束缚的一期一振慌忙掩着审神者的嘴,生怕她再瞎说什麼大黄话,顺势抬起上半身揽过少女的背,像保护珍贵的瓷器一样把她小心翼翼放回地上坐好。



然而这样一来便不舍得放手了。



一期一振叹了口气,四肢慢慢收紧直往中心靠拢,下巴恰好抵住怀里的头顶,软绵的身体滚烫得像烙铁,不消一刻就可以将自己的理智线溶断。


随酒劲过去加上耍了一大轮酒疯,取而代之的是阵阵睡意袭来,但是娇小的她不甘被困,还不安份地扭动,用掌心推着青年已露出大半的胸口,大腿刚好卡在小腹接近耻骨,牵扯着衣料作出细碎的磨蹭,令人更觉刺激


「别动了主上。」


耳边贴近喉结的位置震动,听到低沉的男音似乎带有警告意味,审神者顺从地不动了,有点口干舌燥的一期一振讚赏似的拍拍她的肩头,松开手臂拉远了些许距离,定睛的看着她


「主上虽然很可爱但是女孩子不要开黄腔。还有,所有事情都有次序,不表白就佔便宜推倒是耍流氓,我一期一振绝不容许这种行为,所以....」


「搞了半天果然是因为哥哥你太正直了吗?? 本来想让你先表白结果等了好久啊混蛋!! 你不来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您太好我害怕委屈了您,真的,本丸尚有其他比我更优秀的刀,为什麼相中我呢?」


「就是喜欢了你能有什麼解释吗? 」


气得审神者眼睛蒙上一层水雾,内心早已甜滋滋的一期一振伸手抚过她愈发潮红的面颊


「主上不后悔?」


「不! 那现在可以让我.....」


「被您先表白了,为表谢意推倒应该由我来....」


一期一振嘴角噙住微笑,逐渐收窄彼此仅存的空间,准备先尝那双娇嫩饱满的唇瓣,不料中途已遭滑铁卢。


「不要你走开,我要睡觉,我好累。」



(((゚д゚)))(((゚д゚)))(((゚д゚)))


裤子都脱了你跟我说这个???


是故意的吧???



「嗯? 现在说不要太迟了,刚才是谁说我不举呢??」


「唔....明天...再续。」


审神者显然已被睡魔攻佔,闭上眼挥挥手随便应对,一期一振稳住她已发软的身子,试图唤回她的意识


「 主上我已经说过那不是随便唸个咒语就可以算了....」


「唔嗯....」


「喂不要这样不负责任好吗? 」


「........」


直接把少女放在床上,一期一振解开腰带的同时耐心地哄着


「要不您乖乖的躺平,我动就可以了。」


「你动...不就是....要折腾我...」


「嗯....那只做一次.....一次而已....」



****



第二天当审神者一手抱起五虎退的时侯,发觉小退埋在她的后颈嗅着


「主人....有一期哥的气味呢....」


默默拭泪的五虎退暗忖: 兄弟们可以终於休息了!!



****



本想写肉但是我懒癌发作_(┐「ε:)_


终於完了这个系列,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短刀们功德圆满!  


评论(53)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