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有关本丸之主的”母爱”

角色崩坏, 智商零分, 下流无耻的全员向
看前绝对三思!! 三思!! 三思!! 拜託了!

「其实主人也算是巨乳吧?」

此言一出, 正在田地拿着锄头挥洒汗水的太刀们纷纷停下手来, 几乎同一时间望向膝丸。

「喂!! 怎麽...突然... 」

「欸...狮子王脸红了。」

「唔...很难说...不小就是了。」

「对呀! 穿巫女服也不平呢!」「大概....这样吧?」

「哈哈哈, 人和刀一样大一点是好事。」

「小跑步时挺可爱的。」

「嗯...我还是喜欢小小的, 一手掌握。」

「够用就好了。」

刀男们迅速围成小圈子热烈地讨论, 不但用手比划着大小还有人开始发表个人癖好, 稍远处的鹤丸国永一听到是有关主人的事, 便立即冲向人群。

「唔噢噢!! 主人根本是巨乳!! 」

鹤丸以无比自信和骄傲的声线作出宣言, 双眼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还附带灿烂笑容。

大家突然沉默了。

身边一定总有这样的人: 嚐到甜头就急不及待花式晒, 非得要闪爆路人的眼, 结果当然死得难看。

「怪不得经常在主人身边团团转。」

「鹤丸国永, 哪隻手摸了? 看在同僚份上, 只斩手指。 来人!! 把他按在地上!!」

「等..等等啊喂!! 不让我看过吗??」

「什麽? 看过? 把那混蛋的眼一併砍瞎!!」

奋力挣扎的鹤丸深吸一口气放声大喊

「我是看过胸衣!!!」

声量之大, 吓得林间的鸟儿都四散飞走。

鹤丸感到压在自己背部的手力度轻了, 便完全明白女性胸衣其实对几位都是这麽陌生。

他们永远一副游刃有馀的表情, 整天挂在嘴边调侃但是胸衣一次都没摸过! 他不期然勾起一种刀生赢家的胜利笑容。

鹤丸趁机摆脱牵制, 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砂泥, 双手抱胸斜视目光空洞的几位。

此情此景, 嘴上更得理不饶人, 禁不住冷嘲热讽

「啧, 亏你们这群老头子还是经常耍流氓的太刀呢! 原来真的只是耍嘴皮子, 怎麽连胸衣都没见过! 唉, 空有一副成年男子的皮囊,  传了出去笑死人啦!!」

虽然鹤丸如此意气风发, 可惜这些平均刀龄突破八百年的老头子, 还是GET不到那个兴奋点。

「嗯..我不擅长打扮, 胸衣是??」

「感觉是给胸部的衣服吧?」

「欸, 为什麽要特别穿衣? 怕冷吗?」

「主人怕冷的话, 让我来搓搓就会暖了。」

「就是嘛, 看过胸衣有啥好炫耀? 还不是没有看胸部...」

现在换作鹤丸懵了。

呜自己还好兴奋的样子!!

怎麽大家都不惊讶!

这台戏唱不下去了!

他忘记了那个年代根本没.有.胸.罩, 脱衣就是全裸。

「啊啊啊!! 差点给他混过去了! 你怎肯定主人是巨乳?」

幸好膝丸把话题拉回来, 众人再重新注视鹤丸。

「哼, 那件胸衣的尺寸, 大概是这~样~大~」

「那又怎样了?」

「你们还真的一点概念都没有! 动动脑筋, 如果给胸部的衣服都有这样的尺寸, 那麽乳量一定不小了!」

鹤丸努力地表达两者之间的关係, 一直冷眼旁观的莺丸忍不住发言

「关键是, 你能呈现实际上的乳量吗? 这样的讨论很空泛。」

鹤丸想了想, 低头刚好瞄到田边的小土堆, 便灵光一闪的走过去。

其他人见状也纷纷跟着走, 只见他蹲了下去玩泥巴, 慢慢的堆成两个可以用双掌复盖的小圆丘, 还像凋塑家般凝神专心一点一点修补形状。

甚有默契的众刀随即醒悟: 这是本丸之主, 令人热泪盈眶犹如大地母亲的欧拜!!

「大概....是这样的大小吧...」

满手泥巴的鹤丸十分满意自己的劳动成果, 扬起一抹自信的笑容。

趁众刀还在感叹之时, 打算一鼓作气的狮子王立即举手抢头位

「我!! 我不客气了!」

双掌轻轻贴上微湿带腥气的泥土, 超出手掌能复盖的圆弧形具有不可思议的实在感和安心感, 虽然颜色气味手感温度完全是两回事, 但也阻碍不了那种感动由手掌直冲脑袋。

狮子王不发一言, 神情凝重得像已摸上真的一样。

当他重新站直身子时, 不禁用肩上的鵺遮住红透的脸, 大叫一声

「唔嗷嗷!!! 只是一堆土!! 为什麽!!!」

然后以冲百米之姿直奔画面外, 其他人目瞪口呆的看看已疯的狮子王, 再看看地上的小圆丘, 忽然躁动起来, 争先恐后想摸摸看。

「不得了! 狮子王像看见天堂的样子!」

「大家冷静点!!只是一堆黄土!!」

「那你快走开!」

「嘛, 我也认真起来好了。」

「爷爷你就不要挤了, 小心骨折!!」

「我要连大包平的份儿一併摸!!」

「主人失礼了!」

刚好马当番完结, 正经过田边的前田和后藤看到一群大人在蹲下来玩泥巴, 好奇之下跑过去看看。

两位小短刀最初不明白他们的行为, 但当看见某人的脸上流露幸福的笑意, 就不约而同打了个冷颤, 脑海中不停弹幕:

已不是流氓是变态了!!

严重超龄的大魔法师真的真的好恐怖啊啊啊!!

超变态! 把泥巴当欧拜!!

小学男生吗?? 我告诉你小学生都不玩了!

受到冲击的画面影响, 两位完全一睑嫌恶+受不了+呕心+猥琐老人的目光望向依然围着土堆排队的太刀们, 想大声呐喊但喉头只能发出咕咕声。

有点想吐的前田向后藤打眼色示意退开, 不料突然被人从后重重地搭上肩头

「可爱的小短刀喔~~ 鹤丸我最爱小.短.刀.了。」

「咦啊啊啊啊啊!!!」

白森森的鹤丸表情狰狞得像厉鬼, 伴随令人毛骨悚然的嘻嘻笑死力捏住肩膀, 吓得两位短刀的尖叫划破长空。

「唔噢噢!!」

身后的厉鬼突然失去平衡, 终于逃脱鬼爪的前田和后藤赶紧左右让开一条康庄大道给鹤丸完美仆街。

打倒厉鬼的英雄, 正是一脚踢中鹤丸小腿肚的药研aniki。

药研像制伏大型动物般, 把鹤丸的双手反剪, 用膝盖压住后腰, 毫不留情的力度痛得鹤丸快往生。

「鹤爷, 别趁一期哥远征就可以随便吓短刀。唉, 我算好人了, 如果是一期哥肯定拿您去试刀了。」

「唔呜呜...」

「不过吓倒了弟弟们是事实, 这件事就不能随它去。但是我不想惊动一期哥, 您也不想吧? 那怎麽办好呢?」

「......两星期...贵府的内番都是我的。」

「好! 鹤爷够豪气!! 」

药研大手一拉, 顺便给鹤丸拍拍身上的碎沙, 表示恩怨了断,  众刀莫不暗叹: 粟田口惹不得。

「刚才这边怎麽了? 我看前田跟后藤都过来凑热闹了。」

「就是....那个.....」

「鹤爷你就别支支吾吾了, 说吧。」

经过鹤丸的说词, 就是作为一个精益求精无宝不落的上进魔法师, 想请教原主是女性的两位短刀, 他们日夜贴身陪伴的感觉, 是不是柔软香气温暖呼吸困难这样子....

「啧, 说白了就是欧拜的感觉吧, 大魔法师们。」

「别这样童贞处男魔法师的乱叫!只要我们想, 随时可以上。」

「对...对啊! 我们有自己的优势!」

「那快去推倒大将啊! 不用再玩泥巴了, 玩真的不好吗? 」

「主人是女神, 我不能想像....」

「远观可以了。」

「万一成功了会被其他人大卸八块吧?」

前田和后藤已经不知道说什麽才好, 没想到本丸的童贞太刀们竟然对欧拜痴迷得连泥堆也不放过, 但根本没有人敢推大将!

药研挑眉冷眼望向大人们, 口气中尽是不屑

「你们就是一个字: 怂! 活该一辈子撸管!」

「....有色心没色胆呐...」

「嗯....」

「你们没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女性对我们来说都是这麽近那麽远!! 永远中间隔了个男人! 后藤你不用说, 还是嫁刀呢! 公主的怀抱一定又香又软! 我连女性寝室都没进过! 公平吗?」

身为源氏重宝的膝丸说到激动处竟然哭了, 后藤叹一口气, 公主寝室什麽还是想像的好, 而前田则不禁唏嘘, 那孩子生性善良, 看老爷们一个个面如死灰, 便由不得有点可怜他们了。

「其实, 欧拜呢, 就像布丁。」

「那是什麽? 」

「吃的。」

「唔!! 还能吃的吗? 」

「行了知道你在想色色的事了, 快擦鼻血!!」

如雷电闪过, 众刀闻言恍然大悟, 每位看前田藤四郎的目光就像向伟人致敬一样, 领导他们通往充满母爱的路。

「快去找烛台切光忠!!」

TBC

写完去找布丁吃♪(´∀`*)

评论(57)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