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怦然心动的十五题

 @WEAK UP 风铃草 对不起这15题被我玩坏了(土下座)

硬要说是乙女向, 其实是画风有病的全员向

十五题的企划: https://peachy11.lofter.com/post/1d28930a_a156f02

我最近到底怎麽啦啦啦??(゚д゚≡゚д゚)




1 收起刀鞘的动作

 华丽的转身, 挥刀落下如电般的冷光, 鲜血迸发的瞬间。

紧张多时的你毫不掩饰脸上充满惊喜的笑意, 急不及待奔向正抹去刀身血迹的男人。

 扬起嘴角的他归刀入鞘, 展开空出来的双手打算把你一拥入怀

「主人! 过来抱抱最棒的我!!!」

「喔!!! 鹤丸最高!!!」

一阵风扑进鹤丸的怀里, 那是你全力奔走所带起的气流。

少女擦身而过, 乐吱吱的捧起河边的水桶, 回头大喊

「光忠!! 这尾鱼超大条!! 要红烧还是清蒸好呢?」

呆望主人的背影, 空欢喜的鹤丸,心跟那双浸在河水的腿一样,

凉了半截。

2 樱花雨中的第一面

「因为帮忙锻冶的是....」

「噢啦噢啦噢啦!!!」

「唔啊啊!!」

安定与清光同时发动攻击, 刚化成人形的小狐丸惨叫一声倒在遍布樱花的地上。

「呿, 四小时的货色不外如是。」

「对! 为省钱还不给我买指甲油! 结果倾家荡产赌出一只数值平平的大型犬! 」

「听说手入时间长, 材料费又高!」

「不如趁现在....」

安定与清光对望一下, 齐齐举刀指向小狐丸。

「不要!!」

小狐丸手脚并用, 连滚带爬的逃出锻刀房, 恰好遇上你。

「hello, 你是谁家的萨摩耶? 怎麽跑到这里来了? Hand!」

晕乎乎的小狐丸闻言把手递给审神者, 借力站起来的瞬间, 好像有什麽开关被打开了。

「Good boy!」


3 临别时的回眸一笑

不得不说你的心很痛, 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下来, 明明很不想事情发展成这样子。

捧起精致的木盒, 用力吸取残留在上的气味, 淡淡的甜美唤起你的回忆。

那天远征前鹤丸国永异常沉默, 满腹心事的样子令你不敢多言。直到你挥挥手送别第二部队, 他才回头对你一笑, 笑得无比帅气

「主人! 昨天你买的马卡龙很! 好! 吃!!!」

想到这里, 你低头看看连饼碎都没有的木盒, 不禁悲从中来

我等了三星期的法国空运马卡龙!!!

鹤丸国永我恨你!!


4 在你面前更换内番服

「明石国行!!!! 」

「呀呀!!!! 」

怒气冲冲的你猛力拉开打刀部屋的纸门, 房内瞬间爆起出如少女的尖叫声, 尤其和泉守小朋友更吓得左遮右掩。

你淡定的扫视全场, 只穿了半条裤子的和泉守脸更红了。

「你...你敲门呀!!! 」

「嗷嗷, 兼桑最近壮了是不是? 别躲啦, 又不是没看过....」

「别摸....求你了...」

「啧, 还差了点, 待会儿叫光忠多煮一份鸡胸肉, 补补胸肌~~」

揩个满手油的审神者哼哼小调的走向厨房, 躲在衣橱避过内番的大懒王明石松一口气。

呼, 被胸肌救了。


5 第一次近距离手入

你哭了。

上任以来从未在刀剑面前流泪的你此刻泣不成声。

「我错了, 对不起, 我不应该.....」

「大将, 太迟了。」

药研对哭得梨花带雨的你完全不为所动, 冷静地推推眼镜, 便把沾上双氧水的棉花球擦过膝盖上的伤口。

「嘶啊啊啊!!」

「大将, 知道痛吗? 还敢带弟弟们爬树吗?」

「知道! 轻力点!!!」

「我是为大将好, 痛楚令人产生恐惧, 下次你就不敢做了。」

说完好像还加大了力度, 是怕细菌不死吗?

说好的男友力max温柔抱抱我的药研呢? 怎麽我家的是个鬼畜伪医生!!!

6 十连刀装全部特上

「哗,爷爷好厉害!全部金蛋! 闪爆了!」

「哈哈哈! 还暖的喔! 主殿高兴就好了。」

「我也想搓金蛋! 」

「好呀, 那主殿先到我身边来, 对, 再近一点....先搓暖双手, 然後温柔的握住它....轻力一些, 慢慢的打圈搓揉, 嗯....主殿.....很棒....」

「啊! 变热了还在涨大! 唔....」

「别! 主殿别放手, 乖, 很快就好了, 继续...唔....很好....」

「嗯...这好奇怪....怎麽突然...」

「主殿乖, 别怕, 再坚持一会....啊! 要出来了! 」

刚巧经过刀装房外的长谷部听到老流氓三日月的叫声, 立马破门而入

「主!!!休想玷污我的主!!!」

「呀!!!」

两声惊呼同时响起, 正专心作业的你被长谷部吓得猛力一捏, 把脆弱的金蛋捏碎了。

回头一看, 受视觉冲击的三日月已吐出一口血。

7 得到夸奖後的樱吹雪

「感谢各位带来胜利, 今天茶点是樱屋的蛋糕。」

演练归来, 你亲自在大门迎接。状态甚佳的第一部队本来已经全队樱吹雪, 一听到茶点是限量版蛋糕的时候, 樱吹雪来得更猛烈了。

「 喂!!! 那边!! 没看到通告吗? 请勿在公众地方樱吹雪! 有点公德心好不好! 清洁人员很难做!」

这个社区的管理员冲过来大声叫嚷, 看看堆积到脚踝的樱花, 你尴尬的道歉

「不好意思.....好了快进来, 要不然等一会管理员又过来念了。」

光辉的背後总有汗水。

8 手合时望了你一眼

今剑与五虎退的手合异常带劲,下手凌厉不留情。一旁观战的你向双方扬起笑容以示赞赏和鼓励,五虎退刚格档了一个攻击,便看到你那如阳光的温暖笑容,一直皱着眉的小脸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哒哒哒跑过来求抱抱。

「主人!呜呜呜.....」

吓得你慌忙蹲下摸摸头,没了对手的今剑也走过来,刀剑们纷纷围观。

「呜呜...今剑...把和果子吃光了...」

「我不知道那是你的!主人!我不是....唔...呜呜.....」

涨红了脸解释的今剑也呜咽地扑入你的怀内,这下子好了,两位小短刀一人一边缠着你的手臂喊冤。既然手合中断,痛爱短刀的你牵着他们边走边哄,决定吃冰淇淋去。

「欸~~主君~~我也想吃冰...呜!!!!」

初来报到的吃货小狐丸从後蹭过来,却被lv 99的短刀施以无情肘击,追加自带阴影的杀无赦眼神。

小狐丸表示真的只想吃冰淇淋。

9 锻刀时间4:00/ 3:20

各位审神者注意:

由於政|府实装新刀的情报, 近日发生多宗太刀莺丸怀疑感到被骗了,   以致打算报复|社会。其行径为徘徊在锻刀房, 一但发现锻刀时间为4:00或3:20的刀剑并不是大包平的话, 便会伴随吼叫声意图把新锻的刀按回熔炉。

有见及此, 请各位审神者切勿独留莺丸在锻刀房。

为做好心理建设, 请各位审神者紧记提醒莺丸太爷爷这次来的刀也不是大包平也不是大包平也不是大包平

另外, 如发现你家太爷爷 aka莺丸 近日要求领取多一份被褥用品, 开始为根本不知道是否实装的同乡aka大包平 作出同居的准备, 请你多加留意他的情绪与行为。

关心孤独老人, 由你我做起。

保护鸟类大联盟 谨启


10 拿走落在你头上的花瓣/树叶/XXX

“树荫有一只蝉跌落你身边

惊慌到失足向前 然後扑入我一双肩

令你腼腆一脸 像樱花万千”

By 张敬轩---樱花树下

「大将!!」

「好了, 没事儿, 都被我踩死了, 怕脏就回去洗头, 来。」

左手搂着吓得不轻而眼泛泪光的後藤, 你感嘆这身打扮果然是搞乐团的, 那声”大将~~”的高音简直冲上云霄。


11  耳畔的低语

你对於长谷部近乎跟踪狂的举动已见怪不怪。

只是现在每走一步他也紧贴其後, 快要贴上你的背, 屁股附近彷佛有手指在游走, 热源由下至上直冲脑门。

「长谷部! 太近了! 还有谁让你性|骚扰主人!!」

「冤枉啊大人! 给我天大的胆子也不敢玷污主!」

「那你这根手指在干什麽?」

你反手一抓, 长谷部痛得快哭出来, 却仍然凑近你的耳边轻语

「主啊, 您的裙摆折进了内裤边, 我不能让主蒙羞!」

长谷部单手难掩通红的脸, 你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 快速抽手整理一下。


12 雨中裹在身上的外套

「小姐, 等人吗?」

「对。」

「嗯...看这场细雨暂时也不会停, 我借外套给你挡一下风吧。」

「谢谢。」

「兄长!! 我把伞带来了! 我们回去吧, 你靠近一点别弄湿肩膀, 会感冒的....」

「刀也会感冒吗?」

「欸...不知道....但会生锈吧?」

「哈哈哈可能吧...」

当膝丸和髭切回到本丸时, 便看到站在玄关的长谷部面色铁青, 由於髭切实在好奇, 所以毫不顾忌的发问

「长谷部,  请问.....」

「兄长大人!! 我是膝丸!!」

「不, 这次我记得, 我是想问跟在我身後的女性...是鬼吗?来借伞什麽的...」

你用手展开髭切的外套作雨伞, 站在本丸门口, 涌出的泪珠就像沿着衣角的雨水, 滴答滴答落在地上。

冷风一吹你终於明白:

膝丸的眼里只有兄长, 而髭切的眼里.....

我不知道, 反正都是没有我。


13 认真处理文件

工作中的男人最性感。

挽起的袖子露出缠绕微青血管的手腕, 脱下了手套, 骨感分明的手指在舞动, 还有紧皱的眉头, 上下微动的喉结。

哎呀呀, 一期一振这把刀认真百看不厌呢!

「喂, 签名....签这里! 到底上任以来有没有认真完成一份报告!!! 啧, 若不是怕你失职被扣薪弟弟们没饭吃, 我才不管你!!」

一期一振边说边不耐烦地用圆珠笔的笔尖猛戳着空白的签名处。

嘻, 一期一振连生气斜眼睥睨都好看! 嗷嗷! I love 总裁!

被禁止外出玩耍的你, 此刻带上手铐笑咪咪安份地做一个橡皮图章。

14 白色情人节的回礼

白色情人节的一大清早, 你搬了几个纸箱和两张椅子到本丸门口, 然後坐下来安静地等候。

当本丸的布谷鸟挂钟报时10时正, 精心打扮过乱藤四郎准时出现在你身边, 一人一刀并排而坐。

你有点不安, 身边坐着的正是女子力比你高出几倍的乱, 相比之下, 你那随便梳起马尾的形象实在惨不忍睹。

似乎察觉了你的低气压, 乱尝试出言安慰

「主人, 今天是收回礼的日子, 不用太紧张, 坐在这里接收後放进纸箱内就行了。」

忽然街角开始有人群聚集并向这边走来,  每位手中都拿着一份礼物。

「啊, 来了, 请送白色情人节回礼的人, 麻烦按照地上的红线排队! 谢谢!」

刚放下扩音器的你随即接收了第一份的回礼,  更多的接踵而来, 不消一刻便填满半个纸箱。

抬头看看绵延千里的清一色浦岛虎彻, 再看看自家正在娇笑道谢的乱..... 不行了, 实在闪爆狗眼。 

你戴上墨镜, 然後继绩机械式地把回礼放进纸箱。


15 主上, 请穿上备好的白无垢吧

「穿上了!! 白无垢真的好漂亮!」

虽然举步维艰, 但是仍不阻碍审神者兴奋的心情,

因为今天我们要结婚了!

「又来了, 这次看上哪把刀呢?」

「数珠丸恒次。」「喔。」

「今次是第几次了?」

「好像是第五次。」

「这种假结婚玄学真的有效吗?」

「你自己看看被骗进来这座超有病本丸的刀们, 现在都不敢作声呢。 」

「好!! 笑面青江先生作为同派的亲属站这里, 其馀审神者的亲属站这里...只有一个吗?」

新请来的摄影师疑惑地望向一大伙围观却不作出任何行动的刀剑, 更发现大家还十分有默契的撤退。气得审神者破口大闹

「其他人都算了! 加州清光你是我的初始刀!!! 还好意思不认我吗??」

「我不要! 站在全白的你身边显黑!!」

「来人!! 替清光小宝贝上点粉!!」

「不...不!!放开我!! 主人求你吃药吧!!」

捧着镶了新刀数珠丸恒次立绘的相框, 笑得春风满面的审神者左边青江, 右边长谷部跟黄脸的清光, 一起在大字横幅

” 五月记得来!! 数珠丸恒次!本丸欢迎你!“ 之下摆好pose拍美美的婚照。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这座超有病本丸吸引的刀, 十之八九都是有病的刀。

Happy Ending( ͡° ͜ʖ ͡°)

写完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麽.....

还能好好的写污版十五题吗?_(┐「ε:)_

评论(10)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