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後记3.2: 来自短刀们的暗战 Round 2

情人节的修罗场, 短刀们坚守防线中

然而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人ლ(´•д• ̀ლ



Round 2 鹤丸的场合, 地点: 厨房


「B队, 厨房那边如何?」

「已确认目标有两位流氓, 大将正在制作.....呃...」

「喂, B队.....厚, 怎麽啦?」

「刚刚鲶尾哥跟骨喰哥走进了厨房。」

「喔喔喔!! 果然同为粟田口, 两位哥哥也一定深知流氓的祸害而行动了! 厚! 你悄悄的打个眼色, 示意我们会作後盾, 他们就放心的正面上! 」



此刻认为鲶尾和骨喰会拼死保护大将而感动得掉眼泪的药研, 完全忘记了残酷的事实:


粟田口刀派, 没有哪位哥哥能省心一点。





流氓去死小分队B.队长厚藤四郎带领着前田与平野埋伏在厨房外, 距离已近得能听到他们的对话, 厚紧张的深吸一口气, 现在唯有等待能传递讯息的机会。


「哗, 好像马粪。」

「兄弟, 那不是马粪, 是在现世名为巧克力的糖果。主上, 抱歉了。」


骨喰依旧为鲶尾的脱线发言向审神者道歉, 审神者笑着摇摇头表示不介意, 继续用筛粉器替圆滚滚的巧克力洒上可可粉, 不料鲶尾已伸手拿了一颗制成品放入口中。


「唔嗯好好吃!!」

「啊! 鲶尾不能偷吃! 不然待会儿晚上你就少吃一颗了! 」


正在厨房内准备晚饭的光忠也不是坐以待毙, 趁审神者正被两把脇差吸引了注意力, 快速的跟假装帮忙, 实则”偷吃”的鹤丸说起悄悄话来。




厚趁机发出轻微的声响来吸引两位哥哥的注意, 骨喰很快察觉到了, 瞄一眼门口, 微微地朝厚的方向点点头。


厚忍着一腔热泪, 眼神坚定的伸出右手的食指, 先指向骨喰, 然後指指自己和两位藤四郎, 再竖起OK手势。



**手语内容: 骨喰哥!! 大将就靠你们俩了! 我们三个作後盾待机, OK?

**骨喰脑补内容: 骨喰哥!! 那个看起来很好吃! 我们三个也想尝尝, 可以吗?




骨喰转身向审神者说了几句, 审神者惊喜的看看门外的短刀, 向他们招招手,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厚, 前田, 平野, 想吃巧克力吗? 对不起呢, 我预计的数量是刚刚好的, 所以要等到晚上大伙儿一起吃。不然我去找找有没有别的甜点.....」

「真的吗? 主君跟我们一起去!」


前田与平野各自拉起审神者的手往门口走, 光忠意图伸手拦截, 可惜厚早已挡在审神者的背後阻碍了他的攻势。


成功了!!


忽然门口闪出一个人影。 


「等等! 想吃点心的话我带你们去就好了! 主人还在忙, 乖, 跟哥哥走吧♪」


Σ(゚д゚)  NO!!! 快走开!!

 ( ´゚Д゚`) 鲶尾哥别挡路!! 

( ´゚Д゚`) 只差一步就可以脱离流氓的魔掌了!!



短刀们开始流冷汗, 没想到敌人居然是自己人!!! 



前田拼命的瞪大眼传递”让开!!”的讯息, 只是头上有呆毛, 不代表天线很敏锐, 笑得快像裂口女的鲶尾一手一个强行拖走。


「不 !!! 我不想离开主君!!」

「我要留下照顾主君!」

「乖, 别打扰主人, 厚, 你不是想吃茶点吗? 」


我哪有说过!! 骨喰哥别推我出去!! 大将!!! 呜呜呜QAQ


「我不吃了! 大将! 我来帮您吧!」

厚使出星星眼, 岂料审神者竟不领情, 还摸摸头说道


「不用了, 今晚乖乖的等吃吧! 」


不!!!!

大将您才是今晚乖乖的等被吃啊啊啊!!!!!


「如果几位想吃甜点的话, 我准备了红豆糕红豆甜汤红豆冰.....」「这麽多红豆?」「嘛, 我们本丸人多, 多储备一些较稳当。」


光忠见机行事, 连忙把手搭上两把脇差的肩头, 边说边笑眯眯的半推着他们离开厨房, 还不忘扭头向鹤丸送上帅气的微笑。


厚不由来的打了个冷颤, 就在回首的那一瞬间, 厚看见准兄嫂.审神者被鹤色鬼”壁咚”了。




哼哼.....幼儿班回去跟哥哥哭哭吧, 噢, 差点忘了你们的哥哥去了远征不在家哈哈哈哈哈!!!!


一秒黑化的光忠装作什麽也看不见, 用脚尖一勾, 关门。



两位自觉爱护弟弟丶为主分忧的好哥哥面带微笑的一边牵着短刀, 一边跟同样乐呵呵的光忠讨论有什麽好吃的。


短刀们面色惨白, 只听到渐远的厨房里传出暧昧不明的对话。




「太近了鹤丸....」

「嗯? 这样就受不了吗? 那今晚怎麽辨?」

「呃...等等! 」

「主人果然又香又甜呢...」


Round 2 已成功偷吃一口的伊达组鹤丸胜。

顺带一提, 嚷着不跟你们玩的俱利酱正准备红豆饭了。


Round 3的场合是资深老流氓.三日月宗近



TBC

唉, 我也心痛短刀们了(≖ᴗ≖๑)

Round 3可能要等等了, 脑洞有点乾( ˘•ω•˘ )


评论(20)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