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隔壁的山田先生果然很讨厌一期一振

穿越企划的後篇

鹤丸 X 女审神者   啧啧啧告白还真不容易呢 (´_ゝ`)

中篇: 隔壁的山田先生还是很讨厌一期一振





主人, 很久很久以前, 我已经知道人类非常脆弱。


即使心灵上坚强得像金刚石一样, 排除万难坚守信念也好, 但必须接受只在弹指间, 这副凡人肉身就会像糖画轻易折断, 然後所有东西都渐渐失去光与影, 又回复孤身一人了。


所以请不要这样, 我比较喜欢您笑呢!


 即使不是对我鹤丸国永笑也好, 总比现在哭鼻子的表情来得好。我其实很担心您呢, 主人的戒心太低了, 独居女性要紧记锁好门窗, 不要随便请人进屋, 还有好好吃饭....


现在染了血的我, 稍微也像鹤吧?




***************************



第二天的清早, 阿桃出门倒垃圾的时候, 发觉隔壁的山田先生往自家大门贴了张便条, 内容大意是今天下午有课, 所以课後约定在车站大堂等。


阿桃瞬间想到的却是自己在车站大堂开广播寻人....这样很丢脸! 你又不是老人或小孩! 只是一个没手机的原始人! 以防万一, 我还是去道场等你好了。


当快到道场的大门时, 手酸背痛的阿桃才紧张起来。


我跟那家伙不是有什麽关系, 只是隔壁家的邻居, 也许算是朋友? 但再想想我们除了吃饭的时候才见面.....所以说是饭友较准确吧? 自己双手拿着两大袋的炒面面包和豆乳准备探班的模样, 虽然这些都是为学生们而做的, 礼貌上不要两手空空的去拜访人家嘛, 但会不会太夸张了? 打算当是下午茶的份量....


「请问有什麽可以帮忙吗?」

「啊! 你..你好,  我是来找教剑道的山田薰老师, 请问他现在有空吗?」

眼前身穿道服的男生正上下打量自己, 莫名心跳不已的阿桃挤出一个自认和善的笑容, 忽然那男生恍然大悟的扭头便往道场方向大喊


「师母来了!!!!」



NOOOOO!!




这一喊简直震惊得犹如五雷轰顶, 还未反应过来的阿桃已被孩子们团团围住, 如众星拱月般拥着她入内。尚在石化的少女被安坐於旁边的席位, 手上的点心已被拿走哄抢了, 有几位像是高中生的女孩则奉上茶水,然後坐在她的前方笑嘻嘻说道


「师母辛苦了!谢谢师母!」

「不不不!!! 我不是什麽师母!! 只是来探班的朋友,大家别误会啊!」

「听说师母有在玩刀剑乱舞吧? 最喜欢一期一振?」

「对啊! 我最喜欢一期一振!」

出於对一期一振的热爱, 阿桃立即雀跃的跟几位少女攀谈起来, 当然不忘推广一下哥哥, 俗称拉入沼 。



鹤丸刚好趁下课时段去洗把脸, 却听到道场那边爆出极大的欢呼声, 小鬼们还在喊什麽师母的....半晌过後,他才惊喜的意识到阿桃应该来了。


那群小鬼,不,那群小天使在瞎起哄什麽啦? 知不知道师母不能乱喊!师母就是师父即是我的老婆,但是本人还未表白,连女友都算不上啊?


这副身体的深处爆发的温暖幸福感,鹤丸终於忍不住噗哧一声哈哈大笑, 笑得腰都弯下去。虽然是小孩子开的玩笑,但也竟然令他感到极大的喜悦, 好像主人已经被认定是自己的一样, 愈想愈高兴的鹤丸正满脸春风去迎接”师母”。



「喂!小天使们!师母都给你们带了什...麽...好吃的。」


一脸幸福的鹤丸踏入道场的一秒却听到那边的少女堆异常兴奋地聊天, 其中嘴里不断重复嚷着一期一振/哥哥/一期/粟田口的正是自己的前主人,她跟女孩们的手上正拿着数本漫画在传阅, 封面上明显是那个弟控还有.......




那不是我吗????

鹤丸国永的我!!!



谁把鹤一期的本子拿出来荼毒我的主人!!!!

把我跟那个整天哈哈哈的老头配也好, 我绝对不要跟一期一振配!! 

谁跟他这样好过了?

主人求您快放手不要再看了.....



.....天啊! 还看得津津有味一边窃笑的样子!

那是她吃到美味的乙女粮才有的表情!!




彷佛连续三次遇上检非违使一样, 受到极大冲击的鹤丸强装镇静, 脸色却有点青的往阿桃的方向走去

「阿桃小姐欢迎来访, 这群小鬼没有给你添麻烦吧? 」

「他们都很乖! 还帮忙招呼我呢! 真的谢谢你们!」

「呵, 还拿出漫画来招呼人客了, 说过即使休息期间也不能看漫画吧? 先上缴, 下课後才交还。」


在女生们一遍抱怨声之中, 鹤丸伸出有点发抖的手准备拿走万恶的鹤一期本子, 谁知阿桃突然站起来说道

「别怪她们, 是我先挑起话题的, 看在今天有客人的份上, 就放过一次吧? 不然把本子都放在我那里好了, 反正我看下去挺有趣的。」




NOOOOO!!




最悲剧的事情出现了!! 主人快醒醒! 您一直吃的都是乙女向啊!


「不只有一期哥, 还有山田先生推荐的鹤丸呢! 现在一口气可以看到两位美男子了!」

双眼发光的阿桃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目不转睛的一直翻阅手上的本, 鹤丸结实地打了个冷颤.....



最後反抗无效的鹤丸完全在忐忑不安的情况下完成课堂, 然而学生们都觉得师父是因为师母的到来才高兴得不知所措了。



****************************************



「山田先生, 你还要拍多少张照片呢? 一路上都拍了不少了!」

「相机功能很重要的! 所以要多试试! 好, 来笑一个!」

阿桃没好气的撇过头去, 普通的手机内置相机而已, 这家伙用得着兴奋成这样子吗?


下课後如约定般到百货公司买手机, 自从鹤丸得悉这个神奇小东西只要轻触屏幕, 就可以留下眼前的影像时, 便不断在回家的路上拍照, 当然被拍的对象都是阿桃。


鹤丸简直乐疯了, 之前什麽鹤一期的本子全都抛诸脑後, 朝思暮想的主人被镶在小小的屏幕, 以後无论任何时候都可以遇您见面了!

「还未试自拍功能呢! 好像是按这里....哎...」

「拿来! 原始人, 自拍要按这里才对, 来, 一二...」


太近了, 主人。


能跟您交换空气的距离实在太过真实, 可以嗅到您的发香, 心脏跳得超级快, 紧张得笑容都僵硬了, 虽然隔了衣服, 但与您紧贴的手臂热得滚烫, 似乎还蔓延到双颊去了....


我喜欢您, 请跟我交往吧。



刚刚还在慢镜重播与前主人的自拍时刻, 直至阿桃唤他数声才回过神来。看着少女的背影, 鹤丸这才後悔没有趁机表白和偷亲一下那温软的面颊, 不禁暗自扼腕叹气。

唯有再等等好了。


「山田先生, 今晚我们在外面吃好不好? 回去哎呀....」

冷不防阿桃被人撞了一下, 她下意识摸摸自己的包, 却发现手机不见

「小偷!!! 别跑!! 」

贼人闻言拔腿就跑, 鹤丸连忙从後追赶, 敢对主人下手那家伙不想活了!



别忘记我是刀, 宁可碎掉也要保护主人。



鹤丸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终於成功抓住了贼人, 不料那人极力反抗, 反手一拉身後抓住自己肩头的鹤丸, 把他重重摔在地上, 之後更抡起拳头准备落下。





当阿桃跑到现场的时侯, 那贼人已经逃之夭夭了, 剩下的只有瘫倒在路边的鹤丸国永和围观的途人, 其中一个正打电话召救伤车。


阿桃加快脚步, 却不知为何鼻子开始发酸, 眼眶开始涨痛, 有点颤抖的双手分开人群, 映入眼帘的是满脸血的鹤丸, 已飞脱的眼镜被扭曲成奇怪的角度, 连他一直爱穿的奶白色毛衣也沾上不少鲜血, 非常刺眼。


「阿桃小姐, 手机帮您拿回来了...」

「你就由他拿去呀!! 现在弄成这样子...」



吶, 主人别哭。


能与您相遇已经很好了, 最後我也能尽忠保护您呢。


人类就是这样脆弱, 我知道只要不断涌出鲜血就会死亡, 虽然现在的样子有点难看, 但也希望能好好的听我说。




开始觉得头晕的鹤丸努力定睛看着他最爱的主人, 虽然视野有点模糊, 但也看见近在面前的少女正抽鼻子强忍落泪, 拿出手帕尝试替他清理血迹。 

鹤丸拉拉她的手袖, 阿桃被迫停下手来


「放开手...我还要....」

「我一直在想, 能与您相遇实在太幸运了, 每天都可以....」

「别说了!! 我不听! 我不要现在听!」

「阿桃小姐, 我喜...」



「搞什麽呀只是流鼻血死不了!! 别弄得像临终告白!! 哪有人挂着两行鼻血表白的?? 这样不帅气!!」


有点抓狂的阿桃甩开他的手, 用手帕擦掉血迹, 捏住鹤丸的鼻软骨止血。



这个人偏偏要在这状态表白! 到底是什麽脑回路?? 说实话刚刚看到他的时侯真的吓死人! 混身血以为他被刀子捅了....但仔细看清楚只在流鼻血, 该庆幸吧? 


还以为自己快死掉了鹤丸吁一口气, 


啊啊!! 还可以活着太好了!


不过有一件事, 趁现在还有勇气就算口齿不清也要拼命说出来



「我喜欢你, 所以....那个一期一振的床单可以弃掉吗? 我不喜欢你跟别的男人在床上....唔啊啊啊!! 好痛!! 」


「我用什麽床单关你啥事??」


「当然有关! 待会我们滚上床的时候像3P..... 啊啊痛痛痛!!」


「闭嘴啦!! 谁跟你滚上床了!! 变态!!」




End



P.S. : 跟小偷互揍之下, 鹤丸最後用自己的手机作为交换, so身上有部分的血是小偷的。


可爱的山田先生 (好像) 成功告白了! 可喜可贺! 不过他的目标绝对不止於此σ ゚∀ ゚) ゚∀゚)σ 

第一次参加企划谢谢大家支持! (´▽`ʃ♡ƪ)

还是私心希望一期哥能到现世跟鹤丸修罗场.....

所以搞了个番外篇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