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考试应援团

忽然形成鼻血脑洞,


名副其实的嫖文!!


最近有不少婶婶要考试了....


我这位老婶婶不禁呐喊一声


青春呀!!!!


so当作给大家加油的嫖文(๑•̀ㅂ •́)و ✧






最近主人很忙,听说是现世那边要期终考试了。

审神者几乎整天都待在房内复习,实在没时间跟刀们好好相处。


×

众刀除了出阵内番就没事做了,无聊得快死了,然而不知哪位天才寂寞难耐,在大广间内大声叫嚷:


「既然主人不出来玩,我们就直接闯进去玩!」


结果引起一阵骚动,有好几把刀更站了起来挽起袖子准备闯关。

还是有教官型的刀比较冷静,大掌一拍,木桌应声发出巨响,怒吼一声


「玩什麽玩!!主人现在处於生死关头,作为部下应当默默支持,给我这个星期安份点!」


「长谷部,我们这些不叫玩,叫应援团,寓工作於娱乐是人类其中一种超然智慧,沉闷的工作中添加一点乐趣从而达到双方平衡,一定会事半功倍,生活美满,世界和平!!」


天才清清喉咙继续说


「何况主人有多久没有好好看过你了? 一星期了,看一眼又不会死,但她却一点点眼角馀光都不给你,唉...唉!旁人看得都心塞了,对不对? 对不对!!!」


那位天才发起人说着开始抹眼泪,台下的众刀无一不掩面。


和泉守一头栽进堀川怀里痛哭,小狐丸摸着自己枯乾的发尾喃喃自语;短刀们更啜泣起来,一期一振强忍着泪咬着唇,拍拍小乱的背又摸摸鲶尾的头,活脱脱一副慈母形象,都舍不得孩子挨饿。然而又有谁支撑这位慈母呢!认真闻者心酸。


被点名的长谷部更双目无神的仰望如神明的天才,早已泪流满面的他嘴唇微微颤抖,只吐出一个字:


主...


主......


主啊啊啊!!!!!


带着胜利自信的眼光俯视众刀的鹤丸冷冷一笑


哼,call me genius。


第二天晚上,报了名参加应援团的团友齐集在审神者的房外。


团长鹤丸规定每晚只进六人,三日月丶光忠丶长谷部

三人额头贴上主人应考科目的贴纸;馀下的一期一振与小狐丸各带着兔耳朵,手捧着一碟草莓和葡萄。


「我说,为什麽在晚上,为什麽贴上贴纸,为什麽...」


「好了!待会就知道了!再问就贴嘴!」


「哈哈哈,难得是鹤丸替我装扮呢,好高兴喔!」


「鹤丸殿,衣服都被割成一块块然後又并贴成一体,感觉一点都不帅气...」


「我保证主人会超开心,我保证。」


「有你这句“主人会超开心“就可以了!!来吧!」


「这样子坐在主上旁边就可以了? 还要喂食?」


「换成油豆腐可以吗?」


鹤丸拍拍手说道


「好,都准备好了吗? 记得要温柔点,万一答错也要给提示!明白吗?」


「是!!」


当审神者看到一行三位衣服有点别扭,额头贴了贴纸的刀剑男子并排在书桌前面,有两位带着可爱兔耳朵的刀自动跪坐在左右,还捧着新鲜水果,不禁皱一皱眉


「你们,到底在玩什麽?」


「当然是来陪你玩...不,应援一下!」


鹤丸堆满笑容的一摆一扭凑近打眼色,无声交流之中审神者看他那姿势跟表情就像找了五位花姑娘进来给自己嫖的样子....


还真的给我嫖啊啊????


对,好玩吧?


我还有整科数学未复习!现在嫖我受不了!


新说法:寓学习於嫖,不好吗?


......


「好了!主人正在复习历史对吧? 玩法是这样子:主人每答对一条问题,就可以撕下一片对应科目那位刀剑的衣服,重点是随你撕!随你喜欢看胸撕这片,喜欢看腿的撕那片,每科十题,撕完就等於脱光光可以睡觉了。」


听完鹤丸的简介,审神者鼻腔热热的,感觉有什麽流出来...


欵!!原来把我们的衣服事前割成一片片是这样的意味吗?


主!!请加油脱光我!!


一期一振捧着草莓闭上眼,想着主上小嘴微张的含进自己的草莓....



「我!马!上!玩!」


简直目光如炬的审神者擦擦口水一跃而起,火速站到贴上历史二字的三日月宗近面前,鹤丸问


「安史之乱是哪一个朝代发生的?」


「唐!」


「答对了!」


「那我不客气了爷爷,嘻嘻」


审神者笑吟吟的伸出魔爪,不料那老头子竟装作忸怩


「啊,主殿,不要,不要撕那边~~~啊啊,主殿好坏~~」


「主人好棒!!主人最高!!」


顿时掌声如雷, 尤其是鹤丸欢呼得最起劲。



高举撕掉三日月锁骨那片衣服的审神者被马上奔走过来一脸媚笑的小狐丸喂了一颗葡萄,高高兴兴的吞下,又再转向另一边张口示意一期一振可以喂草莓了,喂完後一期一振还轻柔地用手帕擦擦审神者嘴角的汁液。


含住草莓的审神者笑得顺势依偎在小狐丸的胸膛,手还探进和服内摸了摸,惹得小狐丸销魂地娇嗔一声,气氛更显高涨。



怪不得老爷们都爱上青楼!!天啊!我还一嫖五!爽死了有没有!!


「主!下个到我了!请主向脱光我的目标进发!」


「长谷部是英语吗? 欵...我怕难...」


长谷部向鹤丸投射出超杀气眼神,鹤丸咽咽口水,翻看一下英文书决定挑个单字来问


「一月的英语是什麽?」


「简单!是january!」


「答对了!」


「yeah!!! 」


看见主笑着撕走胸口那片衣服,长谷部把前几天的阴霾一扫而空。

对不起鹤丸!之前还阻止你这个伟大的计划!能够成立应援团实在太好了!!


审神者整晚完全感受到什麽是酒池肉林,什麽叫做图像记忆法


看着光忠的胸肌就想起地理科的美国大峡谷!!

看着三日月的腹肌就想起宋朝的王安石变法!!


世界如斯美好!考试是福利!


结果当晚比爆真剑还要露更多肉的三位飘着花离开审神者寝室,鹤丸也识趣地留下两位水果姑娘陪读数学,从此夜夜笙歌,晚晚喜读。



谢谢鹤丸!!


END


请尽情吐糟哈哈哈(゚∀゚ )












评论(55)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