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侍寝

100 fo点文, 药研 x 女审神者

谢谢 @严重药研不足 点文(*´▽`*)

题目虽然这样子但是清水清水清水



「嗯? 大将? 怎麽了? 不舒服吗?」


虽然身穿和式寝衣的药研拉开了纸门, 一如既往的柔声问侯, 眼眸於昏暗中静静地凝视着。

本丸是初始阶段, 刀剑不多, 勉强凑成第二部队就发了远征, 本来就是空旷的本丸更添一层日式风味的诡异气氛, 连外面的池塘也像有鬼怪潜伏, 不敢自己睡的审神者只好硬着头皮向近侍求助 。


少女对自己深夜的来访仍感到不好意思, 抱着一堆与她等身高的棉被枕头伫立在短刀的寝室门外,  再也忍受不了刺骨的穿堂风才支支吾吾的说道

「呃....可以..跟药研一起睡吗? 我.....我有点怕....一个人不敢睡...」

「可以喔大将, 进来吧。」

「谢谢药研! 打扰了!」

少女立即笑着道谢, 药研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那位自己尊称为大将的少女, 有点笨拙的抱着厚厚的棉被摇头晃脑, 还哼哼小调的登堂入室。



大将, 您还真的是一点危机意识也没有呐... 这样子实在怪不得引人犯罪呢...



药研下意识用舌尖轻触犬齿, 像准备发起攻势的兽, 瞄一眼确保空无一人的长廊, 静静的关上纸门。




重新拉开灯, 药研着手帮审神者整理被褥, 眼睛却不时瞟向自家大将。 暂时只有一把短刀的部屋显得空洞又诡异, 审神者盯着那边的榻榻米, 由淡草色渐渐晕开成浓黑, 连白炽灯光都无法渗透的角落, 好像有些什麽也在窥看着自己......


「大将, 床铺好了...大将!」


本来就是疑心生暗鬼的少女被突如其来的呼唤吓得惊呼一声, 捻着前襟的布料回头一看, 黑发少年却笑得弯下腰来, 还用指节装作拭去眼角的泪水

「哈哈哈...大将还真的好怕啊...还被吓得肩膀都缩起来, 哈哈哈」

「药...药研!! 好了别再笑了!! 」


少女又羞又恼的直着跺脚, 连双颊都染上一片玫红。真是的, 那个人平常明明忠诚又可靠, 一口一声的大将大将, 怎麽每次只有我们独处的时候, 才会...唔...这样喜欢开玩笑, 因为是短刀属性吗?


「好好好, 不笑您了, 那过来睡吧。」

「呃...睡你旁边吗? 」

「不行吗?」

「不, 我...那个睡姿还真够难看的, 怕弄伤你就不好了。」

「那我抱着您睡, 就不怕您乱动了。


药研说完便走去关灯, 房间又回复漆黑一片, 他坐在自己的领地, 还拍一拍旁边那软绵绵的被褥


「过来吧, 大将。」


不知从何而来的紧张感令少女有点呼吸不顺, 手心也有点微湿感, 是那因暗夜而听起来比平日魅惑的声线吗? 还是因渗透进来的月光所反映的那双颜色如梦幻花的眼眸? 

她不知道, 唯有自己走近一点, 再走近一点去寻求答案。




替审神者掖好被角, 防止寒风渗入, 另一边厢却在自己与她的棉被相连之处悄悄地伸出手, 得寸进尺的入侵属於她那温暖而细小的空间。

指尖碰到她筋骨分明的手背, 沿着虎口探入握成虚拳的手心, 只进入了两指节便遭受狭窄的挤压, 变相更清晰的感到包围着自己微沁薄汗的掌心。


「大将, 夹得好紧呢...这麽紧张, 动不了。」


审神者小心翼翼的调整呼吸, 心脏鼓动如雷, 想开口说些什麽但又无从下手; 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怎麽听起来有种羞羞的意味? 一定是自己想歪了....一定是。


药研闭上眼, 先用拇指轻轻在虎口那片饱满的肉打圈, 被唤起了的酥麻感正爬上手臂, 所到之处带起一片鸡皮疙瘩, 少女忍不住张开一点手心。

药研尝试活动指尖, 有限的空间并不阻碍他施力, 缓慢的一下一下挠刮着有点凹陷的掌心, 微微痒痒的感觉最终令少女意图反手一握, 却扑了空, 那狡黠的少年在刹那已抽手而回。


不知是不甘还是失望居多, 审神者转身背向药研, 嘴里还小声嘟嚷着什麽。


「大将还想要吗? 过份的沉溺会导致不可挽回的後果呢。」

「明明是药研先挑起......唔....算了。」

「想牵的话, 牵着这个好了。」


药研戳了戳她的後腰, 少女怕痒的缩一缩, 连忙翻身摸索药研的手, 对方覆盖上自己的手, 暖意连同一根幼绳传了过来。


「那是红绳, 不安的话, 就捻着它睡觉吧。」

「可是....可以牵着手的话好得多了....」

「也对呢, 但是我也说过了, 太沉迷的话很危险。但请放心, 我会一直在您身边, 安心的睡吧。」

「嗯...谢谢你, 药研, 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了。」

「嘛, 照顾大将是我的职责呢! 快点睡吧。」



少女转过头去,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跟他说, 只是话到了嘴又不知如何说起, 如果真的让自己说出来, 恐怕不是一时三刻所说完的忏悔。

只是一把短刀却总是被我这个不合格的大将当作脇差甚至打刀使来唤去的, 现在还因自己的胆小而迫你侍寝了, 对不起呢。

她自嘲的笑笑, 吻一吻手心的红绳, 再稍微挪移身体贴近背後的热源, 安心的像小猫蹭了蹭枕头,  

祝君好梦。



由窸窣的转身声到现在起伏有序的微拱被窝, 由始至终都醒着的药研摄手摄脚的掀开被, 靠近少女的耳边轻唤

「大将, 大将....已经睡着了吗? 那麽, 请好好的睡。」


 俯身在光洁的额角落下一吻, 额边那些稚气幼嫩的胎毛令嘴唇有点酥麻, 纸门外那不知来历的异物悄然而降, 压低身子的药研藤四郎紧盯着黑影。


喂, 别忘了, 守护是短刀的本能, 暗夜是短刀的天下, 敢破坏只属於你我的安宁时刻的异物, 一律连刀柄都捅穿进去!


END


评论(18)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