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後记: 来自短刀们的教育

短刀视角,大人思想

看前三思 看前三思 看前三思

 @素月分辉_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本篇短刀们口出惊人的极污, 奉行肉偿制度 ( ͡° ͜ʖ ͡°)

因为短刀身为贴身兵器,甚至有人连睡觉都揽着他们(不是我),所以我觉得短刀其实都比安置在刀架上的太刀还要懂大人的事www

So, 短刀们表示恨铁不成钢 (眼神死)




深夜十二时, 当审神者替各位粟田口短刀掖好被角,环视一周确认没问题後,便安心的退出房外,轻力关上门, 接着坐在稍远的廊下。

侦察到主人已离开,众短刀立刻急不及待的掀开被子,挤拥到纸门那边,拉开一条小缝窥看两位监护人的发展。



「唉呀,虽然主题一直说的是有关对我们的教育,但是现在我们都可以夜战京都了,怎麽他们还是夜战的气息也没有?!」

「乱还真直白呢!」「厚你别压在我身上好重!!!」「药哥你也别乱动,啊,看不到了!」

「静一点!一期哥要来了!」


(长廊响起脚步声, 一期一振捧着托盘向审神者走去。)


「是什麽来着?」

「好像是热饮。」「嘛, 这个时间一定是酒 。」「是酒吧。」「也…对呢, 酒可以暖身..」

「 啊!! 那是…」


「是什麽??」「怎麽了??」「看见了什麽?」


「是热牛奶。」

「不是吧?」「一哥究竟在想什麽?」「居然不是酒…」

「哪有人这个时间喝牛奶的?」「还是两位成年人碰个杯却喝牛奶!」


「要喝都是”大人的牛奶”吧?」


「…..」(静默三秒)


「欸!!! 兄弟你好污!!」「嗯? 都是用口喝的话有什麽污不污?」

「乱哥你就别装了!!」「以後都不想喝牛奶…」「秒懂的你们就不污!!」


「说话了说话了!」


 审神者 : 

 ”唉, 今晚总算见识到他们的本领, 还真的很快不可以像从前一样随便抱着他们不放呢, 不用多久整个粟田口就不需要我照顾了。 ”


「可是我还想被您照顾…(模仿一期)」

「不, 主上还要照顾'我的短刀' (模仿一期again)」

「救命!! 好土的说词。」

「哈哈哈虽然变态但好好笑!」


一期一振 : 

 ” 弟弟们有这样的成长, 主上的功劳不少, 每次手合後的餐点都美味又丰富, 才令他们有健康的身体。”

审神者 :

 ”嘛, 我就只懂给你们吃好穿好住好, 其他就算了…”


……………

.............................(沉默)


「一期哥说话啊!!」「随便说些什麽都好求你了。」

「简直不忍直视。」「不然就给我扑上去!」「不愧是药研好攻!!」



审神者 : 

 ” 也谢谢你呢, 一期一振。想起来若不是你坚持训练短刀, 我还是会不肯放手的。”

一期一振 : 

 ” 承蒙赞誉, 万分感激。”

审神者 :  

” 对了, 作为奖励 , 有什麽想要的吗? ”



「就要您。」「请跟我交往。」「膝枕也好。」

「既然对望了就接吻吧!」「有谁去把他们的头推一推??」

「一期哥还等什麽啊??」「快点!」



一期一振 : 

”其实没什麽特别想要的。”



「唉-----」七位短刀齐声一叹



审神者 : 

”真的? 别介意金钱, 主人我还可以负担的。”

一期一振 : 

 ”要…要说的话有一件事, 不知主上是否方便….”

审神者 : 

 ”嗯? 说来看看? ”




「各位还有戏呀!!!!」「一期哥不要怂!」「啊啊啊要来了!」

「这是寝当番的节奏!!」「敢强推主人就是你的了!」



一期一振 : 

 ”麻烦您帮我修剪额发, 有点过长扎到眼了。 ”



「…….我先睡了。」「天啊!!! 都跟三日月宗近是夫妻刀, 怎麽学不到半点耍流氓!!!」

「是再刃的错吧?」「究竟要怎样的脑回路才敢在这种气氛提出剪头发…」

「难以置信, 一哥正直得可怜呐。」「正直到底有何用??」「完全浪费太刀的优势....」



审神者 : 

 ”一期你想我剪额发怎麽还吞吞吐吐的? ”

一期一振 : 

 ”因为....帮忙修剪额发, 看起来像小孩子才要做的事....”

审神者 : 

”噗...哈哈哈哈哈!! 这哪里好害羞的? 一期你好可爱!! ”

一期一振 : 

 ”主上, 我不认为可爱是形容男性或刀....唉”




第二天早上, 一期一振发觉弟弟们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短刀们 : (´_ゝ`)

一期一振 : ( ˘•ω•˘ )?


本人写得好欢乐wwww

谢谢捧场


评论(72)

热度(6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