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囚犯 R18

100 fo点文,  黑化一期囚禁PLAY

谢谢 @每天都在作死的逗比 ,  @keto_ka 点文, 

希望食用愉快//////

果然我想不出什麽花样, 所以还是欢乐的(?)写肉ORZ

单纯糟糕向, 有咬

一期黑起来连我都膝盖一软……





*************************************************

究竟为什麽逃不出去呢? 明明这是我的本丸呀?

这是我每个早上睁开双眼思考的第一件事。



自从被一期一振囚禁在房内已经有三星期, 因为他知道了我的秘密。

我在现世是一名黑客, 不知什麽时候被通缉了, 走投无路的我索性跨入另一个空间, 当起审神者来。

原本打算避过风头就回去, 不料竟然被一期一振看到他的主上漏夜收拾行装准备溜走, 二话不说就把我关在房内, 还对外宣称我生病, 需要卧床休养, 非必要都不要打扰。

这下子惨了, 我完全跟坐牢没分别, 没有囚友, 只有狱卒, 还是变态的狱卒。


第一天他就跟我交换条件, 他明说了不想我离开, 所以跟他做|||爱满一百次後就让我自由选择要留要走。我不客气的笑了出来, 甚至笑到腹部隐隐作痛, 真差劲呢! 天下一振竟然用性|爱试图束缚一个女人, 小孩子集积分换奖品吗? 有这样古老得发臭的思想果然是古代的刀吗? 你是过於自大还是自卑呢? 他只是冷静的看着我,  再也不发一言。



几天後, 轮到我懊恼了。


那把该死的刀真的把我锁在房内, 三餐由他送过来, 监视我进餐, 以免我搞事; 上厕所和洗澡, 也要由他带我去。我尝试过不同方法都逃不出他的监控, 就算是最接近成功的一次, 都被他发现, 之後他几乎二十四小时都在我的房内, 寸步不离。

现在的我简直心焦如焚, 已经约好一个月後跟现世的”搭当” 碰面, 即将重回我那种刺激的生活。难道真的要做满一百次吗? 即是一天起码做三次或以上, 就算合上眼当作发恶梦…..我会累死的吧? 再说目标完成後那个变态真的会放我走吗? 他根本不能作出实质保证….



「晚上好, 主上。」

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个时候, 来者一副正人君子模样, 深蓝色军服包藏着浸透墨汁的心….不, 他是没有心的吧, 这样才能想出如此恶毒的计谋。

他习惯了我的视若无睹, 走到书桌旁边放下政府日常公文, 开始替我工作。无论出阵丶演练丶内番, 本丸任何大小事务他都一手包办, 俨如真正的主人, 我好奇他如何堵住长谷部跟清光的嘴, 令他们不来打扰我。

即使我恨得咬牙切齿, 盯住他的後脑勺彷佛要烧穿一样, 今晚也有不得不做的事: 跟他开始进行一百次性||爱。 理想是速战速决, 愈快做完愈快自由, 或许中途他对我放松戒心, 我就可以逃出去了!

我深吸一口气, 慢慢从後方接近他, 到底要如何下手呢? 虽然不是处女, 但第一次面对自己不爱到讨厌的男人, 应该怎样做才好? 我并不想跟他接吻, 所以是直接脱衣服吗? 还是先摸摸呢? 但是他穿得该死的极端严密, 啧, 我不管了, 一口气直接推倒吧。


污污污糟糕

评论(3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