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婶婶做的团子其实很难吃

在团子语音上进行脑洞延伸

全属个人观感,全篇有毒阅前请三思

另外别太认真

粟田口亲身示範花式闪避婶婶做的难吃团子

这次的抓兔子活动少不免弯腰蹲下又追着兔子令刀刀们比平日更耗体力,体贴的婶婶特意做了大盘团子慰劳一下出阵队伍。然而出现在刀刀们眼前的几乎称得上是黑色的墨绿团子,深知审神者手艺确实不能称得上是好吃.......好吧是难吃,甚至一看外形都令人丧失食欲的地步,可是审神者还兴致勃勃做了一大盘......

转身就跑派

「来吃团子咯~~来来来,一期试一下我的手艺吧!做了一整个下午呢!」

在廊下被逮个正着的哥哥立即展开一个标准笑容,笑到眯眯眼显得超级真诚

「呃哈哈哈哈哈!休息的时候正好适合呢!那麽我去准备茶吧!!!」

以比平时更爽朗的笑声说完前两句,後一句因发挥机动极限来一个华丽转身便跑导致审神者完全听不见。

「???等....等等!你要去哪儿?」

审神者只好四处张望寻找下一个目标,不消一刻就让她找到挨着木柱坐下的一把黄毛短刀

「......啊!博多......」

瞄到审神者意图走近的博多突然大动作的拍拍大腿站起来,直接抛下一句

「好勒!休息够了该去赚钱咯!」

溜了溜了。

关爱弟弟派

「药研来得正好了,来尝一个吧。」

「哦,有劳了。」

意外大方地的伸手就拿,却在碰到团子前的0.1厘米刹住了手,抬头朝审神者笑了笑

「这个弟弟们也有份吗?」

「唔.....还没有,待会再找他们吧。」

「我看见包丁往那边走过,要不让他先尝尝?喜欢甜食的他一定很高兴了。」

日常成功闪避1/1

天真少年派

鲶尾:太好了是点心时间!

包丁:嗯嗯!这个时候拿点心出来很懂嘛!

信浓:太好了是团子!

後藤:吃了这个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呢!

果然一语成谶,之後上厕所上到轻飘飘了。


当然是原谅她派

乱接过审神者递上的团子张口就吃

「真是的,居然想用点心哄我上钓吗?」

「小裙子的事......要是乱酱觉得我心意还不够的话,这里还有很多......」

审神者说完便转身拿出一大盘团子,乱趁机把嘴里的那颗偷偷吐了出来

「真拿你没办法啊!这次吃个团子就算了吧!」

短刀甜笑着合十的双手之中,团子被巧妙的藏起来了。


不动声色派

「味道怎样?」

骨喰一口咬下去便觉得不对劲,为了不伤主人的心只好搬一个不是核心原因的原因出来忽悠婶婶

「........好甜.....想喝茶。」

「有!」

骨喰看着被塞到手中的小杯茶水,忽然感慨那味道.......来一壶也未必能冲淡啊......

「还有茶吗?」

爱宠派

「谢谢主公大人的慰问品!」

「那你们慢慢吃吧!我先走了。」

「嗷嗷!主公大人慢走!」

待审神者一转身,鸣狐便捏着小狐狸的下巴要牠吐出来,岂料小狐狸却挣扎起来

「呃!!鸣狐你干嘛啦!」

「别吃了会闹肚子的。」


附上一则幕後爆料

某把四花太刀:

「嗯?为什麽这次语音没有一口一句弟弟们?哎呀,那个不能让弟弟们吃吧......吃了闹肚子可会心痛死我了。」

评论(23)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