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刮刮乐

日常!性!騷扰草莓哥1/1

好孩子不要学

混更

走在廊下,才一走过转角处便看见粟田口的大哥和跟在他後头的短刀弟弟们正迎面走来。

排行大小有序,不徐不急的步伐令人不禁赞叹,整个粟田口不只外穿军装,恐怕里头的锻练也极好,否则大家怎会连步姿也是走得威风过人,简直赏心悦目。

尤其是为首的一期一振,冷静得体,自从刚刚跟我对上了眼後便一直面带微笑,我喜欢他笑起来够真,苹果肌向上提,两眼眯眯的鼓起了一点点卧蚕,目光柔和得像快要渗出水来,甚至令我总觉得本美少女在他的视角下一定是镀上一层比任何修图软件都要失焦糊化的柔光,仙气十足。

只可惜我长歪了脑子偏偏想在这种时候搞个小小恶作剧,我发誓真的非常小,就只是我从前还是上学的青春时期玩的小把戏,以一根手指刮向连衣裙校服的後背拉链,被拉开拉链的错觉总惹得娇羞的女孩子们面红耳赤的尖叫连连,实在是低风险高回报的最佳例子。

眼见我们之间的距离愈缩愈近,我尽量绷紧表情,压下意欲欢快地上扬的嘴角不露一丝异样。

还剩下不到一个身位,那位还不知自己即将面临考验的付丧神更是停住了脚步,恭敬的对我低头行礼,侧开身子好让我先行通过,我的手早已准备就绪,正当快要擦身而过的时候,在窄小的过道上抓住双方距离极贴近的那一瞬间,我伸出左手食指精准地落在西裤的拉链然後往下方迅速刮去......

「唔!!」

裤链被拉开的错觉令向来冷静的一期一振也失了方寸,几乎是反射性的捂着裆位弯下腰来冷汗连连,吓得身边不明所以的短刀们纷纷围了上去焦急的问道

「一期哥怎麽了!」

「欸!一期哥的脸很红啊!」

「是不是发烧了?」

「一期哥撑住别有事啊!」

「主人!一期哥不行了!请你快点看看他吧!」

听到後头的脚步声,憋笑得肚子痛的我赶紧装作不听不在不知,一溜烟的飞快逃掉了。

评论(31)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