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三明续一秒

已經沒人可以阻止這群放毒了ヾ( ゚∀゚)ノ゙

禾数春秋:

  一夜之间婶婶产子,还说不清孩子父亲是谁,这到底是婶婶昏了头还是刀刀们失了智,请关注今日审神者修仙群实况。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桃家三明续一秒


      刀剑乱舞乙女向
  
  我能想到爱她的方式就是给她写文。阿桃甚至说要用自己开企划……可不得了……
  
  好的,女主角: @桃源鄉鄉民 ,我要应援阿桃家的三明。
  
  ————————————————————————————————————
  
  审神者修仙协会
  
  粟田口牌桃干:“各位,我今天……突然有了一个孩子。”
  
  三条月下:惊恐无比的表情.jpg
  
  小判是个好东西:惊恐无比的表情.jpg
  
  三明的落跑甜心:惊恐无比的表情.jpg
  
  我和被被盖着被被:惊恐无比的表情.jpg
  
  五条家的小仙女:惊恐无比的表情.jpg
  
  虎耳尖尖的绒毛:噗嗤.jpg
  
  三条月下:我就说这个桃迟早被神隐
  
  三条月下:我猜是上次和丰臣组3P的结果
  
  小判是个好东西:我觉得OK
  
  我和被被盖着被被:我觉得太快了,不OK
  
  五条家的小仙女:所以是谁的?
  
  三明的落跑甜心:一期吧
  
  我再也不熬夜了!:三日月吧
  
  主厨的主菜:不是前段时间说桃去做共妻了吗?
  
  天天被贯穿:药研的
  
  小判是个好东西:桃桃快看看孩子头发什么颜色的就知道了
  
  粟田口桃干:如果随我呢?
  
  小判是个好东西:就说是药研的啊
  
  粟田口桃干:没眼看.jpg
  
  特制大骨汤:投一期
  
  三条月下:所以说孩子头发什么颜色
  
  三明的落跑甜心:问题在于为什么没有怀孕和生下来的记忆吧
  
  虎耳尖尖的绒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粟田口桃干:孩子还没有头发,就一层绒毛,我还在跟一期争论给他带什么颜色的线帽
  
  大珠小珠落玉盘:原谅色笑.jpg
  
  天天被贯穿:别这样捂嘴笑.jpg
  
  三条月下:开盘了开盘了,买定离手,我投三日月
  
  小判是个好东西:好的,目前三日月2票一期2票药研一票,买定离手
  
  红杏枝头春意闹:一期吧
  
  甲方不给活路:一期
  
  三明的落跑甜心:三日月
  
  小判是个好东西:三日月
  
  我和被被盖着被被:阿桃心头好,一期吧
  
  小判是个好东西:等等,所以桃桃家一直中出的?虽然有生殖隔离但是也要注意节制啊。
  
  小判是个好东西:万一下次双胞胎甚至三四五六胞胎咋办。
  
  三条月下:噗嗤.jpg 桃桃还是检查一下体内神气浓度吧
  
  虎耳尖尖的绒毛:还有信号跟我们闲聊就说明还没被神隐,妥
  
  三条的落跑甜心:噗嗤.jpg 桃桃又不用自己养孩子
  
  甲方不给活路:所以,怀孕和生产的记忆呢?
  
  特制大骨汤:桃桃要不要看看你现在的年月日
  
  小判是个好东西:看也没用,要神隐早没信号了
  
  红杏枝头春意闹:怎么觉得不像亲生的
  
  虎耳尖尖的绒毛:+1
  
  小判是个好东西:+2
  
  特制大骨汤:+3
  
  三条月下:+4
  
  甲方不给活路:+5
  
  踩奶专员:+6
  
  三明的落跑甜心:+7
  
  我和被被盖着被被:+8
  
  牧童骑黄牛:+9
  
  天天被贯穿:+10
  
  吃饭睡觉晒被被:+11
  
  堀川嘴里的蜜柑:+12
  
  五条家的小仙女:+13
  
  我再也不熬夜了!:+14
  
  主厨的主菜:+15
  
  间关莺语:+16
  
  秋水伊人望穿秋水:+17
  
  小判是个好东西:厉害了,连潜水的都炸出来了
  
  三条月下:一夜之间怎么也不能搞出个儿子吧
  
  粟田口桃干:我觉得是
  
  特制大骨汤:桃酱有对一期说过想要孩子这种话吗?会不会是许愿了然后……
  
  虎耳尖尖的绒毛:色情的凝视.jpg
  
  甲方不给活路:神明这么有用的话给我一个能应对甲方的刀如何?
  
  小判是个好东西:这不就是咪了么
  
  天天被贯穿:楼上跑题,所以生了个男孩?
  
  牧童骑黄牛:孩子都有了,本丸共妻还会远吗?
  
  我再也不熬夜了!:所以阿桃你一点怀孕或者生产的记忆都没有吗?那孩子怎么出现的…………
  
  主厨的主菜:细思极恐
  
  间关莺语:细思极恐
  
  秋水伊人望穿秋水:细思极恐
  
  粟田口桃干: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孩子在我怀里……
  
  我和被被盖着被被:细思极恐
  
  踩奶专员:看来是轮到我出场了,那么问一下,你有奶给孩子吗,或者说你有没有生产之后的涨奶反应,或者那孩子是不是红彤彤皱巴巴的?
  
  粟田口桃干:没啊,没奶,孩子白白嫩嫩的超可爱的。
  
  三明的落跑甜心: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虎耳尖尖的绒毛:别大胆了,我来说,这孩子不是你的。
  
  间关莺语:前排兜售板凳瓜子饮料
  
  【匿名】九制陈皮:NTR现场,桃酱喜当妈。
  
  小判是个好东西:楼上匿名也没用,我们这儿就这几个人。
  
  三条月下:我还是押三明
  
  三明的落跑甜心:三明
  
  甲方不给活路:三明
  
  五条家的小仙女:为什么不能是鹤丸呢,我押鹤丸
  
  堀川嘴里的蜜柑:楼上说的很对我押堀川
  
  踩奶专员:你们怕不是忘了桃干是【粟田口共妻】了
  
  红杏枝头春意闹:所以药研乱厚信浓博多后藤五虎退都有机会咯
  
  特制大骨汤:我为骨喰鲶尾打call
  
  主厨的主菜:我为鸣狐打call
  
  小判是个好东西:楼上怕不是忘了这个月桃干只玩过丰臣组
  
  踩奶专员:我举报,这个月桃干还玩过信浓乱
  
  三条月下:噫举报了@一期一振
  
  三明的落跑甜心:楼上错了,应该还有这个@三日月宗近
  
  甲方不给活路:我觉得你们在自寻死路
  
  我再也不熬夜了!:为什么!你们的艾特竟然蓝了!
  
  红杏枝头春意闹:抱着我的新欢瑟瑟发抖
  
  三条月下:不怕的,那是某人小号
  
  我再也不熬夜了!:杏杏又爬了啊
  
  红杏枝头春意闹:审神者的事情怎么能叫爬墙呢,我只是跨栏而已。
  
  间关莺语:呵呵
  
  秋水伊人望穿秋水:上次被OOXX到出席不了区域大会的不知道是谁
  
  主厨的主菜:色情的凝视.jpg
  
  我和被被盖着被被:噫,你们好可怕,我抱紧被被
  
  吃饭睡觉晒被被:啧啧,可不得了,差不多我去收被被了
  
  五条家的小仙女:我觉得晒晒家的被被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她天天晒被被
  
  天天被贯穿: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念一遍我的ID
  
  小判是个好东西:诶嘿!我懂了。
  
  牧童骑黄牛:秒懂
  
  堀川嘴里的蜜柑:秒懂
  
  我和被被盖着被被:晒晒戳我,我上次万屋买了本R18的被婶,跟你分享一下。
  
  小判是个好东西:哇啊.jpg 盖盖不能厚此薄彼,发群里啊
  
  【系统】三条月下发起桃桃家头胎父亲是谁投票
  
  甲方不给活路:三明和一期打平了
  
  小判是个好东西:然而桃桃没有投票
  
  特制大骨汤:说好的其他,结果只有我老实投了其他一票吗?!
  
  秋水伊人望穿秋水:桃桃的最后一票会决定结果
  
  粟田口桃干:我投一期
  
  小判是个好东西:啧,果然偏爱一期。
  
  三条月下:但是我们这么说是有依据的哦
  
  三明的落跑甜心:嘿嘿嘿,三条小锻冶,还有传人开着哦。
  
  虎耳尖尖的绒毛:楼上羞耻ID什么时候改,所以那孩子不是亲生的吗?
  
  三明的落跑甜心:暂时不改了,上次赌输了要挂半年。
  
  小判是个好东西:而且三日月的裸照还放在店里给后辈和客人观赏来着
  
  五条家的小仙女:三条那个店,现在是菜刀店吧
  
  粟田口桃干:所以为什么菜刀会变成付丧神啊
  
  主厨的主菜:桃干有没有看过【封神榜】,知道哪吒是怎么复活的吗?
  
  间关莺语:神明大人无所不能哦(双关)
  
  小判是个好东西:我猜桃桃这辈子是看不见孩子头发什么颜色了。
  
  三条月下:楼上+1
  
  

评论(1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