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堀川

信1:
兼桑你还好吗,主有没有犯懒 我成功潜入新选组了,会变强回来的

信2:
兼桑你还好吗,主有没有勉强自己 土方岁三是会选自己买得起的刀中的名刀的人,所以选了我和兼桑 武士时代结束的现在名刀究竟真的有意义吗,我正在思考这一点

信3:
兼桑你还好吗  我那之后一直在想,觉得正因是这样的时代我们这样的刀才有意义。正因为是江户泰平结束,市中四处存在暗杀的这个短暂时期,没有枪弓铁炮和大炮,才是我们刀的时代。所以与幕军的战争进入正式阶段后我才行踪不明了吧 但现在不一样,和主这样率领刀战斗的人存在,所以我就要在现在尽全力战斗 我差不多该回去了主该不耐烦了

毫無違和感?????

***以上內容經過修改***

评论(1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