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深夜食堂的老桃

這帳號不會再更文了, 請隨意取關

婶婶不能说的生日愿望

深夜发病,大概是吃撑了......

当本丸的大家一脸欣喜的推出卖相不算得上好但心意满分的蛋糕,因应婶婶我声称年年18岁而插满18枝蜡蠋,我一如既往的闭上眼许愿,静默数秒後一口气吹熄了摇曳的小火苗,随即一阵爆出欢呼,大家也便高高兴兴的把蛋糕切件分了。

这时五虎退走来轻轻拉了拉我的手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直看着我问道

「主人您许了什麽愿望?」

我笑着摸摸他的头,答道

「要是说出来的话,便会不灵验了。」

对的,我的愿望关乎我的眼褔:

1. 希望一期一振的胸能二度发育

2. 希望有一天能够像看裙底那样以仰角看大腿,说不定还能从裤管......嘿嘿嘿

这些话根本说不出口!!

不!是根本不能说出口!!

谁敢当面跟一期说:

「我啊,还是喜欢光忠的胸啊,那种份量一头栽进去简直治愈感max(猥琐笑)你的只是比较小巧玲珑......」

我都不敢想像下场了,还是努力地胸||袭一期看看能不能揉|大一点这样吧_(:3 」∠)_

评论(27)

热度(90)